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運勢.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為輔 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惡魔(逆位)+權杖九(正位) §

◎整體:環境中的紛擾已困擾好一段時間,但總算告一段落,先固守自己的崗位吧!

◎工作運:混亂複雜的局面使工作處理起來有些棘手,一些暗藏的小危機需多加注意,以避免後患。

◎愛情運:或許身邊有誘惑而曾迷失自己,但這並不是長久的感情,不如專注在經營原關係;若因一時寂寞難耐選擇無法浮上檯面的戀情,只會陷入無盡的糾結,擇善固執為佳。

◎人際運:厭倦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只要不同流合污,堅守原則還是可以明哲保身的。

◎金錢運:財務規畫只要不以不當的利益為導向,就能看清很多背後隱藏的陷阱,本月請保守理財。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吊人(正位)+聖杯四(逆位) §

◎整體:與其糾結在痛苦的感受,倒不如盡快嘗試靈機一動的新想法,將心力放在執行上較有效益。

◎工作運:一旦決定扛下任務,就不要再躊躇了,眼前陌生的事務必須一一突破。

◎愛情運:習慣為愛奉獻,但默默的行動對方不見得明白,請試著換不同的方式表達情感;一廂情願的掏心掏肺是一種苦戀,突破現況讓感情有更多可能性。

◎人際運:不愛計較的你對朋友十分大方,但偶爾還是會思索值不值得,付出還是要心甘情願才有這個必要。

◎金錢運:財務上有一些損失,導致規劃的理財方式不敢貿然運用,本月適合投入公益捐獻做點善事。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審判(逆位)+權杖ACE(逆位) §

◎整體:可能會出現艱難的考驗,瞬間澆熄原本躍躍欲試的熱情,必須耐著性子找出問題點。

◎工作運:過去一些擱置許久的問題,容易有一搭沒一搭的處理,還是好好的面對吧!

◎愛情運:有些長久以來的問題必須反省並改善,否則再熱烈的愛情都會受到挑戰;過去感情上的缺失並非失敗,體認後深刻反省能成長更多。

◎人際運:朋友情誼是否僅是三分鐘熱度,有時須透過一些事件才能見真章,不要漠視心結。

◎金錢運:可能會有財務上的危機,必須咬牙苦撐過去,須避免衝動型的花費。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教皇(逆位)+寶劍八(逆位) §

◎整體:目前思緒處於鑽牛角尖的狀態,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需判別是否別有居心或易幫倒忙。

◎工作運:工作的執行易被有心人所誤,很多事容易畫地自限,請相信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愛情運:與伴侶有許久未曾好好的心靈交流,導致無形間有隔閡,請找個時間聊聊彼此的想法;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但需先調整自己的心態。

◎人際運:朋友間有時未能真心相待,或多或少被陷於不義,但也能趁機看清某些朋友的真面目。

◎金錢運:財務上若有人引薦機會,雖不至於處處防備,但保持一定的警戒心是必備的。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月亮(正位)+金幣四(正位) §

◎整體: 對於不明朗的狀況感到不安,既然看不清局勢,就把握住自己能掌握的部分。

◎工作運:工作上常無法明確執行而惶恐,若有實力僅需等待轉機,過去的累績決不會白費。

◎愛情運:對目前的感情充滿不安全感,進而容易有隔閡,讓心踏實一些就能鞏固關係;曖昧的愛情不須沉迷,沒有實質未來的感情一碰即化為塵埃。

◎人際運:人際上互相猜忌,或許是之前有些心結,但請相信彼此間原有的深厚情誼。

◎金錢運:對財務狀況不甚了解,所幸有些穩定收入,應重新審視規劃並確實執行。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皇帝(逆位)+金幣九(正位) §

◎整體:做事多帶點彈性,不僅可以不被侷限在同一思維中,處事上也更能獨當一面。

◎工作運:領導能力有待加強,照原本的流程執行工作也不完全適用,幸好過去累積的實力能彌補些微不足之處。

◎愛情運:關係要穩固發展,雖然要保有彼此的空間,但還需要多一些情感的滋潤;追求穩定的關係前,先放下緊繃的原則,感受自己真正的感覺。

◎人際運:朋友間相處不需要每件事都一板一眼,有人情味一些會更有親和力,人際關係也更穩固。

◎金錢運: 原本嚴謹的理財規劃出現小問題,甚至財務控管已不合時宜,請再稍作調整。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女祭司(正位)+權杖七(逆位) §

◎整體:事情有很多面向需要考慮,挑戰也接踵而來,靠自身智慧即能度過危機。

◎工作運:工作執行較為內斂低調,相當專業且穩重,事情一多容易亂了陣腳。

◎愛情運:與對方意見不一致時,抱著矜持的態度無法讓對方深入了解,多多敞開心胸,戀情會更順利;沒有一帆風順的戀愛,感情上太多保護色會阻礙發展。

◎人際運:人際上偏向和三五好友交流熱絡,不過摩擦 層出不窮,須小心應對。

◎金錢運:理財上能冷靜判斷來應對一些狀況,可多看些相關書籍增進知識,以利財務規劃。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星星(逆位)+聖杯ACE(正位) §

◎整體:對未來的定位不是那麼明確,可以多嘗試感興趣的新事物,或許能帶來一些靈感。

◎工作運:理想的執行方式無法完全展現,可多和相關人士交換新資訊,有機會可以找到更如魚得水的方式。

◎愛情運:沒有明確未來的愛情,是很難有安全感的,請交流彼此對關係的想法;唯美戀情恍若海市蜃樓,有憧憬但不抱過多的期盼才不會失落。

◎人際運:對朋友會有過多的期待,不如由自己伸出友誼的手,更能加深彼此的情誼。

◎金錢運:財務上有一些新的想法,但有些較不切實際,請以自己容易上手的為主。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死神(逆位)+權杖四(正位) §

◎整體:上個月的死神正位轉為逆位,代表開始了人生階段的新起點,好好的再重新建立基礎吧!

◎工作運:工作上雖然可能面臨轉變而需要一些新的評估,但過往累積的實力在判斷時顯得特別有幫助,改變會是好契機。

◎愛情運:與對象的關係看似細水長流,但仍然需要做一些調整,才能活絡兩人的關係;想要有穩定的感情,從改變自身的作為與態度開始,會煥然一新的!

◎人際運:過往的情誼若有不同的相處方式時,就能藉由朋友拓展目前的社交圈,心態上需要更加的開拓。

◎金錢運:財務的規劃以原有的資產為主來做新的嘗試,不宜以借貸方式進行投資,手上的閒錢則不在此限。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高塔(逆位)+聖杯八(逆位) §

◎整體:可能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原本打算遠走高飛的你繼續停留現狀,不如就勇敢的好好面對吧!

◎工作運:工作上遭遇較大的危機,以致拖延到原先的進度,需多點耐心處理問題。

◎愛情運:因一些突發事件而驚覺兩人一直在原地打轉,逃避一陣子的問題是時候好好討論了;天雷勾動地火式的戀情看似美好,卻常曇花一現,不要陷入迷惘而不自覺。

◎人際運:友情不如想像中穩固時,一旦有引爆點,深藏的問題還是需面對,說開就會雨過天晴的。

◎金錢運:經濟上遇到不可測的事件而造成損失,或是有大筆的財進財出,要盡快完整的規劃財務了。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正義(逆位)+聖杯六(逆位) §

◎整體做決策時易判斷失誤,憑藉過往經驗相對不可靠,本月不適宜重大的簽約或法律相關事務。

◎工作運:工作執行上不需要太依循原有的準則,運用突如其來的靈感,事情會更加順利。

◎愛情運:不平等的對待讓彼此關係失衡,多一點不同以往的關心,感情更能細水長流;有理想條件固然可快速篩選對象,對方卻未必能走入自己心裡。

◎人際運:朋友間容易仗著情誼不經意偏袒某些人,難免會引起其他人反彈,還是以和為貴吧!

◎金錢運:財務上有分配不均的情形,容易用自己不合時宜的觀點規劃理財,必須再多吸收不同理財觀點。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世界(正位)+聖杯隨從(正位) §

◎整體:上個月的世界逆位轉為正位,代表原本些微不完美的地方已經調整,目前成果相當的滿意,請繼續保持呦!

◎工作運:工作執行大致上都很順利,尤其是一些自己喜愛的部分,做起來更是特別得心應手。

◎愛情運:戀情的經營若有深入交流,狀態其實還蠻不錯的,可以多討論彼此共同感興趣的事物來加溫感情;要的愛情是彼此有默契的心領神會,隨時有愛的感應。

◎人際運:人際上延續上月的活躍,甚至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不妨一同出遊快速增加情誼吧!

◎金錢運:之前已完整規劃卻還未成行的出國旅行,只要本月有充足的預算,就趕緊揪要好的朋友出發吧!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