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運勢.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魔法師(逆位)+金幣騎士(逆位) §

◎整體:雖然懷有企圖心,但目前似乎實力稍嫌不足,還是先一步一腳印的進行吧!

工作運:工作上原以為能力足夠,卻在用時才覺得還需再提升,是該進修的時候了。

◎愛情運:兩人相處少了新鮮感,興趣也不大相同,卻忽略了最基本的用心經營;愛情不會時時都快樂,如何了解對方的需求再做協調是很重要的。

◎人際運:人際關係不如以往,或許因為不常聯繫而缺乏共同話題,請試著活絡朋友間的情誼。

◎金錢運:理財方式雖想嘗試多元化,也想盡快達成目標,但應先檢視目前的財務是否穩定。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命運之輪(正位)+聖杯七(逆位) §

◎整體:被上天眷顧的幸運兒,可以說是無往不利,也能好好地看清現實層面的事。

工作運:工作上有許多好的契機,但不需抱持過大的期待,只要能緊緊抓住機會。

◎愛情運:將有許多美好的變化,意想不到的際遇讓關係更緊密,讓期待的部分更具體;命定戀情不僅是情投意合,也需要真正理解彼此的需求。

◎人際運:若能認識彼此合得來的朋友,將感受到和諧的磁場,在此之前請拋開不切實際的想法。

◎金錢運:近來的偏財運還算不錯,宜小試身手買個樂透試試看,但不宜懷抱頭獎的大夢。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戰車(正位)+寶劍三(逆位) §

◎整體:做事衝勁十足,朝目標勇往直前,但有時太在意別人的意見,會稍微影響表現。

工作運:工作執行只需全力以赴,效率之高讓人刮目相看,但不須過於戰戰兢兢。

◎愛情運:熱情如火的戀情很美好,關係可能火速進展,但同時也要克服內心的多疑;對愛情保持炙熱之心,品嘗戀愛的酸甜苦辣。

◎人際運:人際交流拓展上相當積極主動,陽光開朗形象大增,但可能會有一些小口角。

◎金錢運:賺錢十分有行動力,短期財務目標可較快達成,請盡量規劃大方向。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星星(正位)+金幣隨從(正位) §

◎整體:憧憬使目標更讓人期待,也是最近的動力來源,不過執行上需要參照新的資訊。

工作運:現在正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為了堅持自己的理想,必須不斷地累積實力。

愛情運:兩人對於未來有一定的共識,更需要花時間經營關係,朝同一方向努力;祥和美好的戀情使人嚮往,首先要讓關係建立一定基礎。

◎人際運:人際上與朋友間的相處平和,氛圍也相當不錯,有機會認識新的朋友。

◎金錢運:理財在訂立長期目標之餘,也應適時的吸收新知,一步一步的慢慢達成。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惡魔(逆位)+金幣四(逆位) §

◎整體:環境中的紛擾已困擾好一段時間,但總算告一段落,請勇敢跨離舒適圈吧!

◎工作運:混亂複雜的局面使工作處理起來有些棘手,幸好能漸漸理出頭緒,是時候補齊不足之處了。

◎愛情運:或許身邊有誘惑而曾迷失自己,但這並不是長久的感情,不如把熱情放在原關係;若因一時寂寞難耐選擇無法浮上檯面的戀情,容易陷入不穩定的糾結。

◎人際運:厭倦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只要堅守自己的原則,自然還是可以有出路的。

◎金錢運:財務規畫只要不以不當的利益為導向,即能看清很多背後隱藏的陷阱,踏實的一步一腳印吧!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隱士(正位)+權杖隨從(正位) §

◎整體:除了依循以往的經驗行事之外,不妨再參照一些新資訊,會推展的更迅速。

工作運:歷經不少執行之後,獨當一面不是太大問題,不要忽略靈感突然湧上的新點子。

◎愛情運:若擁有各自的生活圈,可讓感情的定位清晰許多,但還是要適時引燃小熱情;愛情需要溫度,除了各自的空間,同時有「我們」的酸甜苦辣。

◎人際運:雖然人際上不算太活躍,見面還是可以重拾一點熱絡,但低調做自己反倒更自在。

◎金錢運:物慾沒有以往來得高,理財部分可多吸收新知,藉此審視一下問題點。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太陽(逆位)+金幣國王(逆位) §

整體:執行事情的成效不像以往那樣好,必須檢視過去的不足之處,重新建立根基。

◎工作運:即使聲勢不再也不需太擔憂,萬丈高樓平地起,再創造另一波高峰吧!

◎愛情運:感情不似以往熱情,對於關係的經營有些疏忽,請找時間溝通彼此的初衷;即便曾在物質中迷失,也別失去對愛情追求的動力。

◎人際運:人際不如以往那般活躍,不過和幾位知心的好友繼續維持情誼,才是最當務之急的。

◎金錢運:最近收入減少,甚至可能動用一些積蓄,不妨藉此檢視財務的收支狀況。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皇帝(逆位)+寶劍八(逆位) §

整體:做事應多帶點彈性,而不是鑽牛角尖在非必要之處,才不會因此而畫地自限。

◎工作運:應變能力有待加強,照原本的流程執行工作並不完全適用,先看能否有其他調動的方式。

愛情運:顧慮太多讓關係呈現緊繃狀態,雖然要保有彼此的空間,但還是需要多一些情感的滋潤;追求穩定的愛情前,先放下死板的原則,達到關係上的緩和。

◎人際運:朋友間相處不需要每件事都一板一眼,有人情味一些會更有親和力,降低尷尬的可能性。

◎金錢運:原本嚴謹的理財規劃開始出現問題,甚至容易抓不到重點,請再稍作調整。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正義(逆位)+聖杯九(正位) §

整體:雖然清楚自己要什麼是好事,但本月做決策時易判斷失誤,不適宜重大的簽約或法律相關事務。

工作運:工作執行上不需要太依循原有的準則,運用突如其來的靈感,事情會更加順利。

愛情運:不平等的對待讓彼此關係失衡,多一點生活上的關心,感情更能細水長流;有理想條件固然可快速篩選對象,對方卻未必能走入自己心裡。

◎人際運:朋友間容易仗著交情不經意偏袒某些人,難免會引起其他人反彈,還是以和為貴吧!

◎金錢運:財務上有分配不均的情形,用錢的原則也常不清不楚,不過可以提撥一些和朋友聚餐的預算。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月亮(正位)+權杖四(正位) §

◎整體:對於不明朗的狀況感到不安,既然看不清局勢,就先把握住可以掌握的吧!

工作運:工作上常無法明確執行而惶恐,若有實力僅需慢慢摸索定位,畢竟原先也已經有一定的進度。

愛情運:對目前的感情充滿不安全感,為了讓心踏實一些,可以多一點相處的時光;曖昧的愛情不須沉迷,關係的界線必須確立。

◎人際運:人際上互相猜忌,或許是之前有些誤會,多安排一些聚會穩定一下情誼吧!

金錢運:對財務狀況不甚了解,所幸基本的儲蓄或備用金還是有的,但仍應重新審視規劃。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愚者(逆位)+聖杯隨從(正位) §

整體:遇到不順心的狀況容易轉念看開,樂觀固然是好事,但還是不要太隨波逐流。

工作運:遇到低潮容易出現擺爛的念頭,或是一股腦地隨意嘗試,不過會有人在身旁給予支持。

愛情運:關係不夠穩定,或許是自我意識強烈而忽略一些事,所幸還是能察覺對方的感受;對於感情保持隨意的狀態,不再那麼眷戀過往雲煙了。

人際運:情誼的維繫並不是很放在心上,近期比較專注自己的事,但朋友還是會捎來一些問候。

◎金錢運:財務計畫處處是破綻,盲目追隨別人易招致損失,請多學習一些新知吧!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戀人(正位)+金幣五(逆位) §

整體:運勢相當不錯,尤其適合談定合作事宜,前提是必須先整頓好混亂的地方。

◎工作運:工作執行沒什麼太大的阻礙,大致上都能順利完成,只要多注意尚未釐清的部分即可。

愛情運:與對象關係氣氛輕鬆愉快,也會受到貼心的照顧,不過價值觀需要時間磨合;戀愛運極佳,對的人值得經營,讓桃花鮮明盛開吧!

人際運:人際關係還不錯,和朋友間的相處也非常開心,聊內心話則稍微有些隔閡。

◎金錢運:偏財運不錯,可能有中獎機會,開支需適時的花費在刀口上,以免月光族。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