●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每月五日更新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 隱士(正位)+金幣六(正位) §

【本月關鍵字】:沉寂均配

◎整體:有時會樹大招風,惦惦吃三碗公才能明哲保身,但也不要因此忘記分享的快樂哦!

◎工作運:工作執行相當順利,計畫安排得很妥當,即使有困惑之處,也會有人為你指點迷津。

◎愛情運:追求關係平等的同時,也請不要忽略維持愛情的熱度,畢竟這是更重要的關鍵;而單身的你最近心如止水,心境上似乎頗享受一人的生活,好好安排生活也是挺充實的。

◎人際運:朋友間相處算不錯,你對朋友也很慷慨大方,只是最近想保有個人的空間,難免態度有點孤僻。

◎金錢運:對於物質的慾望略為下降,心思轉放在思索賺錢方法,或是分配收支頗有心得。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 審判(逆位)+聖杯六(正位) §

【本月關鍵字】:磨練喚憶

◎整體:出現艱難的考驗,以往的方法或許有用,但卻不能完全套用在新的狀況上,必須另創他法。

◎工作運:若要突破困境,對自己的要求必須不同於以往,更要有新的期許。

◎愛情運:美好的回憶能滋潤愛情,但長久以來的問題卻不能只靠回憶取暖,請勇敢面對一切;而單身的你沉浸在回憶之中,要展開新戀情卻始終過不了自己這關。

◎人際運:歷經患難之後,更見歷久彌新的友情,請好好珍惜難能可貴的真朋友。

◎金錢運:最近用在與朋友敘舊上的花費較多一些,財務稍微有點吃緊,控制一下即可。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 皇帝(逆位)+金幣三(逆位) §

【本月關鍵字】:頑固失和

◎整體:即使自己是對的,也不宜堅持己見,經過協調後,事情的進行會更順利。

◎工作運:按照原本流程進行似乎已不適用,與夥伴的合作也不太順心,請勿太過急促讓對方有壓力。

◎愛情運:感情並非制式化的產物,需要多一點彈性空間,相處上才不會太緊繃;而單身的你不想配合他人,一板一眼的態度可是會嚇跑桃花的,柔中帶剛才會是你的魅力小武器。

◎人際運:儘管是朋友間的意見小領袖,但言談間流露出頤指氣使的氣場,仍會不經意產生嫌隙喔!

◎金錢運:財務的控管處理須做調整,若有金錢上的損失,請爭取應有的報償。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正義(逆位)+寶劍國王(正位) §

【本月關鍵字】:偏頗沉著

◎整體:做決策時判斷失誤,或是事情處置不當,所幸還能及時踩剎車,不至於鑄下大錯。

◎工作運:雖然工作執行上有失策的狀況,但還好有資深同事幫忙獻計,順利扳回一城。

◎愛情運:關係上有點失衡,但也不要因此亂了手腳,請找出不平衡的癥結點;而單身的你容易被現實條件牽著走,反而不太有自己的原則,如此更難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人際運:明明是同一個朋友圈的人,對待他人的方式卻明顯有偏頗情形,即使你有自己的想法,別人也不見得不會誤會。

◎金錢運:財務計畫上有獨到見解,但分配上還是要多費心,不能某一項目的預算太過集中。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 太陽(逆位)+寶劍十(正位) §

【本月關鍵字】:沒落絕地

◎整體:事情的進行不如以往那麼順利,甚至嚴重卡關,須靜待行動的好時機到來。

◎工作運:仗勢之前的氣場執行工作,可能會屢遭挫敗,最近還是盡可能低調行事吧!

◎愛情運:談話的言語傷害,對感情而言也是熱情消退的一大原因,請找回往日的溫柔語調;而單身的你桃花運不如以往,過去的陰影仍在,對愛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人際運:朋友最近較沒聯絡,友情漸漸疏離平淡,要小心流言蜚語的傷害。

◎金錢運:財運逐漸走下坡,賺錢機會大幅減少,該是好好整頓財務的時候了。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 月亮(逆位)+聖杯ACE(逆位) §

【本月關鍵字】:爬升變動

◎整體:即使之前的狀況不明朗,也逐漸能找到方向,人情的紛紛擾擾就隨風而去吧!

◎工作運:之前的工作狀況讓你不知如何是好,但現在漸漸有所起色,雖還未穩定,但情況已經轉好了。

◎愛情運:解開心結的第一步是好好說開,情緒化無法真正解決問題,只會讓問題失焦;而單身的你身邊雖不乏桃花,但卻不見得是真心以對的對象,只想搞曖昧的大有人在。

◎人際運:朋友間的猜忌讓關係變得尷尬,不妨主動拉近距離,多一點交流互動。

◎金錢運:一時興起的花費大增,讓你正視財務是否該有所調整,預算編列要再更嚴謹一些。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 女祭師(正位)+權杖三(正位) §

【本月關鍵字】:謹慎拓展

◎整體:從事新的嘗試或擴展新事物時,內斂行事能讓成功機會增加,也能靜下心籌劃。

◎工作運:業務拓展相當順利,事前規劃也天衣無縫,拿出專業來會更上一層樓。

◎愛情運:心靈層面的交流,有助於感情加溫或更進一步,但也不要忽略親密肢體接觸;而單身的你感情注重精神層面,渴望出現可以分享生活的另一半,讓愛情豐富生命。

◎人際運:僅和三五好友交流熱絡,可相約一同出遊,讓友情關係更加多采多姿。

◎金錢運:財務上小有收獲,可多看些財務相關書籍增進知識,以利財務規劃。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 高塔(逆位)+聖杯騎士(逆位) §

【本月關鍵字】:殘局顧盼

◎整體:突如其來的狀況讓你躊躇不前,但最壞的景況已過,不需再左顧右盼了。

◎工作運:待處理的殘局讓人心煩意亂,但還是要努力堅定心志,勇敢面對後續的處理。

◎愛情運:情緒一上來,一時的爭吵便在所難免,若因此鬧翻、分手就太不值得了;而單身的你若遇到天雷勾動地火的對象,卻容易是個玩咖,要小心對方是否真心以待。

◎人際運:或許是心思太敏感纖細,一有突發事件就讓友誼關係決裂,但其實解釋清楚後並不是什麼大事。

◎金錢運:財務狀況不清不楚,導致一有損失就大傷荷包,請養成記帳的好習慣。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 死神(逆位)+金幣國王(逆位) §

【本月關鍵字】:重生守本

◎整體:改變或許會有一些損失,但其實你已經厭倦現狀,新的模式才能有不一樣的人生體驗。

◎工作運:工作執行上不夠穩實,需要採取新的方式因應,另闢蹊徑為佳。

◎愛情運:感情不穩固並非一朝一夕的毀壞,徹底改變自身的態度,才能為關係帶來一線生機;而單身的你可能會遇到對象,但對已經改變愛情態度的你而言,並不是理想的情人。

◎人際運:歷經一些風風雨雨後,關係開始邁向新的形式,友情醞出不一樣的味道。

◎金錢運:奢侈浪費的開銷偏多,必須再規劃用錢方式,以重新整頓財務的不足之處。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 節制(正位)+權杖ACE(逆位) §

【本月關鍵字】:險阻調節

◎整體:事情的調度安排無懈可擊,即使中途遭遇困難,只要能堅持下去,依然能順利完成。

◎工作運:與同事的溝通協調如魚得水,工作執行也能掌握箇中之道,須注意不要被無力感打敗。

◎愛情運:真心的溝通交流得以提昇感情層次,但戀愛的熱情度也不容忽視,不妨試試看直白的表達愛意;而單身的你亟欲遇見心靈契合的伴侶,但有些事是急不得的,靜靜地等待緣分吧!

◎人際運:和朋友的互動良好,偶爾會對朋友比較沒耐性,請靜下心來傾聽並交流彼此想法。

◎金錢運:金錢的運用不如預期,經過調整經營之後,即能充分將錢用在刀口上。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 教皇(正位)+金幣隨從(逆位) §

【本月關鍵字】:生手協助

◎整體:貴人運極佳,即使遭遇困難也有人從旁協助,不要聽信一些小道消息而使思緒打結。

◎工作運:工作的執行有資深的人指引做事的方向,但容易被雜亂的資訊所誤,認知上不夠清晰。

◎愛情運:關係的認定十分堅定不可摧,即便充滿許多小誘惑,仍要能把持住自己;而單身的你可讓人幫忙介紹牽線,若是年紀較小的對象必須要多深思熟慮,暫時不會是好對象。

◎人際運:朋友間能互相幫助、扶持,就算有人散佈風聲挑撥離間,也無損堅定的友情。

◎金錢運:雖然無他人實質性的資助,但在財務上有貴人引薦好機會,若是利益誘惑則須當心。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 命運之輪(逆位)+金幣九(逆位) §

【本月關鍵字】:變動好逸

◎整體:縱有一些驟然發生的狀況難以解決,但也不能雙手一攤,消極的處理只會橫生波折。

◎工作運:工作進度因為突發的狀況而無法順利進行,甚至原有的資源也無用武之地,只能積極地勇敢面對。

◎愛情運:感情生變絕非偶然,保有自我空間和只活在自己的世界是兩回事,請多關心對方的心情;而單身的你執著於命中註定,有時愛情需要由自己主動爭取,而非被動的等待。

◎人際運:有時誤會的發生是彼此的不了解,多和朋友互動交流,讓關係更熱絡吧!

◎金錢運:過度的揮霍浪費,加上可能有意料之外的損失,財務上須嚴防漏財。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