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每月五日更新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 愚者(逆位)+聖杯六(逆位) §

◎整體:遇到挫折容易心生放棄的念頭,也易沉浸過去美好的地方,必須往前展望未來

◎工作運:無法順利完成任務,總想不加以思考照著以往方式進行,甚至一度想擺爛,須努力克服。

◎愛情運:關係不夠穩定,或許是太過自我而忽略對方感受,充斥不安全感;對於感情保持隨意的狀態,不再那麼眷戀過往雲煙了。

◎人際運:與朋友間的情誼出現裂痕,但逃避不肯面對並不成熟,也容易迷失自我。

◎金錢運: 財務計畫處處是破綻,盲目追隨別人易招致損失,不如換個方式試試看。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 高塔(正位)+寶劍ACE(正位) §

◎整體:可能有晴天霹靂的打擊或是突如其來的狀況,逆境中卻反而能激發新的想法,就當作是人生的歷練面對它吧!

◎工作運:工作上遭遇重大狀況,雖感到不知所措,但憑著思考力與決斷力即能安然度過。

◎愛情運:因一些突發事件而讓自己重新審視這段感情,繼續與否全看是否願意有所溝通,冷漠只會走向結束一途;天雷勾動地火式的戀情看似美好,卻常曇花一現,清醒後就說再見。

◎人際運:朋友間的爭鋒相對並非一時,一旦有引爆點,深藏的問題還是需要解決,別再裝若無其事了。

◎金錢運:經濟上遇到不可測的事件,造成不小的損失,但反而能促使重新再好好規劃財務。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力量(正位)+金幣十(逆位) §

◎整體:內心安定的力量強大,不要因為環境的一些不如意,就失去對自己的信心。

◎工作運:工作進度能在掌握之中,一點小問題在所難免,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愛情運:感情發展頗穩定,一股安心的氣息圍繞在彼此間,偶爾的不合就別放在心上;追求帶有穩定熟悉感的愛情,能安心做自己。

◎人際運:對待朋友十分真誠,能發自內心的交流,經得起考驗的友誼就能長久。

◎金錢運:先前嚴謹的理財規劃有了成果,因而累積一筆財富,但仍需注意漏財的可能性。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魔法師(正位)+聖杯三(逆位) §

◎整體: 做事相當得心應手,有機會也能夠大顯身手,勿被偶想放縱的心情波動所干擾。

◎工作運:工作能力超群,備受眾人矚目,但較不照規矩走,容易招致別人的不滿。

◎愛情運:與對象的相處不但繽紛且有情趣,但若太過頭會過於沉迷其中,適度即可;愛情一體兩面,快樂會帶著傷心,但仍需把握當下。

◎人際運: 人際關係相當活躍,相處起來風趣有意思,偶爾的不合並不會造成影響。

◎金錢運:理財方式多元化,對於財務規劃很有一套,但須避免娛樂嬉戲的大花費。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惡魔(逆位)+聖杯四(正位) §

◎整體:環境中的紛擾已困擾好一段時間,但總算告一段落,就先暫時韜光養晦吧!

◎工作運:混亂複雜的局面使工作處理起來有些棘手,所幸問題已能解決,再無其他波折。

◎愛情運:或許身邊有誘惑而曾迷失自己,但這並不是長久的,必須堅定自己所抉擇的人;若因一時寂寞難耐選擇無法浮上檯面的戀情,不如放手尋找幸福的下一站。

◎人際運:厭倦了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只要不同流合污,低調才能明哲保身。

◎金錢運:財務規畫不宜以利益誘惑為導向,目前雖無大進展,但至少不虞匱乏。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審判(正位)+寶劍騎士(逆位) §

◎整體:即便企劃安排時就遭逢許多困難,但只要堅持就能突破重重關卡,達到理想的境界。

◎工作運:工作上若有延宕已久的問題,經由過去失敗的經驗記取教訓,就能開智慧迎刃而解。

◎愛情運:與對方觀念開始有落差,有些問題更非一朝一夕,還是需要溝通解決;審視過往的感情心境,當心態調整好就是迎接好桃花的時候了。

◎人際運:人際關係大致上相處都是和諧的,對於自己的缺失還是要多加反省,但也不須鑽牛角尖。

◎金錢運:財務上能妥善的處理,並且改善過往的不足之處,一點小缺失無傷大雅。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隱士(逆位)+金幣五(正位) §

◎整體:不是所有事都能依照經驗判斷,千萬不能一意孤行,旁人能給予精神上的支持鼓勵。

◎工作運:若不擺出高姿態,過程中即便不能獲得實質幫助,也能得到許多美好的心靈交流。

◎愛情運:雖然平常關係沒有特別熱絡,一旦遇上事情卻是患難見真情,但請別忘為愛加溫;對愛情的渴望常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防衛心重反而遠離桃花。

◎人際運:君子之交淡如水,危難之際才能明白誰可以同甘共苦,體會人情冷暖。

◎金錢運:財運不佳,容易散財或是經濟情況困窘,欲多累積財富較為困難。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教皇(正位)+聖杯女王(逆位) §

◎整體:貴人運極佳,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或許不是實質幫助,但卻受益良多。

◎工作運:當上司下指導棋時,即便深感無太大幫助而困擾,也要虛心接受求教。

◎愛情運:關係的認定十分堅定不可摧,相處時突然的情緒波動過了就好,不須因小失大;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但原則和情感間應取得平衡。

◎人際運:朋友間能互相幫助、扶持,但有些事並非僅看交情拿捏,原則還是要把持住,而不是被予取予求。

◎金錢運:雖無他人實質性的資助,但在財務上有貴人引薦好機會,勿因心軟將機會拱手讓人。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死神(逆位)+寶劍二(正位) §

◎整體:改變或許有一些損失,但繼續猶豫不決就只能留在原地,轉變才能有不一樣的新人生。

◎工作運:工作上容易有兩難的局面要衡量評估,需採取新的方式因應,另闢蹊徑為佳。

◎愛情運:與對象會有意見不一致的情形,需徹底轉念及溝通,才能為關係帶來一線生機;對愛情稍有一點遲疑,機會就可能溜走,不有所改變如何來場戀愛?

◎人際運:友情間的對立必須化解,當關係開始有不一樣的相處方式時,就能擺脫僵局。

◎金錢運:對財務的態度常躊躇不前,不妨大膽執行新的計畫,藉機再重新審視狀況。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皇帝(正位)+寶劍八(逆位) §

◎整體:做事的進度能依照計畫有效率的進行,但若不給自己受限,相信會更加順利。

◎工作運:有一定的領導能力,受到同事間的信賴,也不易被周遭的人所左右,能走出自己的路。

◎愛情運:感情趨向穩定,開始重視自己的空間,但可別忽略生活中的小情趣;追求穩固的愛情,感性常面臨理性現實面的挑戰。

◎人際運:朋友圈的領袖,眾人遇到事情而不知所措時,能擺脫眾說紛紜並帶領大家一同前進。

◎金錢運: 正財運穩定,帶來相當安心的滿足感,財務上應避免被套牢。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世界(正位)+權杖六(正位) §

整體:進行的事情十分順利,大家也都相當看好你的實力,最後肯定能眾望所歸的!

◎工作運:不僅執行上順暢無比,周遭環境也會給予支持,努力達成希望的目標吧!

◎愛情運:美好的戀情讓身心愉悅,親朋好友大方祝福,幸福得讓人羨慕;要的愛情是彼此有默契的心領神會,心有踏實避風港。

◎人際運:人際上相當活躍,不僅能與朋友相談甚歡,也能受到眾人的歡迎與擁戴。

◎金錢運:若有多餘的預算,規劃國外旅遊相當不錯,來個自己籌畫的自由行吧!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太陽(正位)+金幣八(正位) §

◎整體:本月的運勢如日中天,做事都相當順利,依循自己所習慣的步調進行即可。

◎工作運:工作雖不會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但因為盡責的態度,進而讓大家讚賞有加。

◎愛情運: 雖然戀情打得火熱羨煞旁人,但也不能因此忽略對方感受,熱度是要雙方同步的;即便滿腔愛意,也要藉由示愛舉動讓對方有所感受。

◎人際運:與朋友相處十分和諧愉快,但較多是偏向公事上的往來,私下的交流還是多多益善哦!

◎金錢運:財務狀況有機會大賺一筆或得到一筆金錢,但主要是正財有持續穩定的收入。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