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為輔 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教皇(正位)+寶劍九(逆位) §

◎整體:貴人運極佳,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能給予不錯的思考方向,剩下的就是減少思緒上的庸人自擾。

◎工作運:因為事前詳盡的全盤規劃,使事務進行得更有效率,不過須避免畫地自限。

◎愛情運:關係的認定十分堅不可摧,相處時也注重心靈交流,不過容易有鑽牛角尖傾向;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但原則和情感間應取得平衡。

◎人際運:朋友間能互相幫助、扶持,也能有知性的深度談話,好好的放輕鬆相處即可。

◎金錢運:財務上有貴人給予不錯的理財資訊,可以再深入整合應用,最重要的是掌握到重點。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審判(正位)+聖杯九(正位) §

◎整體:之前一直過不去的坎,終於有機會可以跨越,累積一陣子的努力總算得償所望。

◎工作運:把問題點一一的找出,歸納後定有方式可以解決,只需要勇於面對即可。

◎愛情運:有些長久以來的問題需好好重視,關係的經營須多一些生活上的交流,譬如一同出遊、分享;不需太在意他人眼光,擇偶更不需迎合大眾的條件。

◎人際運:朋友間的關係是否值得交心,有時須透過一些事件才能見真章,也不必特別區分是否是酒肉朋友。

◎金錢運:理財的規劃逐漸掌握要訣,只要願意好好正視缺失,偶爾花錢犒賞自己也不必擔心收支失衡。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命運之輪(正位)+聖杯六(逆位) §

◎整體:被上天眷顧的幸運兒,可以說是無往不利,換不同的模式來啟動新能量吧!

◎工作運:工作上有許多好的契機,只要能再求新求變,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機會。

◎愛情運:兩人的關係將有許多美好的變化,不妨可以重新認識彼此,用點心思就能產生新火花;命定戀情不僅是情投意合,也需要建立不同以往的事物。

◎人際運:若能認識彼此合得來的朋友,將感受到和諧的磁場,在此之前須跨出原有的人際圈。

◎金錢運:近來的偏財運還算不錯,宜小試身手買個樂透試試看,理財應嘗試新方法。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魔法師(正位)+權杖七(正位) §

◎整體:延續上個月大展身手的運勢,只是這個月會有比較多的挑戰接踵而來,實力夠就不怕困難哦!

◎工作運:事情一多便容易無暇主動出擊,不過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難題終究還是能一一的解決。

◎愛情運:或許兩人之間多少會有一些小狀況,不過一旦有了共同的話題或興趣,開心的氛圍依然存在;愛情的各種面向是生活的調味劑,不妨寬心以待。

◎人際運:人際關係比起上月還算活躍,雖然比較被動一些,但朋友揪團還是不會少你這一咖。

◎金錢運:理財依舊可試試多元化的方向,也能藉此找出問題點,從挫折中想出解套方式。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吊人(正位)+聖杯五(逆位) §

◎整體:與其糾結在痛苦的感受,倒不如盡快整理混亂的思緒,將心力放在執行上較有效益。

◎工作運:一旦決定扛下任務,就不要再躊躇了,自怨自艾只會陷入無止盡的自我懷疑。

◎愛情運:習慣為愛奉獻,但默默的行動對方不見得明白,倒不如大方表達自己的感受;一廂情願的掏心掏肺是一種苦戀,突破現況讓感情有更多可能性。

◎人際運:不愛計較的你對朋友十分大方,但偶爾還是會思索值不值得,付出還是要心甘情願才有必要哦!

◎金錢運:財務上有一些損失,導致規劃的理財方式需要再整頓,本月適合投入公益捐獻做點善事。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星星(逆位)+權杖八(逆位) §

◎整體:上個月若是已立定某些目標,或許也開始執行了,但一些理想化的形式還是需靜下心來調整。

◎工作運:對於計畫雖然很熱血的要立刻行動,但還是要不時地確認可行性,避免衝過頭。

◎愛情運:對於未來的規劃容易覺得是自己一頭熱,不妨多聽聽對方的想法,了解兩人願景的差異性;不切實際的戀情一摧就毀,切忌一廂情願。

◎人際運:人際關係的發展常事與願違,或許是自己因為太在乎而過於急躁,還是靜觀其變吧!

◎金錢運:理財的計畫頻頻呈現卡關狀態,想要盡快突破瓶頸,反而會欲速則不達哦!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太陽(逆位)+金幣八(逆位) §

◎整體:對待事務的熱忱度下降,或許是執行事情時有過多面向要做,成效反而不像以往那樣好。

◎工作運:即使聲勢不再,不屬於自己份內的事須硬著頭皮承擔,但這些都只是一時的困境。

◎愛情運:感情不似以往熱情,雖然需放心力在經營關係,但也不宜付出超過能力範圍的事物;即便不知情歸何處,也別失去對愛情追求的動力。

◎人際運:人際不若以往那般活躍,不如先好好活絡已有長久情誼的老朋友,恢復以往的熱絡吧!

◎金錢運:最近收入減少,也比較難尋求到援助,不妨藉此檢視並整頓財務狀況。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正義(正位)+聖杯七(逆位) §

◎整體:在經過審慎的衡量評估後,計畫的事已經著手進行,也有納入一些現實考量。

◎工作運:堅持自己的做事準則,相信自己的判斷力,不要因為情緒的浮動而壞了局。

◎愛情運:關係十分平和,原本不切實際的願景也做了調整,達到理性和感性的平衡;寧缺勿濫,不要為了寂寞而妥協自己的條件。

◎人際運:與朋友間的相處雖不是特別熱絡,但都能平等相待,也不需有過多期待,自然就好。

◎金錢運:財務計畫能有效的分配開支,使錢得以用在刀口上,切忌太過理想化。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戰車(正位)+權杖十(正位) §

◎整體:做事衝勁十足,朝目標勇往邁進,但有時身負太多壓力,還是要適時休息。

◎工作運:工作執行只需全力以赴,效率之高讓人刮目相看,但不屬於自己的責任就不必硬要一肩扛下。

◎愛情運:熱情如火的戀情很美好,關係可能火速進展,不過同時要承擔的事務容易造成沉重負擔;對愛情保持炙熱之心,品嘗戀愛的酸甜苦辣。

◎人際運:人際交流拓展上相當積極主動,陽光開朗形象大增,但後續的關係維繫可要花費心力哦!

◎金錢運:賺錢十分有行動力,短期財務目標可較快達成,賺錢之餘也要記得享受人生。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死神(逆位)+權杖隨從(正位) §

◎整體:事情可能會因為一些因素戛然而止,面臨到轉捩點,這時就順從自己的希望做改變吧!

◎工作運:遇到挫折甚至中斷並非世界末日,危機就可能是轉機,不妨試試看新吸收到的方法。

◎愛情運:不是所有衝突都能床頭吵床尾和,若能積極的溝通調整,狀況或許有所不同;捨去不好的過往,堅持的原則在往後的戀愛還是不須缺席的。

◎人際運:朋友間會有些不合之處,雖然賭氣時一度要絕交,但情緒一過會發現問題其實並不大。

◎金錢運:近來財務狀況不佳,理財或許該有一些轉型,帶有強烈企圖心有助於吸引到其他出路。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惡魔(逆位)+權杖騎士(正位) §

◎整體環境中的紛擾已困擾好一段時間,但總算告一段落,可以好好的執行想做的事了。

◎工作運:混亂複雜的局面使工作處理起來有些棘手,但還在掌握範圍,拿出企圖心開始行動吧!

◎愛情運:或許身邊有誘惑而曾迷失自己,但這並不是長久的感情,不如把熱情放在原關係;若因一時寂寞難耐選擇無法浮上檯面的戀情,容易陷入不穩定的糾結。

◎人際運:厭倦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只要不同流合污,自然還是可以有出路的。

◎金錢運:財務規畫只要不以不當的利益為導向,即能看清很多背後隱藏的陷阱,先試試自己想做的吧!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女祭司(逆位)+寶劍十(逆位) §

◎整體:事情的執行遭遇瓶頸而無法立即解決,下判斷也容易失誤,先冷靜再思量對策。 

◎工作運:懷有千萬個思緒及想法,但尚未抓到正確的方向,專業度也需再加強、進修。

◎愛情運:表達感情的方式讓對方有距離感,其實是因為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如此便難以放開心胸去愛,心態需調適;想戀愛就戀愛,不需要抗拒潛意識深層的渴望。

◎人際運:與其被動的期待被邀約,常常庸人自擾,不如直接主動約朋友辦一些聚會吧!

◎金錢運:理財規劃上稍嫌不夠周詳,有時會鑽牛角尖在不必要的細節,宜再多學習理財知識。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