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圖.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為輔 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命運之輪(正位)+金幣七(逆位) §

◎整體:被上天眷顧的幸運兒,可以說是無往不利,但前面的付出更是不可或缺。

◎工作運:工作上有許多好的契機,只要比別人多花一點時間經營,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機會。

◎愛情運:兩人的關係將有許多美好的變化,但不是平白無故得來的,用點心思就能產生默契;命定戀情不僅是情投意合,也需要一些共同建立的事物。

◎人際運:若能認識彼此合得來的朋友,將感受到和諧的磁場,在此之前須累積人脈。

◎金錢運:近來的偏財運還算不錯,宜小試身手買個樂透試試看,正財則較為事倍功半。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女祭司(正位)+權杖隨從(逆位) §

◎整體:事情有很多面向需要考慮,新挑戰會有點小卡關,靠嚴謹的態度即能順利通過。

◎工作運:工作執行較為內斂低調,相當專業且穩重,不過事情一多就容易亂了陣腳。

◎愛情運:與對方意見不一致時,雖然靜下心溝通不是壞事,但若抱著矜持的態度則無法讓對方深入了解;沒有一帆風順的戀愛,感情上太多保護色會阻礙發展。

◎人際運:人際上偏向和三五好友交流熱絡,不過偶爾會有些許摩擦 ,須小心應對。

◎金錢運:理財上能冷靜判斷來應對一些狀況,可多看些相關書籍增進知識,新資訊需要花點時間驗證。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皇后(正位)+聖杯八(正位) §

◎整體:努力許久的事開始有所收穫,不過仍會希望有更多的嘗試,找尋不同以往的出路。

◎工作運:推動一陣子的工作終於有成果,但不能因而逃避沒解決的事,誠實面對將更上一層樓。

◎愛情運:享受愛情的滋潤,沉浸在幸福之中,但要注意是否有潛藏一些刻意不正視的問題;愛情的甜蜜讓人著迷,但要能有長久的將來也需要花心思。

◎人際運:人際上受到喜愛,大家能感受到你的平易近人,有不愉快的事還是說開會比較好哦!

◎金錢運:偶爾的娛樂消費可以放鬆心情,一些理財的小瓶頸則要另尋他法,不過不急於一時。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魔法師(正位)+聖杯國王(正位) §

◎整體:做事相當得心應手,想要做的部分也得以放手去做,有機會可以大顯身手。

◎工作運:工作能力超群,備受大家的矚目,資深的同事或上司的相處也算是蠻和諧的。

◎愛情運:與對象的相處不但繽紛且有情趣,比起長遠的未來,更要能體會當下的快樂;愛情一體兩面,並非時時都是開心的,但仍需把握當下。

◎人際運:人際關係相當活躍,相處起來風趣有意思,深入的內心交流更是讓人安心。

◎金錢運:理財方式偏向多元化,對於財務規劃很有一套,有一點小小的偏財運。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戀人(正位)+金幣二(逆位) §

◎整體:運勢相當不錯,尤其適合談定合作事宜,不過具體執行面達到共識需要多點心力。

◎工作運:工作執行沒什麼太大的阻礙,大致上都能順利完成,只要多注意協調的部分即可。

◎愛情運:與對象關係氣氛輕鬆愉快,也會受到貼心的照顧,不過價值觀需要時間磨合;戀愛運極佳,對的人值得經營,讓桃花鮮明盛開吧!

◎人際運:人際關係還不錯,和朋友間的相處也非常開心,一點意見衝突不需放在心上。

◎金錢運:偏財運不錯,可能有中獎機會,開支需適時的花費在刀口上,以免無法平衡。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星星(正位)+權杖十(逆位) §

◎整體:對未來的定位清晰許多,也有一些目標,但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請先立定短期的實踐方式。

◎工作運:埋首執行已經訂定的具體目標,雖然背負的責任非同小可,只要堅定在預計的方向即可。

◎愛情運:沒有明確未來的愛情難以安定,也不要認為承諾是種義務,而是兩人共同的美好願景;唯美戀情恍若海市蜃樓,現實是甜蜜的負擔。

◎人際運:人際相處上相當和諧,不需要把一些不愉快的原因攬在自己身上,芥蒂自然會豁然開朗。

◎金錢運:對金錢的規劃可以考量到長久的未來,一次幾個小目標就好,一下子太多反而容易負擔爆表。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隱者(正位)+權杖騎士(正位) §

◎整體:憑藉以往執行的經驗或遇到明燈指引,事情的進展就能順利,比較適合獨自進行。

◎工作運:寶貴的經歷能助你一臂之力,努力得以開花結果,維持積極度去做就對了。

◎愛情運:深厚的情感不僅需要對彼此有著熱情,有時若擁有各自的生活圈,可讓感情不那麼黏膩;愛情需要溫度,除了各自的空間,同時有「我們」的世界。

◎人際運:雖然人際關係還算是活躍,但低調做自己反倒自在許多,與人的互動顯得平和。

◎金錢運:物慾沒有以往來得高,但提及賺錢的動力可說是火力全開,多少還是有一些企圖心的。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審判(正位)+金幣女王(正位) §

◎整體:之前一直過不去的坎,終於有機會可以跨越,累積一陣子的努力總算有成果了。

◎工作運:把問題點一一的找出,歸納後定有方式可以解決,只需要多點耐心處理即可。

◎愛情運:有些長久以來的問題需好好面對,關係經營非一蹴可就,重點還是在持續實行;不需太在意他人眼光,擇偶更不需迎合大眾的條件。

◎人際運:朋友的關係是否牢固,有時須透過一些事件才能見真章,但對關係的付出是不可或缺的。

◎金錢運:儲蓄的規劃上逐漸可以掌握要訣,只要願意好好正視理財的缺失,存一筆錢絕非難事!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力量(正位)+聖杯女王(正位) §

◎整體:內心安定的力量強大,做任何事都不怎麼怕失敗,有信心就更加容易成功。

◎工作運:工作進度能在掌握之中,若靠著與同事的好交情,執行上就會更如魚得水了。

◎愛情運:感情發展頗穩定,一股安心的氣息圍繞在彼此間,可多多交流彼此想法;追求帶有熟悉感的愛情,過程同時需要深入對象的心。

◎人際運:對待朋友十分真誠,有信賴感就能去除很多不必要的芥蒂,多點真心的深入對談吧!

◎金錢運:先前嚴謹的理財規劃有了成果,收支能取得平衡,可多些交際預算。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節制(逆位)+權杖ACE(逆位) §

◎整體:事情的進行常須調整或重新安排,過程中必須多點耐心不斷試新方法,短時間內可能還看不出成果。

◎工作運:與人的合作協調上不太順利,改變的企圖心雖然不小,但也不宜操之過急。

◎愛情運:溝通上出了問題,甚至可能覺得沒什麼默契,若持續性好好的協調會有所轉變;沒有完全契合的靈魂伴侶,只要能一起攜手共創便經得起風雨。

◎人際運:朋友間的關係有些微妙的轉變,交流上不再那樣的熟稔,會變得有點忽冷忽熱。

◎金錢運:財務的配置不當,必須學習新的理財觀念改善現況,切記欲速則不達。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吊人(逆位)+聖杯七(逆位) §

◎整體終於了解到一味的妥協常會被軟土深掘,還是要依據現實的層面做調整,換個思考點會更清晰。

◎工作運:工作執行上的犧牲相當多,一些好高騖遠的想法也藉此看清盲點,是時候清醒解脫了。

◎愛情運:努力付出卻總覺得滿是不值得,不如認清事實的面貌,能更快抓到對方真正需要的;拋開過往雲煙,一廂情願的奉獻並非追求愛情的定律。

◎人際運:主動與朋友交際固然很好,但掏心掏肺對方不見得買帳,反應不如預期也請勿對友情失去熱情。

◎金錢運:財運不佳,財務部分亟需嚴加檢視漏財之處,執行上也切忌理想化。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月亮(逆位)+聖杯六(逆位) §

◎整體:事務的走向漸漸明朗化,須小心被以往的觀念牽制,只要多開創就能找到自己的路。

◎工作運:環境上已經漸漸轉好,有機會可以展露頭角,但不需排斥新的呈現方式。

◎愛情運:目前偏向模糊的關係定位,坦然說出內心感受而非沉浸過去的情境,會更靠近對方;怕寂寞而被曖昧關係困惑後大有感觸,還是要追求自己想望的愛情。

◎人際運:朋友間互相不信任,好似瀰漫一股詭譎的猜忌氛圍,請主動打破僵局吧!

◎金錢運:財務管理不太明確,帳面的數字常不明不白,多學新的理財知識改變觀念吧!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