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正義(逆位)+聖杯女王(正位) §

◎整體:做決策時易判斷失誤,幸好得失心並不重,本月不適宜重大的簽約或法律相關事務。

◎工作運:工作執行上不需要太依循原有的準則,追尋突如其來的靈感,事情會更加順利。

◎愛情運:不平等的對待讓彼此關係失衡,多一點溫度與關心,感情更能細水長流;有理想條件固然可快速篩選對象,對方卻未必能走入自己心裡。

◎人際運:朋友間容易不經意偏袒某些人,難免會引起其他人反彈,以和為貴吧!

◎金錢運:財務上有分配不均的情形,容易用自己不合時宜的觀點規劃理財,必須再多加審視。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審判(逆位)+金幣八(逆位) §

◎整體:可能會出現艱難的考驗,若平時並無一點一滴的累積實力,是無法僥倖通過的。

◎工作運:過去一些擱置許久的問題,必須好好面對它,否則會一再地影響日常進度。

◎愛情運:有些長久以來的問題必須反省並改進,否則再穩固的愛情都會受到挑戰;過去感情上的缺失並非失敗,體認後深刻反省能成長更多。

◎人際運:朋友情誼是否如想像堅定,有時須透過一些事件才能見真章,患難更見真情。

◎金錢運:可能會有財務上的危機,必須咬牙苦撐過去,可藉此機會審視平日用錢的方式。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太陽(逆位)+聖杯八(逆位) §

◎整體:執行事情會有停滯不前的狀況,成效不若以往那樣好,增加積極度或許能有所轉變。

◎工作運:近期聲勢不再,也容易遭遇無數的困難,建議可開發新的模式或另尋他法。

◎愛情運:感情不似以往熱烈,關係沒有太大的進展,須著重在如何為感情加溫;即便不知情歸何處,也別失去對愛情追求的動力。

◎人際運:人際上不如以往那般活躍,情誼許久的朋友關係也相對比以往淡了不少,請試著熱絡一些。

◎金錢運:最近收入減少,欲尋求的賺錢機會也遲遲未有下文,不妨藉此檢視並整頓財務狀況。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魔法師(正位)+金幣十(正位) §

◎整體:做事相當得心應手,過去若有累積一些基礎,更能有機會可以大顯身手。

◎工作運:工作能力超群,備受大家的矚目,以往的努力總算得以開花結果了。

◎愛情運:與對象的相處不但繽紛且有情趣,對於未來的承諾不要只是擬定,可以開始實現了;愛情一體兩面,並非時時都是開心的,但仍需把握當下。

◎人際運:人際關係相當活躍,相處起來風趣有意思,家人般的模式更是讓人安心。

◎金錢運:理財方式多元化,對於財務規劃很有一套,投資和穩定儲蓄可同時進行。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皇后(逆位)+聖杯十(逆位) §

◎整體:或許先前太過拚搏,現在只想好好放鬆,但要注意一不小心會過於怠惰放空了。

◎工作運:工作上容易出現進度延遲或耽擱的狀況,可能與同事間的協調出了點問題,必須培養默契。

◎愛情運:戀愛熱度飄忽不定,宜多一些情感交流,而不使感情流於情緒波動;追求家人般扶持的戀愛,對愛情的態度卻容易搖擺不堅定。

◎人際運:待人大致上雖然平易近人,但有時稍微情緒化,最近較疏於經營人際關係。

◎金錢運:雖說愛自己的花費是一定要有的,但不在預期的花費也不宜過多,切忌看心情花錢。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女祭司(正位)+權杖七(逆位) §

◎整體:事情有很多面向需要考慮,挑戰也接踵而來,靠自身智慧即能度過危機。

◎工作運:工作執行較為內斂低調,相當專業且穩重,事情一多容易亂了陣腳。

◎愛情運:與對方意見不一致時,抱著矜持的態度無法讓對方深入了解,多多敞開心胸,戀情會更順利;沒有一帆風順的戀愛,感情上太多保護色會阻礙發展。

◎人際運:人際上偏向和三五好友交流熱絡,不過摩擦 層出不窮,須小心應對。

◎金錢運:理財上能冷靜判斷來應對一些狀況,可多看些相關書籍增進知識,以利財務規劃。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高塔(正位)+金幣二(正位) §

◎整體:可能會有晴天霹靂的打擊或是突如其來的狀況,先調適好目前能掌握的,當作是人生的考驗面對它吧!

◎工作運:工作上遭遇重大的狀況,請嘗試與相關人士溝通協調,絕對能順利解決。

◎愛情運:因一些突發事件而驚覺兩人的價值觀不太一樣,對未來的認知也有些許差異,好好溝通就能找到共識;天雷勾動地火式的戀情看似美好,卻常曇花一現,甚至不適合自己。

◎人際運:朋友關係雖然算交情好,但深藏的問題一觸即發,還是需要面對,別再裝若無其事了。

◎金錢運:經濟上遇到不可測的事件,造成不小的損失,或有大筆的財進財出,所幸調度上無大問題。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星星(正位)+金幣五(逆位) §

◎整體:對於未來雖然設立了不錯的目標,但在執行上卻不太確實,夢想實現是需要累積的。

◎工作運:工作的事前規劃相當完整,給予的資源卻不見得充足,但一步一腳印終究能達成。

◎愛情運:擁有心靈交流的戀情雖然並非一定熱情如火,卻是有未來而值得期待的,請好好經營兩人關係;憧憬的愛情不該被現實打敗,日常相處也是戀情的一部分。

◎人際運:人際相處上相當和諧,雖然朋友間價值觀不盡相同,也要能包容各種想法。

◎金錢運:對金錢的規劃可以考量到長久的未來,但手中握有的錢財卻不足以馬上進行,先存一筆才能理財啊!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惡魔(逆位)+聖杯騎士(正位) §

◎整體:環境中的紛擾已困擾好一段時間,但總算告一段落,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

◎工作運:混亂複雜的局面使工作處理起來有些棘手,所幸問題能解決,同事也能給予一些精神上的支持。

◎愛情運:或許身邊有誘惑而曾迷失自己,但這並不是長久的感情,必須愛己所擇;若因一時寂寞難耐選擇無法浮上檯面的戀情,不如放手尋找幸福的下一站。

◎人際運:厭倦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只要不同流合污,以和為貴就能明哲保身。

◎金錢運:財務規畫不宜以利益誘惑為導向,目前雖無大進展,但至少不虞匱乏。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死神(正位)+寶劍女王(正位) §

◎整體:事情的進行可能會因為一些因素戛然而止,但不見得是壞事,或許可思索出不一樣的好抉擇。

◎工作運:遇到挫折甚至中斷並非世界末日,沉澱一下靈感乍現,反而有意想不到的轉機。

◎愛情運:不是所有衝突都能床頭吵床尾和,但若能冷靜的溝通調整,狀況或許有所不同;捨去不好的過往,本來的原則在往後的戀愛還是不須缺席的。

◎人際運:朋友間會有些不合之處,情況雖緊張到一度要絕交,但情緒一過會發現問題其實並不大。

◎金錢運:近來財務狀況不佳,易有得不到應有報酬的狀況,可試著開發其他出路。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命運之輪(正位)+聖杯六(正位) §

◎整體被上天眷顧的幸運兒,可以說是心想事成,情誼長久的朋友更是一大助力。

◎工作運:工作上有許多好的機會,不要害怕失敗而錯失良機,做了就會慢慢上手且順利達成的。

◎愛情運:兩人的關係相當和諧,將有許多美好的新變化,多點時間就能產生默契;命定戀情不僅是兩人情投意合,也需要多些心靈交流。

◎人際運:若能認識彼此合得來的朋友,請珍惜命運所安排的可貴情誼,保持聯繫。

◎金錢運:近來的偏財運相當不錯,可以小試身手買個樂透,分享能帶來快樂。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月亮(逆位)+權杖ACE(正位) §

◎整體:傾注火力的事將漸漸明朗化,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持續地累積才能看見成效。

◎工作運:環境上已經漸漸轉好,有機會可以展露頭角,持有積極的態度就能開創出路。

◎愛情運:熱情可以打破模糊的關係界線,坦然說出內心感受讓對方不需費心猜測,會更靠近對方;怕寂寞而被曖昧關係困惑後大有感觸,還是要追求自己想望的愛情。

◎人際運:朋友間互相不信任,好似瀰漫一股詭譎的猜忌氛圍,請主動打破僵局吧!

◎金錢運:財務管理不太明確,帳面的數字常不明不白,請重新調整理財規劃。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