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每月五日更新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 死神(逆位)+寶劍九(正位) §

◎整體: 改變或許會有一些損失,甚至可能會擔心得夜不成眠,但轉變才能有不一樣的新人生。

◎工作運:工作上麻煩事不斷接踵而來,需要採取新的方式因應,另闢蹊徑為佳。

◎愛情運:感情中積累一段時間的擔憂未排解,需徹底轉念及溝通,才能為關係帶來一線生機;過去的煩憂傷痛總害怕延續,不消除如何迎接新的戀情?

◎人際運:歷經一些風風雨雨後,人際關係上開始邁向新的形式,須擺脫以往內心的陰霾。

◎金錢運: 財務上面臨經濟的窘境,需要再重新審視,好好地整頓不足之處。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 月亮(逆位)+金幣九(逆位) §

◎整體:投注心力的事將漸漸明朗化,但也不能因此開始鬆懈怠惰,持續地累積才能看見成效。

◎工作運:環境上已經漸漸轉好,有機會可以展露頭角,但須拿出積極的態度讓人注意。

◎愛情運:或許太將焦點放到自身,對方舉動稍不順心就沒安全感,坦然說出內心感受讓對方不需費心猜測;怕寂寞而被曖昧關係困惑後大有感觸,自在做自己也是一種愛情樣貌。

◎人際運:朋友間互相不信任,瀰漫一股詭譎的猜忌氛圍,或是近期與朋友疏於聯絡。

◎金錢運:最近應避免奢侈的開銷,切勿過度物質享受,請重新調整財務規劃。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 皇后(逆位)+寶劍ACE(逆位) §

◎整體:對於未來沒有具體想法,生活變得較散漫懈怠,別被一些小確幸淹沒了理想。

◎工作運:下決策容易有錯誤判斷,或是行事延遲耽擱,須更積極的面對工作挑戰。

◎愛情運:感情的經營稍有鬆懈,需多關心對方的感受,而非過於理性看待關係;對愛情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態度卻容易搖擺不堅定。

◎人際運:與朋友間有些許距離感,偶爾的情緒化是會嚇跑朋友的,宜注意情緒管理。

◎金錢運:雖說愛自己的花費是一定要有的,但不在預期的花費也不宜過多,運用上須多加斟酌。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 太陽(正位)+聖杯三(逆位) §

◎整體:本月運勢非常不錯,做事大致上都很順利,偶爾偷閒一下,進度稍微落後也無傷大雅。

◎工作運:工作的表現大放異彩,大家都讚賞有加,但與同事間可能會有些許紛爭。

◎愛情運:戀情打得火熱羨煞旁人,但相處上似乎較像朋友,還是需要花心思多點情趣;即便滿腔愛意,發展成一段戀情仍需要跨越朋友的界線。

◎人際運: 人際相處十分愉悅,但若總是相約吃喝玩樂,就容易交到酒肉朋友了。

◎金錢運:財務狀況有機會大賺一筆或得到一筆金錢,但運用上不宜花費太多在娛樂開銷。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 審判(正位)+聖杯國王(正位) §

◎整體: 欲完成的事即便遇到困難,只要肯克服,都能突破重重關卡,達到理想的目標。

◎工作運:工作執行上若能檢討過去錯誤,上司也會給予鼓勵肯定,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愛情運:和對象雖然相處愉快,但有些問題已非一朝一夕,還是需要溝通解決;審視過往的感情心境,當心態調整好就是迎接好桃花的時候了。

◎人際運: 人際關係大致上相處都是和諧的,但仍不能掉以輕心,對於自己的缺失還是要多加反省。

◎金錢運:財務上能妥善的處理,並且改善過往的缺失,讓全盤規劃更臻完善。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 力量(逆位)+權杖ACE(正位) §

◎整體:最近對自己似乎沒什麼信心,但內心的企圖還是很強大,請善用源源不絕驅動力。

◎工作運:執行的進度不在掌握中,因而有很深的無力感,若換個方式或許能燃起熊熊鬥志。

◎愛情運:關心對方是雙向的能量流轉,不但增進感情熱度,也為自己內心注入一股暖流;堅定愛情的信念,動情時隨時檢視心之嚮往。

◎人際運:人際關係上看似活躍,相處上也沒有大問題,但卻不如以往熱情正向。

◎金錢運:進一步的理財規劃心有餘而力不足,不過原持有的部分可以掌握得很好。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 皇帝(正位)+聖杯十(正位) §

◎整體:做事的進度都依照計畫有效率的進行,但若不忘採納其他人的意見,相信會更加順利。

◎工作運:有一定的領導能力,但不會頤指氣使,具威嚴卻不會一板一眼,相當受到同事間的信賴。

◎愛情運:感情已趨向穩定,但不會忽略生活小情趣,相處也像家人般自在;追求穩固的愛情,感性常面臨理性現實面的挑戰。

◎人際運:朋友圈的領袖,眾人遇到事情而不知所措時,能安撫人心並帶領大家一同前進。

◎金錢運:正財運穩定,帶來相當安心的滿足感,財務上能妥善制式化管理。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 吊人(正位)+聖杯六(逆位) §

◎整體:與其糾結在過往的經驗,倒不如盡快嘗試新的方式,將心力放在執行上比較有效益。

◎工作運:一旦決定扛下新的任務,過往的成敗已非重點,眼前陌生的挑戰必須一一突破。

◎愛情運:習慣為愛奉獻,但每次的犧牲對方或許覺得理所當然,請試著換個不同方式表達情感;長期默默付出是一種苦戀,突破現況讓自己有更多可能性。

◎人際運:不愛計較的你對有許久情誼的朋友十分大方,不妨多認識新朋友,拓展人際圈。

◎金錢運:原有的賺錢來源似乎漸漸減少,需另尋新的模式,本月適合投入公益捐獻做點善事。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 愚者(正位)+金幣八(逆位) §

◎整體: 即便現在一無所成,努力的事常常受阻,然而沒有包袱才能不顧一切的前進。

◎工作運:下定決心豁出去才是踏出第一步,拿出勇氣執行創新想法,不要怕徒勞無功。

◎愛情運:相處自在無壓力,身心全然放心交給對方,需避免過於務實破壞感情;輕鬆自然的愛情較無負擔,卻容易為了現實面忽略情感。

◎人際運:朋友間的相處自在快樂,雖然本身偶爾因事物忽略人情問題,但卻是沒有心機、真誠以待。

◎金錢運:由於漫不經心的態度,理財難以有始有終,執行上容易怠惰,必須妥善規劃。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 隱士(逆位)+聖杯二(正位) §

◎整體:堅持己見不如多聽別人建議,不是所有事都能依照經驗判斷,旁人也能給予支持鼓勵。

◎工作運:工作上若不擺出高姿態,合作會相當順利,有時過程中能得到許多美好的交流。

◎愛情運:關係上相當熱烈甜蜜,但有時不要怕破壞關係,說出心裡話講開較不會有疙瘩;對愛情的渴望常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防衛心重反而遠離桃花。

◎人際運:情誼其實相當不錯,些許小誤會讓彼此關係呈現僵局,想改善關係拿出真心溝通就能化解。

◎金錢運: 財運不佳,欲多累積財富有困難度,維持財務收支平衡是當務之急。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 戀人(逆位)+金幣騎士(逆位) §

◎整體:對於欲實現的事雖然很有動力,但還是要一步一腳印的完成,牽涉到合作的事宜較容易出問題。

◎工作運:工作上感覺不如以往順利,即便想要確實致行,依然容易出現關於「人」的變數。

◎愛情運:交往上務實過頭就會失去戀愛的美妙感受,現實面固然重要,情感交流上仍須重視;追求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歷經滄桑也不會變卦的關係。

◎人際運:頻率不對的人並非掏心掏肺就能深交,緣分也是友好的因素之一,若不合便不須強求。

◎金錢運:偏財運不佳,若有與他人合作的計畫須暫緩,否則容易有所虧損。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 女祭師(正位)+權杖七(正位) §

◎整體:事情緊接而來應接不暇,處理事情的態度較為謹慎內斂,靠自身智慧即能度過危機。

◎工作運:工作上執行任務較為內斂低調,相當專業且穩重,面臨問題能面不改色。

◎愛情運: 感情的問題能及時處理,但抱著矜持的態度無法讓對方深入了解,多多敞開心胸,戀情會更順利;感情上能保護自己固然很好,但過於掌控會影響愛情的發展。

◎人際運:人際上偏向和三五好友交流熱絡,須避免不必要的衝突,讓友情更上一層樓。

◎金錢運:理財上能保衛自身權益,可多看些相關書籍增進知識,以利財務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