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占卜測驗】

我適合什麼樣的塔羅學習法呢?

 

首先,很榮幸可以受到城邦出版集團創意市集邀約~

今天要來推薦一本探討角度不太一樣的塔羅書籍,是由一位日本的占星術研究家--鏡龍司所撰寫的--塔羅占卜超上手圖解攻略
身為塔羅師的玫笛琳,看過的相關書籍確實是不少,大部分的塔羅書籍是以牌義或是關鍵字等來介紹每一張牌,讓初學者得以快速地對每張牌的意義有一些初步概念,

而這本書則是以簡易的心理學角度切入來做探討,著重在描述每一張塔羅牌所帶來的意境,解析更深刻的領會,可以說是融入一些作者獨到的哲學,提供讀者另一種觀點,在解牌時能激發多元的可能性。
建議初學者可以將此本書和解析關鍵字或簡易牌義的塔羅書籍搭配一起觀看,學習塔羅的思考上就有更多不一樣的方向,不會侷限在只有關鍵字的框架下,解讀的角度也能更加深入了!

想再深入了解,可以點這邊>> 塔羅占卜超上手圖解攻略

 

接下來,請憑第一直覺選擇一張牌

看看最適合你的塔羅學習法是什麼唄~

 

橫圖LOGO.jpg

這是一篇城邦出版專案聯合心測,特別感謝【創意市集 】。

 

 

若覺得測驗不錯或是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追蹤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對學習塔羅有興趣,可參考玫笛琳的塔羅課程,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呦~

◆塔羅教學(彈性課程規劃)◆初階、中階、高階

√關鍵字重點教學 ◥ 快速掌握偉特系塔羅78張正逆位牌義 

√客製化彈性課程 ◥ 針對個人需求規劃牌陣課程 占卜實用度100%

√實占技巧不藏私 ◥ 從問題釐清到實際占算的各個流程 完整過程講解

依照欲學習的內容及程度做課程規劃,可一對一教學,詳細之課程細節請另以LINE、粉絲團或Email洽詢

 

 

 

 

 

 

9

塔羅指示↗★女祭司  

 

直覺式學習

 

 

你的直覺與靈感非常豐富,而且對圖像十分敏銳,以內在智慧為塔羅老師是你最佳的學習方式。持續照下面的練習,你的風格將會十分獨特且有深度喔!
一、靜心→閉上眼睛慢慢的深呼吸,讓心沉澱下來,回歸內在中心,意念專注在呼吸,任何念頭浮現出來,都不要理會,繼續專注呼吸,持續十分鐘以上,你會感覺身、心愈來愈輕盈,這時就可以開始下一步。
二、連結內在智慧→對自己內心慢慢說三次「啟動我內在智慧的泉源」。接著抽一張牌,感覺這張牌的圖像、符號、元素等,內在智慧會以直覺的方式讓你感受這張牌的意涵,然後請寫在專用筆記本內。
三、進階學習→參考塔羅書籍或上課,將你感到有共鳴的牌義寫進你的專用筆記本內。無需記憶任何解釋,你的潛意識會記住你需要記住的、不適合的會自然會忘記。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詳細個人化諮詢預約

 

 

 

 

 

13

塔羅指示↗★戀人  

 

分享式學習

 

 

最適合你的塔羅學習方式,就是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討論。
獨自一個人的學習不但孤單乏味,也可能會有很多的盲點而不自知,選到戀人牌的你最適合和有共同興趣的人一起學習了!
不僅在學習塔羅的道路上有人一同相伴,比較不容易因挫折半途而廢,而且相互間的交流也很融洽,常常會愈討論愈起勁,一起找出最佳的解讀方式,困惑常在一來一往之中迎刃而解,也能互相交換占卜案例,透過分享一些各自的心得或技巧,得以快速提升經驗值。
另外,抱持愉快的心情,並真心的對塔羅懷抱熱忱,更是要學習順利很重要的一環,在與朋友間自在無拘束的狀態下,有時甚至能帶來意想不到的解牌靈感,說不定還能自成一格呢!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詳細個人化諮詢預約

 

 

 

 

 

 

 

16

塔羅指示↗★隱士  

 

自學式學習

 

 

選擇該選項的朋友,這張牌卡是隱者,適合你學習塔羅的方式是「自學」。

相對其它的人,你非常容易就建立起一套自己的學習計畫,也知道自己要怎麼開始或怎麼做才能事半功倍,所以比較適合自己一個人學習,依照自己的進度及計畫,一步一步的學習;可以參考塔羅牌卡附贈的教學按步就班的操作,也可以憑著自己的感覺去挑選適合你的書籍,透過自己挑選適合的書籍來輔助學習。
同時,自學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比較沒有壓力,進度可以完全由自己掌握,但也因為太過自由,所以可能會因此偷懶,建議學習的時候可以自己列個進度表來督促自己。
另外,關於學習技巧的部份,也可以透過每日為自己抽牌來練習解牌的技巧、純熟度。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詳細個人化諮詢預約

 

 

 

 

 

 

 

12

塔羅指示↗★教皇  

 

專業式學習

 

 

最適合你的學習方式,就是找一個值得信任的老師,以此為媒介來引導你進入塔羅牌的世界。

這張牌看起來高高在上而且非常的有權威,給人一種專業可供諮詢或是給予讓人安心的建議之形象,在偉特版本的塔羅牌裡還有二個人跪在他前面聆聽教導,因此比較著重在精神教導的層面。它通常和引導、教導、信仰或和靈性學習有關,所以在一般占卜時抽到這張牌,代表著這件事可能會得到貴人的幫忙。

也就是說,在學習塔羅的路上,你適合找一個值得信賴並可以提供意見的導師來學習,它不會像皇帝牌那樣剛硬嚴格的要求你或是像女祭司牌那樣強調自己內在直覺感受,而是要你在教皇的引領中再去建構屬於你自己的一套方式。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詳細個人化諮詢預約

 

 

 

 

 

【特別聲明】近期雪花新聞盜文,玫笛琳並未將文章授權給此平台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