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運勢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皇后(正位)+金幣國王(正位) §

◎整體:努力許久的事總算有所收獲,穩固現有的強大實力,更是讓運作順利不少。

◎工作運:推動一陣子的工作終於有成果,可和上司或資深同事討論,以獲得更多不同的靈感。

◎愛情運:享受愛情滋潤,對未來也有一些實際付出,沉浸在幸福之中;愛情的甜蜜讓人著迷,但能有長久的將來也需要經營。

◎人際運:人際上受到喜愛,朋友都能感受到你的平易近人,年長的朋友更讓你受益良多。

◎金錢運:偶爾的娛樂消費可以放鬆心情,能用對方式管理財務,適合使用穩固的理財:例如儲蓄等。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戰車(正位)+聖杯三(正位) §

◎整體:做事衝勁十足,朝目標勇往邁進,朋友也能適時給予支持,想做的事做就對了。

◎工作運:工作執行只需全力以赴,效率之高會讓人刮目相看,也能順利完成。

◎愛情運:熱情如火的戀情很美好,也能像朋友一樣自在相處,關係可能火速進展;對愛情保持炙熱之心,品嘗戀愛生活的點點滴滴。

◎人際運:人際交流拓展上相當積極主動,陽光開朗形象大增,近期可能有較多聚餐。

◎金錢運:賺錢十分有行動力,短期財務目標可較快達成,偶爾可稍微放鬆出遊。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吊人(逆位)+權杖女王(正位) §

◎整體:終於了解到一味的妥協並非上策,拿回自己的主導權,不要再壓抑了。

◎工作運:工作執行上的犧牲已經夠多,不須再委屈自己,是時候表現自己的魄力了。

◎愛情運:努力付出卻總覺得滿是不值得,不如在愛情裡做自己,讓對方感受到獨一無二的魅力;拋開過往雲煙,一廂情願的奉獻並非追求愛情的定律。

◎人際運:多主動與朋友交際固然很好,但掏心掏肺對方不見得買帳,付出也是要有交流的回饋的。

◎金錢運:財運不佳,財務上需嚴加檢視漏財之處,積極面對就能改善現在的困境。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審判(正位)+寶劍隨從(逆位) §

◎整體:執行事情時若能考量到舊有的問題,甚至想到解決方式,就能突破重重關卡,勿受旁人的意見左右。

◎工作運:工作上若有延宕已久的問題,可經由過去失敗的經驗突破困難,盡量避免鑽牛角尖。

◎愛情運:對方觀念開始有落差,有些問題更非一朝一夕,還是需要溝通解決;審視過往的感情心境,當心態調整好就是迎接好桃花的時候了。

◎人際運:人際關係大致上相處都是和諧的,對於自己的缺失還是要多加反省,從中也能體悟到許多事。

◎金錢運:財務上大致能妥善的處理,可多充實理財知識,藉此改善過往的不足之處。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惡魔(逆位)+聖杯國王(正位) §

◎整體:環境中的紛擾已困擾好一段時間,但總算告一段落,可以好好放鬆一下了。

◎工作運:混亂複雜的局面使工作處理起來有些棘手,所幸問題能解決,資深同事或上司也能給予肯定。

◎愛情運:或許身邊有誘惑而曾迷失自己,但這並不是長久的感情,必須愛己所擇;若因一時寂寞難耐選擇無法浮上檯面的戀情,不如放手尋找幸福的下一站。

◎人際運:厭倦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只要不同流合污,以和為貴就能明哲保身。

◎金錢運:財務規畫不宜以利益誘惑為導向,目前雖無大進展,但至少不虞匱乏。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教皇(正位)+金幣六(正位) §

◎整體:貴人運極佳,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即便實質幫助不是太大,也能有一些收穫。

◎工作運:不僅工作的執行有人一起推動,付出的努力也會有對等的回報,因此越投入越會有較大的躍進。

◎愛情運:關係的認定十分堅不可摧,相處時彼此也能互相尊重,達到平和的狀態很重要;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但原則和情感間應取得平衡。

◎人際運:朋友間能互相幫助、扶持,有著義氣相挺的好交情,請好好珍惜如此的情誼。

◎金錢運:財務上有貴人給予不錯的資訊,甚至可能有賺錢的管道,得到良機把握就對了!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高塔(正位)+金幣四(正位) §

◎整體:可能會有晴天霹靂的打擊或是突如其來的狀況,先保持原本的狀態按兵不動,當作是人生的考驗面對它吧!

◎工作運:工作上遭遇重大的狀況,處於孤立無援的困境,但絕對有實力一步一步慢慢解決。

◎愛情運:因一些突發事件而驚覺兩人的價值觀大大的不同,對未來的認知也有些許差異,好好溝通就能找到共識;天雷勾動地火式的戀情看似美好,卻常曇花一現,甚至不適合自己。

◎人際運:朋友關係雖然算穩固,但深藏的問題一觸即發,還是需要面對,別再裝若無其事了。

◎金錢運:經濟上遇到不可測的事件,造成不小的損失,或是有大筆的財進財出,所幸平常有留一點備用金。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太陽(逆位)+金幣女王(正位) §

◎整體:執行事情雖然能腳踏實地進行,但成效卻不像以往那樣好,增加積極度或許能有所轉變。

◎工作運:即使聲勢不再,也遭遇無數的困難,原有的實力還是存在,能力終究還是能逆轉勝。

◎愛情運:感情不似以往熱情,只要好好經營兩人的關係,還是能穩定的走下去;即便不知情歸何處,也別失去對愛情追求的動力。

◎人際運:人際上不如以往那般活躍,但情誼許久的朋友關係還是相當不錯,請好好珍惜。

◎金錢運:最近收入減少,雖有存款仍須注意漏財的可能性,不妨藉此檢視並整頓財務狀況。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世界(逆位)+寶劍三(正位) §

◎整體:著手的事已經告一段落,卻總覺得還差臨門一腳,其實程度上已經盡善盡美,無須再苛求。

◎工作運:工作的完成度其實趨近完美,一點點小缺失不要過度放大,就會有良好的成果。

◎愛情運:關係在相處上和諧愉快,但會為了一些小事耿耿於懷,很多都是自己多心了;完美無缺的情人僅出現在夢中,但適合的對象卻會出現在身邊。

◎人際運:雖然人際上沒有十分活躍,但在朋友間是令人感到安心的存在,請收起不必要的猜忌。

◎金錢運:財務上常對小細節錙銖必較,不需將自己逼太緊,不妨規劃國內旅遊行程放鬆一下心情。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隱士(正位)+聖杯ACE(正位) §

◎整體:憑藉以往執行的經驗或遇到明燈指引,新的事情進展就能順利,適合獨自進行。

◎工作運:寶貴的經歷能助你一臂之力,努力得以開花結果,做自己想做的就可以了。

◎愛情運:深厚的情感需要兩人互相分享生活,一起體驗新的事物,可讓感情加溫;愛情需要溫度,有自己的空間,同時也該有「我們」的世界。

◎人際運:人際關係上沒那麼活躍,低調做自己反倒自在許多,與人的互動顯得平和。

◎金錢運:物慾沒有以往來得高,但仍會花錢對自己好一點,可以說懂得享受生活。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魔法師(逆位)+聖杯十(正位) §

◎整體做事沒有之前那般得心應手,然而身旁會有人給予精神支持,提起自信心便能走出低潮。

◎工作運:工作大致上能順利完成,原以為能力足夠,卻在用時才覺得還需再提升。

◎愛情運:相處上像家人一樣和諧,但少了新鮮感,興趣也不大相同,須多加溝通改善;愛情不會時時都快樂,如何協調兩人間的生活模式也很重要。

◎人際運:人際關係不如以往,或多或少有知心的朋友,還是要試著努力活絡朋友間的情誼。

◎金錢運:理財方式雖想嘗試多元化,但似乎無法馬上就上手,從容易著手的小地方開始較佳。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星星(逆位)+聖杯六(逆位) §

◎整體:對未來懷有無限的憧憬,也想突破以往的方式,但仍須避免太過好高騖遠。

◎工作運:理想的執行方式無法完全展現,不如就在嘗試中成長,找到適合的模式吧!

◎愛情運:沒有明確未來的愛情,是很難有安全感的,請試著維繫以往的感覺;唯美戀情恍若海市蜃樓,不抱過多的期盼才不會失落。

◎人際運:對朋友會有過多的期待,不如由自己伸出友誼的手,真誠地敞開心胸交流吧!

◎金錢運:財務上有一些新的想法,但有些較不切實際,請避開不必要承擔的風險。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