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每月五日更新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 節制(正位)+寶劍七(正位) §

【本月關鍵字】:協調踏實

◎整體:事物進行時得以及時掌握技巧,甚至能找到捷徑方法,安排得天衣無縫。

◎工作運: 工作的執行簡直如魚得水,抓到妙不可言的竅門後,能更上一層樓。

◎愛情運:與對象的相處和諧愉快,內心的疙瘩就隨風而去,不必再提起了;靈魂伴侶能提高心靈層次,但不會是完美的人。

◎人際運:朋友間的情誼相當良好,過去的小心結並不會有所影響,交心的朋友能豐富心靈。

◎金錢運: 財務規劃使用得宜,收支完美調配,可靠些小聰明獲利。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 女祭師(逆位)+權杖十(正位) §

【本月關鍵字】:沉著扛責

◎整體: 責任重大到有點喘不過氣,雖然外人察覺不出變化,但內心需要求得平靜,以便釋放壓力。

◎工作運: 最近工作執行的事特別多,所幸都能一一扛起,但專業度稍嫌不足。

◎愛情運: 相處上有些壓力點總裝作漠不在乎,其實內心相當在意,請直接說出來;想戀愛就戀愛,不需要給自己莫名的壓力。

◎人際運: 與其被動的期待被邀約,常常庸人自擾,不如敞開心胸,主動約朋友出門。

◎金錢運: 財務計畫不夠周詳,導致用每一分錢都壓力變大,請重新規劃。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 教皇(正位)+寶劍國王(逆位) §

【本月關鍵字】:協尋轉念

◎整體:貴人運極佳,思考模式易固化,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請多參考別人的意見為妙。

◎工作運:工作上有資深的人指引方向,不要以過往的經驗判斷是否接受,虛心接受求教才是上策。

◎愛情運:關係的認定十分堅定不可摧,一些相處細節不需太鑽牛角尖;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但原則和現實間應取得平衡。

◎人際運:朋友間能互相幫助、扶持,但有些事並非只有你的想法才對,可多傾聽朋友的看法。

◎金錢運:雖然無他人實質性的資助,但在財務上有貴人引薦好機會,勿堅持己見而錯失良機。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 皇帝(正位)+寶劍女王(正位) §

【本月關鍵字】:鞏固決策

◎整體: 最近事情都在掌握之中,所下的決策也很犀利正確,剩下只要按部就班進行即可。

◎工作運:目前著手的是熟悉的部分,只要依照原本的流程去做,縝密的思維會促使完美達成。

◎愛情運:感情已趨向穩定,也會認真計畫未來,但維持感情溫度也不容忽視;追求穩固的愛情,感性常面臨理性思考的挑戰。

◎人際運:朋友圈的領袖,大家不知所措時,能下最正確的判斷並帶領大家一同前進。

◎金錢運:正財運旺盛,表現專業的一面可能會帶來財富,財務上能妥善管理。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 魔法師(正位)+寶劍三(正位) §

【本月關鍵字】:能者釋懷

◎整體:做事相當得心應手,有機會也能夠大顯身手,周遭的一些流言蜚語不需要記掛在心上。

◎工作運:工作能力超群,備受眾人矚目,旁人質疑的閒言閒語就當作是嫉妒你的實力吧!

◎愛情運:與對象的相處不但繽紛且歡樂,偶爾的爭吵只是生活的小插曲;愛情一體兩面,快樂會帶著傷心,不該只往壞處想。

◎人際運:人際關係相當活躍,相處起來開心風趣,愛道人長短的朋友請自動忽略。

◎金錢運:理財方式多元化,對於財務規劃很有一套,錯誤的小地方稍加修正即可。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 吊人(逆位)+金幣三(逆位) §

【本月關鍵字】:犧牲小我

◎整體:完成大事必須有所忍耐,適時的放下部分或許惹人非議,但有時還是要試著放過自己。

◎工作運:縱然工作上的犧牲已經夠多,團隊合作還是不太順利,須找出真正問題原因,而非一味的忍受。

◎愛情運: 一味的付出對方不一定能察覺,更何況兩人的小摩擦不斷,必須好好溝通狀況;一廂情願的奉獻並非追求愛情的原則,需看清實際情況。

◎人際運:掏心掏肺對方不見得買帳,從衝突中好好溝通彼此真正想法,反而能結交到真心的朋友。

◎金錢運: 財運不佳,財務上需嚴加檢視漏財之處,請痛定思痛好好配置財務使用。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 戀人(正位)+聖杯騎士(正位) §

【本月關鍵字】:滋潤順利

◎整體: 運勢相當不錯,作事都能順順利利,與人相處十分和諧,適合談定合作事宜。

◎工作運: 工作執行上沒有什麼阻礙,因其好人緣也能得到幫助,同事間情誼良好。

◎愛情運: 與情人關係和諧美好,氣氛也輕鬆愉快,滋潤美好的戀情,可別太難分難捨;戀愛運極佳,對的人值得期待。

◎人際運: 人際關係還不錯,和朋友間的相處非常開心,甚至心靈上也有深入的交流。

◎金錢運:娛樂開支雖然增多,但仍在預算之內,偏財運也不錯,可能有中獎機會。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 月亮(正位)+權杖四(逆位) §

【本月關鍵字】:惶恐定位

◎整體:不僅對於不明朗的未來感到徬徨,也因自己實力不足而惶恐,既然看不清局勢,不如盡快增強自己的能力。

◎工作運:工作的進度有些許停滯,或許是一些基礎未打好,導致目標無法如期達成。

◎愛情運:對目前的感情充滿不安全感,進而讓關係動搖,必須讓自己的心踏實一些;曖昧的愛情不須沉迷,無基礎的感情一碰即化為塵埃。

◎人際運:人際上互相猜忌,或許是之前早有心結,彼此間沒有信任感,也或許本就沒有深厚情誼。

◎金錢運:對財務狀況不甚了解,也沒有做好基本規劃,須重新審視計畫。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 皇后(正位)+聖杯隨從(逆位) §

【本月關鍵字】:放鬆享受

◎整體:努力許久的事總算有所收獲,偶爾放鬆心情慰勞自己無傷大雅,別太隨心所欲就好。

◎工作運:推動一陣子的工作計畫終於有成果,小小的人事糾紛就不用太放在心上了。

◎愛情運:享受愛情滋潤,沉浸在幸福之中的同時,耍小任性可別過頭了;愛情的甜蜜讓人著迷,但別被甜言蜜語沖昏頭。

◎人際運:人際上處處受到歡迎,朋友都能感受到你的平易近人,但別分寸拿捏不好而顯得態度隨便哦!

◎金錢運:計畫性的娛樂消費可以放鬆心情,若太過放縱而超出預算,就盡量推掉不要太奢侈。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 愚者(正位)+寶劍騎士(逆位) §

【本月關鍵字】:自在熟慮

◎整體:即便現在的自己一無所成,未來也沒有明確的規劃,然而沒有包袱才能不顧一切的往前進,不要設限自己。

◎工作運:空想無法成就,下定決心豁出去才是踏出第一步,拿出勇氣執行創新想法。

◎愛情運:相處自在無壓力,身心都全然放心交給對方, 鑽牛角尖反而會放大小缺失;輕鬆自然的愛情無負擔,卻沒有踏實的承諾。

◎人際運: 朋友間的相處隨性自然,或許有時說話會給人太犀利的觀感,但卻是沒有心機、真誠以待。

◎金錢運:雖然理財上會在意小細節,但由於漫不經心的態度,理財難以有始有終。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 隱士(正位)+金幣五(正位) §

【本月關鍵字】:明燈扶持

◎整體:小挫折難免是有的,只要憑藉以往經驗或遇到明燈指引,便不須擔心績效走下坡。

◎工作運:實力常深藏不露,身邊熟悉的同事才知道你的真本事,但上層可就不見得釋出機會了。

◎愛情運:太在意自己是否有個人空間,對方難免受到冷落,多關心對方才會增進感情;雖然享受一個人的小確幸,卻憧憬互相扶持的愛情。

◎人際運:人際關係上沒那麼活躍,密切往來的僅有交情較好的朋友,低調做自己反倒自在許多。

◎金錢運:雖然物慾沒有以往高,但因財務較拮据,錢還是要盡量用在刀口上。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 戰車(正位)+權杖三(逆位) §

【本月關鍵字】:衝勁開拓

◎整體:做事衝勁十足,但未稍加規劃就行動,雖然方向正確,也能快速達成目標,仍無法盡善盡美。

◎工作運:原本目標開拓感到艱難,但埋頭全力以赴,沒想到效率之高讓人刮目相看。

◎愛情運:熱情如火的戀情不該短暫燃燒就殆盡,放眼未來的藍圖才會長久;對愛情保持炙熱之心,對未來則留有無限空間。

◎人際運: 人際交流拓展上相當積極主動,但因交友圈較小,人脈較無法拓展。

◎金錢運:賺錢十分有執行動力,但財務未進行久遠規劃,累積財富仍有其限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