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為輔 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皇帝(正位)+聖杯七(逆位) §

◎整體:做事的進度可依照原本的程序進行,能在掌握之中,也總算釐清與理想間的差距了。

◎工作運:事業運算是不錯的,執行若順利甚至可以藉此鞏固地位,認清實際面能達成的部分吧!

◎愛情運:感情其實是穩定的,但相處上卻容易感受不到滋潤,或許與想像中的感情是有落差的;追求穩固的愛情,理想與現實的平衡。

◎人際運:人際上能讓人感到可靠,但不切實際的冀望容易壞了關係,若相處上多些彈性空間會更好。

◎金錢運:正財運穩定,帶來相當安心的滿足感,偏財運反倒不是那麼理想,本月還是踏實一點。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隱者(正位)+聖杯五(逆位) §

◎整體:雖然不那麼被重視,這卻是韜光養晦的好時機,暫且默默地執行事務吧!

◎工作運:先將混亂的狀態與心情加以整頓,再憑藉寶貴的經驗或遇見明燈指引,就能順利達成任務!

◎愛情運:不僅不要執著在自己的情緒漩渦中,有時若擁有各自的生活圈,更可讓感情不那麼渾沌;愛情需要溫度,除了各自的空間,同時有「我們」的酸甜苦辣。

◎人際運:雖然人際上不算太活躍,但低調做自己反倒自在許多,與人的互動方式需考慮對方感受。

◎金錢運:物慾沒有以往來得高,理財部分則有一些小挫折,可藉此審視一下問題點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命運之輪(逆位)+寶劍國王(正位) §

◎整體:有一些驟然發生的狀況,需要時間釐清並分析,好好思考怎麼讓危機變轉機吧!

◎工作運:作會因突發情況而無法順利進行,這時先好好沉澱自己,建議可與資深的同事討論。

◎愛情運:即便感情生變或關係不符合期待,也不代表是孽緣,請重新定位這段關係;莫名執著於命中註定,不如剖析真實的勝算,勿被動的等待機緣。

◎人際運:有時誤會的發生是陰錯陽差造成的,其中的不對勁還是有待觀察,也請多和朋友溝通交流。

◎金錢運:可能會有意料之外的金錢損失,須嚴防漏財,但理財規劃大致上是沒問題的。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皇后(正位)+聖杯十(逆位) §

◎整體:努力許久的事總算有所收獲,過去耕耘越多就獲得越多,小小的不完美無傷大雅。

◎工作運:推動一陣子的工作終於有成果,可以放鬆一下,但要注意因為人情所造成的執行困境。

◎愛情運:享受愛情的滋潤,沉浸在幸福之中,但要注意是否有自我感覺良好的傾向;愛情的甜蜜讓人著迷,但要細水長流則需要經營關係。

◎人際運:人際上受到喜愛,大家能感受到你的平易近人,不過太依賴朋友會造成反效果哦!

◎金錢運:偶爾的娛樂消費可以放鬆心情,但交際的花費請特別控管,不要對理財鬆懈了!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力量(正位)+聖杯ACE(正位) §

◎整體:內心安定的力量強大,嘗試新事物也不怎麼怕失敗,有信心就容易成功。

◎工作運:工作進度能在掌握之中,若靠著與同事的好交情,執行上就會更如魚得水了。

◎愛情運:感情發展頗穩定,一股安心的氣息圍繞在彼此間,可多多交流彼此想法;追求帶有熟悉感的愛情,過程同時需要深入對象的心。

◎人際運:有機會可以認識交心的新朋友,有信賴感就能去除很多不必要的芥蒂,多點真心的深入對談吧!

◎金錢運:先前嚴謹的理財若有成果,能開始進行新的規劃方式,本月偏財運也算不錯。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世界(正位)+金幣三(正位) §

◎整體:進行的事情大致上都相當順利,適時的求助或他人討論,目標達成的機會將會更高哦!

◎工作運:雖然本身的專業或是行事狀態還不錯,不過若能善用團隊合作,工作的呈現便能更趨完美。

◎愛情運:美好的戀情不僅身心愉悅,對於關係也願意好好經營,善於溝通是第一步;要的愛情是彼此有默契的心領神會,能共患難令人心安。

◎人際運:人際上相當活躍,一群人有著相似的理念,一同出遊更能增加情誼。

◎金錢運:若有多得的獎金或預算,國外旅遊便相當適合,如果籌畫自由行無餘力處理大小事,不妨跟團吧!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女祭司(正位)+聖杯九(正位) §

◎整體:事情有很多面向需要考慮,但自己的心願才是最重要的,嚴謹的態度能促成事情趨向理想。

◎工作運:工作執行較為內斂低調,相當專業且穩重,不過多和同事交流也能增進軟實力。

◎愛情運:相處其實可多從一般日常的面向體會彼此關係,理性中帶有一些感性,知性又緊密;戀愛是戀上自己要的愛情,太多保護色會阻礙發展。

◎人際運:人際上偏向和三五好友交流熱絡,不妨多約出來聊天聚餐,大大的增進情誼。

◎金錢運:理財上能冷靜判斷來應對一些狀況,可多看些相關書籍增進知識,讓規劃成效與自己的想法更接近。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惡魔(正位)+聖杯六(逆位) §

◎整體:複雜的人事物讓心神感到不寧,尤其是人的部分,可以說是日久見人心。

◎工作運:牽扯的東西又多又紛亂,一時之間無法完全消化,必須想出不同以往的方式作為對策。

◎愛情運:身邊的誘惑近期來得快去得也快,還是別淌混水,不如讓原關係產生新火花;迷亂速陷的一見如故,將帶來難以擺脫的束縛。

◎人際運:有時並非情誼長久就永保安好,若有些許不對勁還是要注意,畢竟人都是會變的。

◎金錢運:財務規畫雖可研究新的模式,但很多看似不錯的方式都伴隨著風險,多觀察一陣子吧!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太陽(逆位)+聖杯二(正位) §

◎整體:執行事情的成效不像以往那樣好,不妨可以接洽合作關係,達到雙贏的局面。

◎工作運:即使聲勢不再而遭遇無數的困難,也不需太擔憂,找出不一樣的套路並思索其共同脈絡試試吧!

◎愛情運:感情不似以往熱情,但兩人對感情的共識依然存在,請找時間談論對彼此的初衷;即便不知情歸何處,也別失去對愛情追求的動力。

◎人際運:人際不如以往那般活躍,不過和幾位知心的好友能繼續維持好情誼,才是目前最重要的。

◎金錢運:最近收入減少,所幸危難之際還是能尋求援助,不妨藉此檢視財務的收支狀況。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高塔(正位)+權杖二(逆位) §

◎整體:可能會有晴天霹靂的打擊或是突如其來的狀況,先保持原本的狀態按兵不動,當作是人生的考驗面對它吧!

◎工作運:工作上遭遇重大的狀況,無法好好的執行後續事宜,先收拾殘局再尋求解決之道吧!

◎愛情運:因一些突發事件而驚覺兩人的價值觀大大的不同,對未來的認知也有些許差異,好好溝通就能找到共識;天雷勾動地火式的戀情看似美好,卻常曇花一現,甚至不適合自己。

◎人際運:朋友關係有時雖然只是小分歧,但深藏的問題容易一觸即發,還是需要面對。

◎金錢運:經濟上遇到不可測的事件,造成不小的損失,或是大筆的財進財出,平常就要有預備金。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星星(逆位)+寶劍三(正位) §

◎整體:若是已立定某些目標,須慎重檢視其可行性,否則容易因此有挫敗感。

◎工作運:對未來的定位不是那麼明確,也容易受到他人意見的干擾,還是沉澱一下自己的狀態吧!

◎愛情運:沒有明確未來的愛情,是很難有安全感的,請交流彼此對關係的想法;唯美戀情恍若海市蜃樓,有憧憬但不抱過多的期盼才不會失落。

◎人際運:對朋友有過多的期待,內心常會腦補很多小劇場,請避免相處上過於敏感。

◎金錢運:財務上雖然懷有遠大的想法,但有些部分較不切實際,不須太鑽牛角尖。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魔法師(逆位)+寶劍七(逆位) §

◎整體:心中有很多的想法想達成,但目前似乎分身乏術,還是先以優先順序一個一個的進行吧!

◎工作運:工作上原以為能力足夠,卻在用時才覺得還需再提升,但要運用特殊方法或捷徑暫且行不通。

◎愛情運:兩人相處少了新鮮感,興趣也不大相同,但感情貴在真心,須多加溝通了解;愛情不會時時都快樂,如何協調彼此的生活並真誠以對是很重要的。

◎人際運:人際關係不如以往,或許充斥著一些隱瞞,但還是要試著活絡朋友間的情誼,敞開心房。

◎金錢運:理財方式雖想嘗試多元化,也想盡快達成目標,但目前謹守原本的形式較佳。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