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為輔 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2019年度運勢解析組合諮詢*點此

花一點時間聊聊您的規劃或想法,把握最佳時機點,客製化的適切建議,讓您輕鬆掌握新的一年運勢走向

 

-------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力量(逆位)+聖杯國王(逆位) §

◎整體:情緒上莫名的波動,讓你對自己變得沒什麼信心,請試著相信自己,千萬別被心魔打敗了!

◎工作運:執行的進度不在掌握中,不管是否有人為因素,找回初心重新再出發,情況將有所不同。

◎愛情運:愛情是雙向的能量流轉,必須好好的溝通交流,才能釐清真正的問題;堅定愛情的信念,動情時隨時檢視心之適切為何。

◎人際運:人際關係不能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要能體貼他人感受,朋友間就能減少隔閡。

◎金錢運:進一步的理財規劃常心有餘而力不足,回歸到能馬上做到的部分,或許可以大有進展。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星星(逆位)+寶劍五(正位) §

◎整體:對未來的定位不是那麼明確,或許是現況遭遇一些挫折,請先一步一步確立目標吧!

◎工作運:理想的執行方式無法完全展現,請將原先應做的力求完成,不要太在意別人背後的指指點點。

◎愛情運:沒有明確未來的愛情,是很難有安全感的,請給予有把握做到的承諾;唯美戀情恍若海市蜃樓,不抱過多的期盼才不會失落。

◎人際運:對朋友會有過多的期待,不如由自己伸出友誼的手,但須防範小人的影響。

◎金錢運:財務上有一些新的想法,但有些較不切實際,請避開不必要承擔的風險。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女祭師(逆位)+寶劍女王(逆位) §

◎整體:事情的執行遭遇瓶頸而無法立即解決,下判斷也容易失誤,先冷靜再思量對策。

◎工作運:懷有千萬個思緒及想法,但尚未抓到正確的方向,專業度也需再加強、進修。

◎愛情運:表達感情的方式讓對方有距離感,其實是因為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如此便難以放開心胸去愛,心態需調適;想戀愛就戀愛,不需要抗拒潛意識深層的渴望。

◎人際運:與其被動的期待被邀約,常常庸人自擾,不如直接主動約朋友辦一些聚會吧!

◎金錢運:理財規劃上稍嫌不夠周詳,有時會鑽牛角尖在不必要的細節,宜再多學習理財知識。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隱士(正位)+權杖國王(正位) §

◎整體:憑藉以往執行的經驗或遇到明燈指引,事情的進展就能順利,比較適合獨自進行。

◎工作運:寶貴的經歷能助你一臂之力,努力得以開花結果,做自己想做的就可以了。

◎愛情運:深厚的情感需要兩人互相分享生活,一起做共同喜愛的事情,可讓感情加溫;愛情需要溫度,有自己的空間,同時也該有「我們」的世界。

◎人際運: 雖然人際關係還算是活躍,但低調做自己反倒自在許多,與人的互動顯得平和。

◎金錢運:物慾沒有以往來得高,但提及賺錢的動力可說是火力全開,多少還是有一些企圖心的。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教皇(正位)+金幣隨從(正位) §

◎整體: 貴人運極佳,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即便實質幫助不是太大,也能有一些收穫。

◎工作運:不僅工作的執行有人一起推動,付出的努力也有成長空間,因此越投入越會有較大的躍進。

◎愛情運:關係的認定十分堅不可摧,相處時也注重心靈交流,維持穩定的經營是一大要點;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但原則和情感間應取得平衡。

◎人際運:朋友間能互相幫助、扶持,有著義氣相挺的好交情,請好好珍惜如此的情誼。

◎金錢運:財務上有貴人給予不錯的新資訊,甚至可能有賺錢的管道,得到良機把握就對了!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命運之輪(正位)+寶劍隨從(正位) §

◎整體:被上天眷顧的幸運兒,可以說是心想事成,多吸收新資訊更是一大助益。

◎工作運:工作上有許多好的機會,不要因未嘗試過而錯失良機,做了就會慢慢上手且順利達成的。

◎愛情運:兩人的關係有新激盪,將有許多美好的變化,多點時間就能產生默契;命定戀情不僅是兩人情投意合,也需要多些想法交流。

◎人際運:若能認識彼此合得來的朋友,請珍惜命運安排的情誼,還可能有場知性的談話。

◎金錢運: 近來的偏財運相當不錯,宜小試身手買個樂透,可多吸收理財新知。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節制(逆位)+寶劍二(正位) §

◎整體:事情的進行若要兩全其美,須調整執行的方式,並注意如何將項目調配得恰到好處。

◎工作運:兩難的局面總是難以取捨,安排上有點混亂,換個方法說不定能解決目前的困境。

◎愛情運:溝通上出了問題,容易僵持不下,但只要有心達成共識就不是大問題;沒有完全契合的靈魂伴侶,只要可以一起攜手心連心便能邁向未來。

◎人際運:朋友間的關係有些微妙的轉變,交流上不再那樣的熟稔,或許是彼此立場有些對立。

◎金錢運:財務的配置不當,收支常是有驚無險地平衡,必須找尋新的理財方式改善現況。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魔法師(逆位)+金幣七(正位) §

◎整體:上個月大展身手,這個月則分身乏術,但之前累積的實力還是幫助不少哦!

◎工作運:工作大致上能順利完成,原以為能力足夠,卻在用時才覺得還需再提升。

◎愛情運:對感情的付出算是投入的,但少了新鮮感,興趣也不大相同,須多加溝通改善;愛情不會時時都快樂,如何協調兩人間的生活模式也很重要。

◎人際運:人際關係不如以往,或多或少有知心的朋友,還是要試著努力活絡朋友間的情誼。

◎金錢運:理財方式雖想嘗試多元化,但似乎無法馬上就上手,從容易著手的小地方開始較佳。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太陽(逆位)+寶劍九(逆位) §

◎整體:執行事情煩惱過多面向,成效反而不像以往那樣好,請試著先找到最重要的部分。

◎工作運:即使聲勢不再,也遭遇無數的困難,也不需太過擔憂,這些都只是一時的。

◎愛情運:感情不似以往熱情,使你特別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但過度解讀更會造成彼此困擾;即便不知情歸何處,也別失去對愛情追求的動力。

◎人際運:人際不如以往那般活躍,或許是受到過去被欺瞞或言語中傷的陰影所影響,請再開朗一些。

◎金錢運:最近收入減少,也比較難尋求到援助,不妨藉此檢視並整頓財務狀況。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審判(正位)+寶劍十(正位) §

◎整體:執行事情時若能考量到舊有的問題,並且不在太細節的地方暗自神傷,就能突破重重關卡。

◎工作運:工作若有延宕已久的問題,可經由過去失敗的經驗突破困難,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惡意批評。

◎愛情運:與對方因觀念不合而有爭執,有些問題更非一朝一夕,需要花點耐心解決;審視過往的感情心境,心態調整好才不會總被過去的陰影干擾桃花。

◎人際運:人際關係對於自己的缺失要多加反省,只要良心對得起自己,一些言語傷害就別太放在心上了。

◎金錢運:財務大致能改善以往不妥的地方,可多充實理財知識,掌握正確的大方向即可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高塔(正位)+權杖五(逆位) §

◎整體可能會有晴天霹靂的打擊或是突如其來的狀況,先重整混亂狀態按兵不動,當作是人生的考驗面對它吧!

◎工作運:工作上遭遇重大的狀況,一些衝突無可避免,就盡自己的全力努力平復吧!。

◎愛情運:因一些突發事件而驚覺兩人的價值觀大大的不同,對未來的認知也有些許差異,好好溝通就能找到共識;天雷勾動地火式的戀情看似美好,卻常曇花一現,甚至不適合自己。

◎人際運:原本就對立的局面,深藏的問題一觸即發,還是好好需要面對,無法若無其事了。

◎金錢運:經濟上遇到不可測的事件,造成不小的損失,或是有大筆的財進財出,需重新檢視財務。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世界(正位)+權杖七(逆位) §

◎整體:進行的事情十分順利,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目標的達成是絕對指日可待的。

◎工作運:雖然遭遇一些無法當機立斷的小狀況,但憑藉堅忍不拔的執行力,即可達到盡善盡美的境界。

◎愛情運:美好的戀情不僅身心愉悅,對於關係也願意好好經營,不要被一些小困難打敗;要的愛情是彼此有默契的心領神會,能共患難令人心安。

◎人際運:人際上相當活躍,或許有不被認同之處,但關係算熱切且頻繁,一同出遊更能增加情誼。

◎金錢運:若有多得的獎金,國外旅遊便相當適合,如果籌畫自由行無力處理問題,不妨跟團吧!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