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73994_417898532367518_577559589621334016_n.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為輔 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惡魔(正位)+權杖八(逆位) §

◎整體:上個月的複雜情況延續至本月,雖然想盡快擺脫,但有一些事是急不得的。

◎工作運:牽扯的人事物又多又紛亂,預定要趕進度的想法只能先緩緩,基本的先處理好才是當務之急的事。

◎愛情運:身邊的誘惑近期來得快去得也快,還是別淌混水,不如專注在經營原關係;迷亂速陷的一見鍾情,將帶來難以擺脫的束縛。

◎人際運:與朋友之間的糾葛非三言兩語可以道盡,但若要立馬抽身,常常會身不由己。

◎金錢運:財務規畫不要急著下投資的決定,很多看似不錯的方式都伴隨著風險,多觀察一陣子吧!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節制(正位)+寶劍ACE(正位) §

◎整體:事物的執行安排得宜,籌畫新的事務也能順利進行,只要計劃周詳就沒太大問題。

◎工作運:工作上達到一個新的層次,也願意再提升自己,果斷下定決心處理就能完美的達成。

◎愛情運:體會到心靈相通的感覺,或許實際上並不常接觸,但有心經營更是大於一切;若能尋到靈魂伴侶是幸運的,想法再美好都比不上一個實際行動。

◎人際運:人際溝通上暢行無阻,相處並不需要拐彎抹角,知性是交流的潤滑劑。

◎金錢運:財務處置方式相當符合所需的狀況,收支完美調配,可規劃新的方式進行。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審判(正位)+金幣國王(逆位) §

◎整體:之前一直過不去的坎,終於有機會可以跨越,但最終的成果還是要再累積一些時日。

◎工作運:把問題點一一的找出,其實有很多方式可以解決,只是需要多點耐心處理。

◎愛情運:有些長久以來的問題本月可藉機好好面對,關係經營非一蹴可就,重點還是在願意實行;不需過於在意他人眼光,擇偶更不需迎合大眾的條件。

◎人際運:朋友的關係是否牢固,有時須透過一些事件才能見真章,不要忘了有所付出。

◎金錢運:或許儲蓄的規劃上不是那麼順利,但至少願意好好正視理財的缺失,請趕緊審視並修正吧!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隱者(逆位)+權杖七(正位) §

◎整體:不是所有事都能依照以往的經驗判斷,千萬不能一意孤行,問題也會接踵而來。

◎工作運:搞不清楚實際的進度狀況,就堅持己見的執行,競爭對手早就在一旁虎視眈眈了。

◎愛情運:平常關係沒有特別熱絡,即便要個人空間,對象的近期動態也要多加留意;對愛情的渴望常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防衛心重反而遠離桃花。

◎人際運:雖說君子之交淡如水,但拉高姿態只會較難親近,別再拒人於千里之外哦!

◎金錢運:財運不佳,容易散財或是沒有實質的收穫,就算要投資環境上也不利。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月亮(正位)+權杖隨從(逆位) §

◎整體:延續上個月不清楚的局面,若想要貿然行事,只會像瞎子走路一般的跌跌撞撞。

◎工作運:工作執行上沒有太大的進展,新資訊帶來的新作法未必能馬上採用,需靜待好的時機點。

◎愛情運:關係上的經營總感覺飄忽不定,越想抓住點什麼就越迷失方向,還是暫時順其自然;無法定位的感情難有未來,一時的火花或許到頭來僅是一場空。

◎人際運:人際上充斥著不安全感,急於找回往日情誼,容易弄巧成拙,不如讓時間自然的轉變現況。

◎金錢運:財務規劃的確切數字不是很清楚,急於立刻投入新方式更是有風險,請先按兵不動。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高塔(正位)+聖杯國王(正位) §

◎整體:可能會有晴天霹靂的打擊或是突如其來的狀況,先保持原本的狀態按兵不動,當作是人生的考驗面對它吧!

◎工作運:工作上遭遇重大的狀況,處於孤立無援的困境,先穩住情緒尋求解決之道吧!

◎愛情運:因一些突發事件而驚覺兩人的價值觀大大的不同,對未來的認知也有些許差異,好好溝通就能找到共識;天雷勾動地火式的戀情看似美好,卻常曇花一現,甚至不適合自己。

◎人際運:朋友關係雖然算友好,但深藏的問題一觸即發,還是需要面對,別再裝若無其事了。

◎金錢運: 經濟上遇到不可測的事件,造成不小的損失,或是有大筆的財進財出,但偏財運還算不錯。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戰車(正位)+金幣八(逆位) §

◎整體:做事衝勁十足,朝目標勇往邁進,但有時拚得太沒日沒夜,還是要適時休息。

◎工作運:工作執行只需全力以赴,效率之高會讓人刮目相看,也能順利完成。

◎愛情運:熱情如火的戀情很美好,也能像朋友一樣自在相處,關係可能火速進展;對愛情保持炙熱之心,品嘗戀愛生活的點點滴滴。

◎人際運:人際交流拓展上相當積極主動,陽光開朗形象大增,但後續的關係維繫更要持續哦!

◎金錢運:賺錢十分有行動力,短期財務目標可較快達成,賺錢之餘也要記得享受人生。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星星(正位)+聖杯三(逆位) §

◎整體:本月比起上個月對未來的定位清晰許多,反倒尋求他人的認定會帶來反效果,請先學著肯定自己。

◎工作運:獨自埋首執行已經訂定的具體目標,若與同事共事,則容易因為意見不合而傷了和氣。

◎愛情運:沒有明確未來的愛情難以安定,也容易遭到第三者的有心介入,不如給予彼此一個堅定的承諾;唯美戀情恍若海市蜃樓,一旦有二心就立刻煙消雲散。

◎人際運:人際相處上相當和諧,常常會和朋友一同吃喝玩樂,但若太過頭就容易是酒肉朋友囉!

◎金錢運:對金錢的規劃可以考量到長久的未來,但儲蓄常有一搭沒一搭的,先克制娛樂消費才能理財啊!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皇帝(逆位)+金幣六(逆位) §

◎整體:做事多帶點彈性,而不是總想著要讓安排是完全的公平,處事上也更為圓滑。

◎工作運:領導能力有待加強,照原本的流程執行工作也不完全適用,先看既有的部分能否調動。

◎愛情運:關係要能協調中求發展,雖然要保有彼此的空間,但還需要多一些情感的滋潤;追求穩定的愛情前,先放下緊繃的原則,達到關係上的平衡。

◎人際運:朋友間相處不需要每件事都一板一眼,有人情味一些會更有親和力,人際關係也更穩固。

◎金錢運:原本嚴謹的理財規劃開始出現問題,甚至財務分配已不合時宜,請再稍作調整。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愚者(逆位)+聖杯五(逆位) §

◎整體:遇到不順心的狀況就容易心生放棄,甚至會自怨自哀,需要有人在身旁鼓勵

◎工作運:遇到低潮容易出現擺爛的念頭,其實危機已經逐漸解除,別持有懷才不遇的感受。

◎愛情運:關係不夠穩定,或許是自我意識強烈而忽略對方感受,充斥不安全感;對於感情保持隨意的狀態,不再那麼眷戀過往雲煙了。

◎人際運:與朋友間的情誼出現裂痕,體會到人情冷暖,但逃避不肯面對並不成熟。

◎金錢運:財務計畫處處是破綻,盲目追隨別人易招致損失,先整頓目前的理財方式吧!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皇后(逆位)+聖杯隨從(逆位) §

◎整體或許先前太過拚搏,思緒沒辦法靜下心來,現在只想好好放鬆,但可別過於怠惰了。

◎工作運:工作上容易出現進度延遲或耽擱的狀況,小挫折在所難免,不要過於放大情緒。

◎愛情運:戀愛熱度飄忽不定,或容易受周遭人影響,需多放些心思在維繫情感的交流;戀愛的追求常在乎別人眼光,對愛情的態度勿搖擺不堅定。

◎人際運:待人大致上雖然平易近人,但有時稍微情緒化,間接導致人際關係上的緊繃。

◎金錢運:雖說愛自己的花費是一定要有的,但不在預期的花費也不宜過多,請避免被他人煽動消費。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世界(逆位)+權杖國王(逆位) §

◎整體:其實這幾個月都算順利,但常會沒辦法靜下心來完成目標,得失心也會比較重。

◎工作運:工作的執行上並無太大問題,但若想完全的掌握進度,則會容易操之過急。

◎愛情運:對於對方的小缺點過於在意,甚至可能矯枉過正,因而壞了兩人的關係;完美無缺的情人僅出現在夢中,擁有的是愛情而不是控制。

◎人際運:雖然人際關係還算不錯,但與朋友間關係的維繫常忽冷忽熱,久了還是有情誼轉淡的可能性。

◎金錢運:財務上常覺得哪裡規劃不夠完美,其實只要不挪用太多衝動性花費,不需將自己逼太緊。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