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運勢.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為輔 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愚者(正位)+金幣國王(正位) §

◎整體:想做的事儘管勇往直前,不需心生猶豫,也可徵詢有相關經驗人士再去做。

◎工作運:下定決心豁出去才是踏出第一步,不過格局需放大,才能創造出一片天。

◎愛情運:相處自在無壓力,可以放心釋放自己,只要用心經營就會越來越踏實;輕鬆自然的愛情較無負擔,是因為能相容也能做自己。

◎人際運:朋友間的相處自在快樂,雖然偶爾不熱衷於維繫關係,但卻是累積許久的情誼。

◎金錢運:由於漫不經心的態度,理財難以有始有終,不如先從最保守也最容易著手的儲蓄開始吧!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惡魔(逆位)+權杖騎士(正位) §

◎整體:環境中的紛擾已困擾好一段時間,但總算告一段落,可以好好衝刺一番了。

◎工作運:混亂複雜的局面使工作處理起來有些棘手,所幸問題能解決,同事也能適時給予一些支援。

◎愛情運:或許身邊有誘惑而曾迷失自己,但這並不是長久的感情,必須為愛持續努力;若因一時寂寞難耐選擇無法浮上檯面的戀情,不如放手尋找幸福的下一站。

◎人際運:厭倦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只要不同流合污,還是可以勇敢做自己的。

◎金錢運:財務規畫只要不以不當的利益為導向,保持原有的企圖心,讓賺錢動力滿點吧!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審判(正位)+寶劍十(正位) §

◎整體:執行事情時若能考量到舊有的問題,並且不在太細節的地方暗自神傷,就能突破重重關卡。

◎工作運:工作若有延宕已久的問題,可經由過去失敗的經驗突破困難,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惡意批評。

◎愛情運:與對方因觀念不合而有爭執,有些問題更非一朝一夕,需要花點耐心解決;審視過往的感情心境,心態調整好才不會總被過去的陰影干擾桃花。

◎人際運:人際關係對於自己的缺失要多加反省,只要良心對得起自己,一些言語傷害就別太放在心上了。

◎金錢運:財務大致能改善以往不妥的地方,可多充實理財知識,掌握正確的大方向即可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戀人(逆位)+寶劍國王(逆位) §

◎整體:事情的執行容易敵不過內心的吹毛求疵,因而不能快速達成,牽涉到合作的事宜較容易出問題。

◎工作運:工作上感覺不如以往順利,尤其同事間或合作案協調需多費心,資深人員或上司也常過於干涉。

◎愛情運:戀愛雖然需情感交流,但過於希望得到具體回應,反而讓關係無法穩定下來;追求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歷經種種磨合也不會失去熱度。

◎人際運:頻率不對的人無法真正互相了解感受,不需過度爭辯是非對錯,輕鬆看待就好。

◎金錢運:偏財運不佳,財務的規劃或是與他人合作的計畫須暫緩,否則易有虧損。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死神(逆位)+權杖三(正位) §

◎整體:改變或許有一些損失,但轉變才能有不一樣的人生,甚至有拓展的可能性,最重要的是有所革新。

◎工作運:工作上容易有兩難的局面要衡量評估,需採取新的方式因應,猶豫不決就只能留在原地。

◎愛情運:與對象的未來觀需要翻轉,若能徹底轉念及溝通,才能為關係帶來一線生機;對愛情稍有一點遲疑,就可能錯失進展的機會,不有所改變如何來場戀愛?

◎人際運:當關係開始有不一樣的相處方式時,就能擺脫目前的僵局,多認識新朋友開拓視野吧!

◎金錢運:對財務的擴張很有想法,不妨大膽執行新的計畫,藉機再重新審視狀況。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月亮(逆位)+聖杯三(逆位) §

◎整體:事務的走向漸漸明朗化,雖然不太有旁人的支持,但只要堅持就能找到自己的路。

◎工作運:環境上已經漸漸轉好,有機會可以展露頭角,別被周遭的人影響工作進度。

◎愛情運:目前偏向模糊的關係定位,坦然說出內心感受讓對方不需費心猜測,會更靠近對方;怕寂寞而被曖昧關係困惑後大有感觸,還是要追求自己想望的愛情。

◎人際運:朋友間互相不信任,好似瀰漫一股詭譎的猜忌氛圍,請主動打破僵局吧!

◎金錢運: 財務管理不太明確,帳面的數字常不明不白,勿花費太多在吃喝玩樂上哦!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皇后(逆位)+寶劍五(逆位) §

◎整體:或許先前太過拚搏,也面臨不少四面八方而來的評判,現在只想好好放鬆,但可別過於怠惰了。

◎工作運:工作上容易出現進度延遲或耽擱的狀況,小挫折在所難免,必須正視出現的問題。

◎愛情運:戀愛熱度飄忽不定,或容易受周遭人影響,需多放些心思在維繫情感的交流;戀愛的追求常在乎別人眼光,對愛情的態度勿搖擺不堅定。

◎人際運:待人大致上雖然平易近人,但有時稍微情緒化,間接導致人際關係上的緊繃。

◎金錢運:雖說愛自己的花費是一定要有的,但不在預期的花費也不宜過多,請避免被他人煽動消費。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教皇(正位)+權杖六(逆位) §

◎整體:貴人運極佳,但在接受別人的從旁指導或協助時,常需符合別人的期望,不過多少有一些收穫。

◎工作運:工作的執行有人一起推動,過程雖然沒有特別被看好,但還是能完成的。

◎愛情運:關係的認定十分堅不可摧,相處時也注重心靈交流,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標準就算主觀也未嘗不可。

◎人際運:人緣雖不如以往,但不錯的朋友間能互相幫助、扶持,彷彿心電感應般秒懂彼此。

◎金錢運:財務上有貴人給予不錯的新資訊,雖然暫時無法發揮太多效益,若有良機還是要把握哦!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吊人(逆位)+寶劍九(逆位) §

◎整體:終於了解到一味的妥協並非上策,自己的事情還是交由自己來規劃,不要再自尋煩惱了。

◎工作運:工作執行上的犧牲已經夠多,不須再委屈自己,是時候執行想作已久的事了。

◎愛情運:努力付出卻總覺得滿是不值得,不如在愛情裡勇於做自己,不要擔心自己不夠好;拋開過往雲煙,一廂情願的奉獻並非追求愛情的定律。

◎人際運:主動與朋友交際固然很好,但掏心掏肺對方不見得買帳,反應不如預期也請勿太放在心上。

◎金錢運:財運不佳,財務上需嚴加檢視漏財之處,從大方向著手就能改善現在的困境。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高塔(逆位)+權杖二(正位) §

◎整體:可能會有晴天霹靂的打擊或是突如其來的狀況,雖無法立即性的處理,但對於大局並無決定性影響。

◎工作運:工作上遭遇較大的危機,陷入兩難的抉擇,掌握好大方向就會順利不少。

◎愛情運:因一些突發事件而驚覺兩人的價值觀大大的不同,對於未來的事僅有雛型,不妨心平氣和的討論吧!天雷勾動地火式的戀情看似美好,卻常曇花一現,其實未來性更加重要。

◎人際運:友情不如想像中穩固時,一旦有引爆點,深藏的問題還是需面對,說開就會雨過天晴的。

◎金錢運:經濟上遇到不可測的事件而造成損失,或是有大筆的財進財出,財務的平衡是關鍵。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世界(正位)+金幣七(逆位) §

◎整體進行的事情大致上都相當順利,不過需要花比平常多一點的心力,但目標絕對是有能力達成的哦!

◎工作運:雖然做起事來總覺得事倍功半,但憑藉一點一滴的累積,依然可達到盡善盡美的境界。

◎愛情運:美好的戀情不僅身心愉悅,對於關係也願意好好經營,不要被一些小困難打敗;要的愛情是彼此有默契的心領神會,能共患難令人心安。

◎人際運:際上相當活躍,或許有不被認同之處,但關係算熱切且頻繁,一同出遊更能增加情誼。

◎金錢運:若有多得的獎金,國外旅遊便相當適合,如果籌畫自由行無力處理問題,不妨跟團吧!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節制(逆位)+寶劍六(逆位) §

◎整體:事情的進行容易不在計畫之中,須調整執行的方式,並注意如何將項目調配得恰到好處。

◎工作運:兩難的局面無法順其自然,安排上有點混亂,換個方法說不定能解決目前的困境。

◎愛情運:溝通上出了問題,容易僵持不下,但只要有心達成共識就不是大問題;沒有完全契合的靈魂伴侶,只要能一起攜手心連心便經得起風雨。

◎人際運:朋友間的關係有些微妙的轉變,交流上不再那樣的熟稔,或許是彼此言語上發生對立情形。

◎金錢運:財務的配置不當,風險的評估容易出錯,必須找尋新的理財方式改善現況。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