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救國團活動又來了!!!

這次地點一樣在北車新光三越前

老規則:只要捐兩張發票就能免費體驗算塔羅~

由於是第二次接活動了

所以其實已經練就一身是膽  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

看來有經驗還是有差呢~

 

活動一開始  我就直接打頭陣

記得去年我是算了一小時

但今年一坐下去就是輪值一小時半 

中間沒有休息過 只有時間喝口水潤潤喉

一輪完立刻覺得腦袋急需放空  是否用腦過度了

 

 

活動當天 風非常大

我不但一邊要解牌 還要一邊擔心牌會飛走

有的問卜者很貼心 還會幫我壓住牌

算了算 我當天應該至少飛走三次牌

超級擔心我的寶貝塔羅牌會不翼而飛

幸好最後我的牌安然無事啊~

 

 

 

 

絡繹不絕的問卜者  因此無法詳盡說明每一張牌

去年可能太求好心切 會不小心講太多 時間就無法合理控制

而所謂一回生二回熟 

今年接塔羅活動比去年更能掌握短時間內講重點的能力 

有進步就是對自己最大的鼓勵

希望還能有各式各樣練習的機會~ 

 

 

 

 

=================================================================

 

同場加映

算完跑去後台休息 (偷閒)的我

 

 

還去別的攤位拿到棒棒糖氣球耶~超可愛的氣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 義占 救國團
    全站熱搜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