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開頭就來個垂涎欲滴的烤布蕾鮮奶油鬆餅會不會太超過了?

塔羅預約制到處趴趴走的好處 就是可以隨處發掘美食

尤其捷運中山站附近的餐廳更是多到隨便一走都能遇到有sense的店

真怕會不小心就深陷在這一區了XDDD

 

這天來到一家店名讓人不自覺很開心的餐廳-- 一直是晴天

好像一進來就算外面下大雨也無所謂了(喂

簡約風的質感裝潢 身處這個環境就感到放鬆不少

順便一提 這邊還是電視劇「前男友不是人」的拍攝場景哦!

 

7  

 

平日白天的好處就是去餐廳不怕跟人搶位置 可以坐在自己想要的地方

自從七月開放平日白天預約以來 最深刻的感受應該就是這個了!哈哈

來這邊不僅可以享用美食還可以看旁邊投影布幕的開打球賽

只是我來的任務似乎不是這個 客人已經坐在我的前面要諮詢了啦! 

 

3  

21    

 

這裡不是只有開頭的甜食 鹹食也是很美味的呀!

塔羅的客人點了椒麻雞腿拌麵 看得我也想來一口

可是本人我很怕辣 一點小辣都不行 只好作罷!QQ

天氣熱就來杯陽光沙灘比基尼吧!名稱真的是很晴天也很消暑啊!!

其實它是椰奶可爾必思氣泡飲 我跟客人都覺得順口好喝各點了一杯

喜歡椰奶香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5  

 

吃飽喝足 準備上工囉!

自在的空間 讓客人在這過程中得以好好地傾訴、詢問

釐清了問題之後 占算出適宜的面對方式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心轉 沒有什麼事真的過不去的!

感謝客人幫我捕捉諮詢時專注的那一面


41

 

當個命理師的日常 除了替客人占算解惑之外

工作中的我其實也同時是在體會每個客人的生活點滴

就像讀了好多本獨一無二的小說故事 

不一定能親身經歷許多事 卻從中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覺得不僅僅是幫助別人指引方向 自己也因此對人生有了新體悟

盡情工作 並且享受生活 我真心喜愛自己的命理工作!

 

點此 私訊預約   點此LINE預約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