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今年很榮幸可以參與中華民國占星協會的2016年會員大會

擔任2017年塔羅開運占卜攤位的活動占卜師

一起同個攤位的占卜師總共有五位 輪番上陣為大家諮詢

不過時光飛逝得太快!我竟然是其他四位占卜師的學(老)姐(鳥) 了!!!

不知不覺我也變成好多人的學姐......

 

45.jpg

 

想起三年前的我也是上台領塔羅檢定證書的一員

一開始活動上場前都會緊張老半天,不熟悉而緊張對菜鳥而言是再正常不過的

現在雖不敢說自己有多厲害,但經過不斷練習解牌和諮詢的過程 ,漸漸的可以獨當一面

不斷的自我精進後,也開始能比較從容的面對每一位問卜者~

 

44.jpg

 

除了我負責的攤位之外,現場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體驗攤位

像是

戀愛塔羅專門占
如恩幸運符
生命靈數流年速斷

都是西洋神祕學裡面常見且必學的項目

 

22.jpg

 

準備攤位不忘來張自拍,記錄今天的上陣模樣~

 

55.jpg

 

活動即將開始,摩拳擦掌要為大家諮詢占卜了!!

 

66.jpg

77.jpg

88.jpg

 

報名來參加體驗的人真的還不少

對很少接觸神祕學的人來說應該都相當新奇有趣

每個攤位的人潮都絡繹不絕啊!!

 

99.jpg

100.jpg

 

礙於後面有其他人在等候排隊,已經到了大排長龍的地步

我也只能解讀重點部分,無法鉅細靡遺地把每一張牌都好好地講解

不過相信體驗過諮詢占卜的人一定能深深感受到塔羅的魅力

 

101.jpg

102.jpg

 

就在我專注於諮詢占卜當中,現場竟有記者來採訪

這次的年度大會還真是熱鬧滾滾啊!!

雖然我沒被採訪到,可是我也默默地上了新聞畫面!

後面有影片為證,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XDDD

 

103.jpg

 

紀念性的一刻!! 我塔羅活動上新聞啦!

1:38~1:45有我的畫面,居然還拍我的手部特寫

幸好我有特地擦指甲油和戴戒指,不然兩手空空不好看XDD

重點是......我專心到根本沒發現被偷拍阿!!!

 

 

神秘學的學習路上 ,真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等待挖掘~

學習的同時也正是追尋自我、了解自己的美好過程

我會繼續嘗試各種可能性,與塔羅相伴找尋人生的不同風景!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