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省錢、賺回饋大作戰

LINE.jpg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高塔(正位)+寶劍三(正位) §

◎整體:可能會有晴天霹靂的打擊或是突如其來的狀況,此時可能有些流言蜚語,請讓心裡的承受度比外在更堅強。

◎工作運:工作上遭遇重大的狀況,必須先讓進度停擺,平復完情緒之後再好好想對策吧!

◎愛情運:因一些突發事件讓兩人可能大吵一架或有衝突,千萬別用言語互相攻擊,情況只會一發不可收拾;天雷勾動地火的戀情看似美好,卻常曇花一現,剩下的僅是黯然神傷。

◎人際運:朋友關係有時雖然只是小紛爭,但深藏的問題容易一觸即發,還是需要面對。

◎金錢運:經濟上容易遇到不可測的事件,造成不小的損失,苦悶之餘還是必須多方思索解決之道。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命運之輪(逆位)+金幣九(正位) §

◎整體:相較於上個月的順遂,本月則容易有一些驟然發生的狀況,所幸靠一己之力就能面對。

◎工作運:作會因突發情況而無法順利進行,這時只需要好好穩住自己能做的部分,等待下一個轉機。

◎愛情運:即便感情生變或不符合期待,也不代表是孽緣,給彼此多一點空間吧!莫名執著於命中註定,不如追求踏實的關係,勿被動的等待機緣。

◎人際運:有時誤會的發生是陰錯陽差造成的,不見得和朋友的交流有問題,但還是要適度保持距離。

◎金錢運:可能會有意料之外的金錢損失,須嚴防漏財,但固有的規劃大致上是穩健進行的。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愚者(逆位)+聖杯二(正位) §

◎整體:遇到不順心的事可以找個人聊聊狀況,或許不會馬上找到方向,但至少心是安定的

◎工作運:遇到低潮容易出現擺爛的念頭,或是一股腦地隨意嘗試,不過會有人在身旁給予支持。

◎愛情運:關係不夠穩定,或許是自我意識強烈忽略一些事,幸好有機會能和對方溝通而有共識;對於感情保持隨意的狀態,不再那麼眷戀過往雲煙了。

◎人際運:情誼的維繫並不是很放在心上,近期比較專注自己的事,偏向和少數知心好友聯繫

◎金錢運:財務計畫處處是破綻,盲目追隨別人易招致損失,第一步請先試著讓收支平衡吧!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女祭司(逆位)+權杖九(正位) §

◎整體:事情的執行遭遇瓶頸而無法立即解決,下判斷也容易失誤,還是先做好份內的事吧!

◎工作運:職掌大致上沒問題,工作上也勇於承擔責任,但專業度仍需再加強、進修。

◎愛情運:表達感情的方式讓對方有距離感,似乎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若防衛心重便難以放開心胸去愛;想戀愛就戀愛,不需要抗拒潛意識深層的渴望。

◎人際運:與其被動的期待被邀約,固守原本的交友圈,不如直接主動約朋友辦一些聚會吧!

◎金錢運:理財規劃上稍嫌不夠周詳,宜再多學習理財知識,目前先採取保守形式較佳。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皇帝(正位)+金幣隨從(正位) §

◎整體:做事的進度可依照原本的程序進行,能在掌握之中,善用新資訊會更得心應手。

◎工作運:事業運算是不錯的,執行若順利甚至可以藉此鞏固地位,再小的機會都要把握住。

◎愛情運:感情其實是穩定的,但相處上卻容易感受不到滋潤,可多一些對方感受得到的小驚喜;追求穩固的愛情,一步一步經營積累。

◎人際運:人際上能讓人感到可靠,若相處上多些彈性空間會更好,不妨建立一些新關係或認識新朋友。

◎金錢運:正財運穩定,帶來相當安心的滿足感,學習一些新的理財知識會很有幫助。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魔法師(逆位)+寶劍隨從(正位) §

◎整體:心中有很多的想法想達成,但目前似乎分身乏術,不如找出提高效率的新方法吧!

◎工作運:工作上原以為能力足夠,卻在用時才覺得還需再提升,請趕緊拿出學習熱忱來補強。

◎愛情運:兩人相處少了新鮮感,興趣也不大相同,但感情貴在真心,須多加溝通了解;愛情不會時時都快樂,如何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是很重要的。

◎人際運:人際關係似乎玩樂的朋友多一些,聊天多是偏向表面的話題,可以再結交知性的新朋友。

◎金錢運:理財方式雖想嘗試多元化,以便測試自己的實力,但目前仍需多多充實相關知識。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世界(逆位)+權杖五(正位) §

◎整體:著手的事已經告一段落,卻總覺得還差臨門一腳,不妨重新檢視還未整頓之處。

◎工作運:工作執行大致上能顧全大局,不過難免還是有一些未盡事宜,不影響結果就無傷大雅。

◎愛情運:相處上和諧愉快,有時卻容易為一些小事起衝突,還是要先靜下心來調整一觸即發的情緒;完美無缺的情人僅出現在夢中,磨合是在所難免的。

◎人際運:雖然人際關係還算不錯,但與朋友間有時還是會意見分歧,當下吵完請立刻說開並和好哦!

◎金錢運:財務上常覺得哪裡規劃不夠完美,其實有猶豫的選項就先暫時放下,來個小旅行是可以的。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星星(正位)+聖杯六(正位) §

◎整體:現在正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除了堅持自己的理想,和信賴的人傳達理念也是不錯的。

◎工作運:憧憬使目標更讓人期待,若是已經觀望許久的事,不妨開始起步進行吧!

◎愛情運:兩人對於未來有一定的共識,雖然有朝同一方向努力,也需要花時間經營感情;祥和美好的戀情使人嚮往,首先要讓關係建立一定的情誼。

◎人際運:人際上與朋友間的相處平和,氛圍也相當不錯,可多聯繫多年的老朋友。

◎金錢運:理財在訂立長期目標之餘,也需因應交際飯局的開銷做調整,肯定有個協調的平衡點。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太陽(正位)+金幣二(正位) §

◎整體:月的運勢如日中天,事情只要經過妥當的安排協調,做事幾乎都相當順利。

◎工作運:累積許久的實力總算讓大家看見,請善用溝通的技巧,好好把握表現的機會哦!

◎愛情運:戀情打得火熱羨煞旁人,價值觀也算相近,請好好地經營維持;示愛舉動一旦有了念頭就毋須太猶豫,盡量表達滿腔的愛意。

◎人際運:與朋友相處十分和諧愉快,也能交流互換一些有用的情報,多交談有助於情誼。

◎金錢運:財務狀況有機會大賺一筆或得到一筆錢,可說是大發利市,資金周轉也運用得宜。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惡魔(正位)+權杖八(逆位) §

◎整體:複雜的人事物讓心神感到不寧,千萬別急著出頭,反而容易讓狀況更加混亂不堪。

◎工作運:牽扯的東西又多又紛亂,一時之間無法馬上解決,還是先靜下心來面對吧!

◎愛情運:身邊的誘惑近期來得快去得也快,還是別淌混水,畢竟容易曇花一現;迷亂速陷的一見鍾情,將帶來難以擺脫的束縛。

◎人際運:近期接觸的人容易不安好心,特別是突如其來的熱絡,需當心是否別有企圖。

◎金錢運:財務規畫很多看似不錯的方式都伴隨著風險,冷靜即能看清背後隱藏的陷阱,還是多觀察一陣子為妙。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月亮(逆位)+聖杯女王(正位) §

◎整體事務的走向漸漸明朗化,心境也將更為開闊,只要多開創就能找到自己的路。

◎工作運:環境上已經漸漸轉好,有機會可以展露頭角,與同事的良好關係也有助於執行。

◎愛情運:目前偏向模糊的關係定位,必須坦然說出內心的感受,會更靠近對方;怕寂寞而被曖昧關係困惑後大有感觸,還是要追求自己想望的愛情。

◎人際運:朋友間互相不信任,好似瀰漫一股詭譎的猜忌氛圍,請溫和地打破僵局吧!

◎金錢運:財務管理不太明確,帳面的數字常不明不白,可先從自己感興趣的理財方式下手。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教皇(正位)+金幣四(逆位) §

◎整體:貴人運佳,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能給予不錯的思考方向,但自身的實力也是要鞏固。

◎工作運:執行事務不僅每個環節都不能遺漏,基本功不容忽略之外,箇中的心法也是需要旁人提點。

◎愛情運:關係的認定十分堅不可摧,但彼此價值觀的著重點不太相同,必須花時間交流想法;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但現實和情感間應取得平衡。

◎人際運:朋友間能互相幫助、扶持,也能有知性的深度談話,但這必須有賴平日的關係維繫。

◎金錢運:財務上有貴人給予不錯的理財資訊,可以再深入整合應用,最重要的是掌握到核心價值。

 

省錢、賺回饋大作戰

LINE.jpg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