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為輔 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皇后(正位)+金幣九(逆位) §

◎整體:努力許久的事總算有所收獲,過去耕耘越多就獲得越多,小小的放縱一下也無妨。

◎工作運:推動一陣子的工作終於有成果,但不能因而怠惰,持續努力才能保有成功。

◎愛情運:享受愛情的滋潤,沉浸在幸福之中,但要注意是否有自我感覺良好的傾向;愛情的甜蜜讓人著迷,但要能有長久的將來也需要經營。

◎人際運:人際上受到喜愛,大家能感受到你的平易近人,多和朋友相處活絡一點吧!

◎金錢運:偶爾的娛樂消費可以放鬆心情,但太過奢侈的花費請特別控管,不要對理財鬆懈了!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節制(逆位)+金幣ACE(正位) §

◎整體:雖然事情的進行常須調整或重新安排,但只要換個方式持續累積,還是會有一番成果的。

◎工作運:與人的合作協調上不太順利,但過去奠定的基礎不會白費,而新做法說不定能解決目前的困境。

◎愛情運:溝通上出了問題,甚至可能覺得沒什麼默契,但只要有心達成共識就不是大問題;沒有完全契合的靈魂伴侶,只要能一起攜手心連心便經得起風雨。

◎人際運:朋友間的關係有些微妙的轉變,交流上不再那樣的熟稔,原本熟識已久的關係反而變得堅定。

◎金錢運:財務的配置不當,必須學習新的理財觀念改善現況,本月較適合保守儲蓄。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命運之輪(正位)+聖杯二(正位) §

◎整體:被上天眷顧的幸運兒,可以說是心想事成,與人之間的合作更是無往不利。

◎工作運:工作上有許多好的契機,只要與同事或客戶好好的交流溝通,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機會。

◎愛情運:兩人的關係將有許多美好的變化,逐漸就能產生默契,開心的享受相處時光吧!命定戀情不僅是兩人情投意合,也需要多些想法交流。

◎人際運:若能認識彼此合得來的朋友,將感受到和諧的磁場,請珍惜命運安排的情誼。

◎金錢運:財務收支相當平衡,近來的偏財運還算不錯,宜小試身手買個樂透試試看。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惡魔(逆位)+聖杯四(逆位) §

◎整體:環境中的紛擾已困擾好一段時間,但總算告一段落,想嘗試的事就試試看吧!

◎工作運:混亂複雜的局面使工作處理起來有些棘手,所幸問題能有方法可解決,不要總停留在設想階段。

◎愛情運:或許身邊有誘惑而曾迷失自己,但這並不是長久的感情,空有幻想不如專注在經營原關係;若因一時寂寞難耐選擇無法浮上檯面的戀情,只會陷入無盡的糾結,還是尋找幸福的下一站較佳。

◎人際運:厭倦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只要不同流合污,還是可以明哲保身的。

◎金錢運:財務規畫只要不以不當的利益為導向,就不須害怕想法只是白日夢,請增強執行的動力。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高塔(逆位)+金幣三(逆位) §

◎整體: 可能會有晴天霹靂的打擊或是突如其來的狀況,特別是與人之間的衝突,很多觀念可能需要磨合。

◎工作運:工作上遭遇較大的危機,專業度也容易被挑戰,須多花一些心力再調整。

◎愛情運:因一些突發事件而驚覺兩人的價值觀大大的不同,對未來的事較無共識,不妨藉此機會好好討論吧!天雷勾動地火式的戀情看似美好,卻常曇花一現,其實踏實感更加重要。

◎人際運:友情不如想像中穩固時,一旦有引爆點,深藏的問題還是需面對,說開就會雨過天晴的。

◎金錢運:經濟上遇到不可測的事件而造成損失,或是有大筆的財進財出,財務的平衡是關鍵。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力量(逆位)+寶劍七(正位) §

◎整體:環境的阿諛我詐有點混亂,對自己變得沒什麼信心,請試著相信自己,千萬別被心魔打敗了!

◎工作運:執行的進度不在掌握中,實際和理想頗有差距,可找些特殊管道或捷徑,情況將有所不同。

◎愛情運:愛情是雙向的能量流轉,必須好好的溝通交流,也才能打開心結、避免芥蒂;堅定愛情的信念,動情時隨時檢視心之適切為何。

◎人際運:人際關係過去雖然有些疙瘩,但埋藏久了容易變成陰影,朋友間能坦誠就說開吧!

◎金錢運:詳盡的理財規劃常心有餘而力不足,不如找些容易快速上手的方式,會更有自信心。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教皇(正位)+寶劍騎士(正位) §

◎整體:貴人運極佳,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即便實質幫助不是太大,也能給予不錯的思考方向。

◎工作運:不僅工作的執行有人一起推動,事前詳盡的全盤規劃,也能進行得更有效率。

◎愛情運:關係的認定十分堅不可摧,相處時也注重心靈交流,不過感性和理性要兼具;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但原則和情感間應取得平衡。

◎人際運:朋友間能互相幫助、扶持,也能有知性的深度談話,請好好珍惜如此的情誼。

◎金錢運:財務上有貴人給予不錯的理財新資訊,可以再深入整合應用,若有良機也要好好把握哦!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皇帝(正位)+聖杯三(正位) §

◎整體:做事的進度可依照原本的程序進行,能在掌握之中,可以思考下一步的進展。

◎工作運:事業運本月是相當不錯的,與同事間相處也算開心,團隊作業讓枯燥的工作帶來調劑。

◎愛情運:感情其實是穩定的,但相處上有點像是朋友,請重新燃起戀愛的感覺吧!追求穩固的愛情,分享生活的五味雜陳。

◎人際運:人際上能帶領大家或讓人感到可靠,本月也適合和朋友吃喝玩樂增進感情,若相處上多些彈性空間會更好。

◎金錢運:正財運穩定,帶來相當安心的滿足感,但財務上對交際的花費要多些心力控管。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死神(正位)+權杖四(正位) §

◎整體:事情的進行可能會因為一些因素戛然而止,但不見得是壞事,試著從已有的基礎再做改變吧!

◎工作運:遇到挫折甚至中斷並非世界末日,先思索原本的流程是否需要修正,慢慢就能抓到方向了。

◎愛情運:因為關係漸趨穩定而忽略許多問題,但若能好好的溝通調整,狀況或許有所不同;捨去不好的過往,本來的原則在往後的戀愛還是不須缺席的。

◎人際運:朋友間會有些不合之處,情況雖緊張到一度要絕交,若正視會發現問題其實並不大。

◎金錢運:近來財務狀況不佳,易有與以往不同的變革,還是先以保守儲蓄為佳。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吊人(逆位)+權杖女王(逆位) §

◎整體:終於了解到一味的妥協並非上策,自己的事情還是交由自己來掌握,並持續性的完成它。

◎工作運:工作執行上的犧牲已經夠多,勿讓別人有過多干涉,是時候執行想作已久的事了。

◎愛情運:努力付出卻總覺得滿是不值得,不如在愛情裡勇於做自己,不要擔心沒有魅力;拋開過往雲煙,一廂情願的奉獻並非追求愛情的定律。

◎人際運:主動與朋友交際固然很好,但掏心掏肺對方不見得買帳,反應不如預期也請勿對友情失去熱情。

◎金錢運:財運不佳,財務部分亟需嚴加檢視漏財之處,執行上切忌三分鐘熱度。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月亮(逆位)+聖杯隨從(逆位) §

◎整體事務的走向漸漸明朗化,須小心被新的資訊誤導,只要堅持就能找到自己的路。

◎工作運:環境上已經漸漸轉好,有機會可以展露頭角,別被周遭的人影響工作心情。

◎愛情運:目前偏向模糊的關係定位,坦然說出內心感受而非自己獨自糾結,會更靠近對方;怕寂寞而被曖昧關係困惑後大有感觸,還是要追求自己想望的愛情。

◎人際運:朋友間互相不信任,好似瀰漫一股詭譎的猜忌氛圍,請主動打破僵局吧!

◎金錢運:財務管理不太明確,帳面的數字常不明不白,學理財知識需篩選吸收的內容為妙!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世界(逆位)+寶劍女王(正位) §

◎整體:著手的事已經告一段落,卻總覺得還差臨門一腳,其實已經趨近完美了。

◎工作運:工作的思慮都能顧全大局,一點點小缺失不必過度放大,否則容易鑽牛角尖。

◎愛情運:關係在相處上和諧愉快,但會為了一些小事耿耿於懷,其實只是太過敏感無大礙;完美無缺的情人僅出現在夢中,對愛情有適時的理性即可。

◎人際運:雖然人際上沒有十分活躍,但在朋友間是可以出一些主意的可靠人士,多用知性拉近距離吧!

◎金錢運:財務上常覺得哪裡規劃不夠完美,其實不需將自己逼太緊,不妨規劃小旅行放鬆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