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省錢、賺回饋大作戰

LINE.jpg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高塔(正位)+聖杯五(逆位) §

◎整體:延續前月的兵荒馬亂,務必先整理好情緒,下一步才能思索如何整理整個情況。

◎工作運:或許常常覺得不受到關注而失落,但延遲的進度還是要盡可能迎頭趕上,好好地重新開始吧!

◎愛情運:衝突的後續效應雖然不小,但主要還是需要深入了解彼此感受,減少情緒勒索;一時的激情,容易帶來歡愉後的空虛,穩定經營關係吧!

◎人際運:在一些事件的經歷後,別只是陷入自己的情緒,請想個方法來修復關係。

◎金錢運:最近比較容易會漏財,像是出現一些不在預期內的花費,財務上須多放心思在整頓上。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皇后(逆位)+聖杯騎士(逆位) §

◎整體:或許先前太過拚搏,思緒沒辦法靜下心來,現在只想好好放鬆,但可別過於怠惰了。

◎工作運:工作上容易出現進度延遲或耽擱的狀況,小挫折在所難免,不要過於放大情緒。

◎愛情運:戀愛熱度飄忽不定,或容易受周遭人影響,需多放些心思在維繫情感的交流;戀愛的追求常在乎別人眼光,對愛情的態度勿搖擺不堅定。

◎人際運:待人大致上雖然平易近人,但有時稍微情緒化,間接導致人際關係上的緊繃。

◎金錢運:雖說愛自己的花費是一定要有的,但不在預期的花費也不宜過多,請避免被他人煽動消費。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正義(逆位)+權杖三(逆位) §

◎整體:雖然有企圖心是好事,但本月做決策時易判斷失誤,不適宜重大的簽約或法律相關事務。

◎工作運:工作執行上不需要太依循原有的準則,先將眼前的部分處理好,更後面的事以後再談。

◎愛情運:不平等的對待讓彼此關係失衡,不需急於確立未來,容易打亂目前的關係步調;有理想條件固然可快速篩選對象,對方未必是可以攜手向前的伴侶。

◎人際運:朋友間容易不經意偏袒某些人,難免會引起其他人反彈,還是以退為進吧!

◎金錢運:財務上有分配不均的情形,用錢的原則也常不清不楚,請避免理財上好高騖遠。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皇帝(逆位)+權杖二(正位) §

◎整體:做事應多帶點彈性,而不是固守在原先的狀態,請多看向長遠的規劃吧!

◎工作運:應變能力有待加強,照原本的流程執行工作並不完全適用,與他人共同討論或許可以有更適宜的結論。

◎愛情運:關係看似穩定,但其實有一點僵化,不妨透過討論未來的事來熱絡情感;追求穩定的愛情前,先放下死板的原則,達到關係上的平衡。

◎人際運:朋友間相處不需要每件事都一板一眼,有人情味一些會更有親和力,可以揪朋友一起參與活動。

◎金錢運:原本嚴謹的理財規劃開始出現問題,不如從最基本的收支平衡開始下手,請再稍作調整。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審判(正位)+寶劍五(正位) §

◎整體:之前一直過不去的坎,終於有機會可以跨越,但請避免受到周遭人的負面影響。

◎工作運:把問題點一一的找出,歸納後定有方式可以解決,不要被挫敗感打敗了。

◎愛情運:有些長久以來的問題需好好重視,先從停止無謂的小爭吵開始,共同面對問題的核心;不需太在意他人眼光,擇偶更不需迎合大眾的條件。

◎人際運:朋友間的關係是否值得交心,有時須透過一些事件才能見真章,日久見人心。

◎金錢運:理財的規劃逐漸掌握要訣,只要願意好好正視缺失,混亂之處終將理出頭緒。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吊人(正位)+金幣騎士(逆位) §

◎整體:雖然很多犧牲甘之如飴,但有些付出在短期內不見得會有收穫,只能咬牙撐過去了。

◎工作運:決定扛下任務之際,就打算不顧一切往前衝,不過還是要確保努力的方向是否事倍功半。

◎愛情運:習慣為愛奉獻,但不見得切中對方的需求,請花些時間好好了解;一廂情願的掏心掏肺是一種苦戀,突破現況讓感情有更多可能性。

◎人際運:不愛計較的你對朋友十分大方,但還是需要思索值不值得,付出還是要心甘情願才有必要哦!

◎金錢運:財務上有一些損失,導致規劃的理財方式需要再緩緩,本月適合投入公益捐獻做點善事。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戰車(正位)+寶劍國王(逆位) §

◎整體:做事衝勁十足,朝目標勇往直前,但有時太在意別人的意見,會稍微影響表現。

◎工作運:雖然主管的要求顯得吹毛求疵,但工作執行只需全力以赴,效率之高便讓人刮目相看。

◎愛情運:熱情如火的戀情很美好,關係可能火速進展,但同時也要克服內心的多疑;對愛情保持炙熱之心,品嘗戀愛的酸甜苦辣。

◎人際運:人際交流拓展上相當積極主動,陽光開朗形象大增,與年紀稍長的朋友可能會有一些小口角。

◎金錢運:賺錢十分有行動力,短期財務目標可較快達成,但不要太在意不重要的小細節。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魔法師(正位)+寶劍八(正位) §

◎整體:做事相當得心應手,有機會可以大顯身手,但請避免一些無謂的畫地自限。

◎工作運:工作能力超群,備受大家的矚目,訂立的工作目標須從大方向著手。

◎愛情運:與對象的相處不但繽紛且有情趣,收起莫名的猜忌,讓關係更坦蕩蕩吧!愛情一體兩面,並非時時都是開心的,但仍需把握當下。

◎人際運:人際關係相當活躍,相處起來風趣有意思,很多誤會或許是自己多想了。

◎金錢運:理財方式偏向多元化,對於財務規劃很有一套,但對不滿意的小地方有一點偏執。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命運之輪(正位)+權杖女王(正位) §

◎整體:被上天眷顧的幸運兒,可以說是無往不利,想做的事就盡全力往前衝刺吧!

◎工作運:工作上有許多好的契機,只要能緊緊抓住機會,勇於展現自己就能有發揮空間。

◎愛情運:將有許多美好的變化,意想不到的際遇讓關係更緊密,熱度的維持也相當重要;命定戀情不僅是情投意合,也需要關係上維繫的牽絆。

◎人際運:若能認識彼此合得來的朋友,將感受到和諧的磁場,試著帶動朋友間的熱絡氣氛吧!

◎金錢運:近來的偏財運還算不錯,宜小試身手買個樂透試試,理財可聽從一些建議再踏出第一步。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戀人(逆位)+寶劍三(正位) §

◎整體:事情的執行容易敵不過內心的吹毛求疵,因而不能快速達成,牽涉到合作的事宜較容易出問題。

◎工作運:工作上感覺不如以往順利,尤其同事間或合作案協調需多費心,但不宜太在意別人想法。

◎愛情運:戀愛雖然需情感交流,但表達過於直接會讓關係不夠圓融,需再做調整;追求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歷經種種磨合也不會失去熱度。

◎人際運:頻率不對的人無法真正互相了解感受,不需過度爭辯是非對錯,輕鬆看待就好。

◎金錢運:偏財運不佳,財務的規劃或是與他人合作的計畫須暫緩,否則易有虧損。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女祭司(逆位)+金幣八(正位) §

◎整體:事情的執行遭遇瓶頸而無法立即解決,下判斷也容易失誤,需要多一點耐心完成。

◎工作運:對於工作的執行其實蠻有責任感的,份內的事都能達成,唯獨專業上仍需加強。

◎愛情運:表達感情的方式讓對方有距離感,雖然是務實而穩定的,但可以再多一點熱度;想戀愛就戀愛,請一步一步的朝著潛意識深層的渴望前進。

◎人際運:與其被動的期待被邀約,固守原本的交友圈,不如直接主動約朋友辦一些聚會吧!

◎金錢運:理財規劃上稍嫌不夠周詳,宜再多學習理財知識,目前先採取保守形式較佳。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愚者(正位)+寶劍隨從(逆位) §

◎整體:想做的事儘管勇往直前,不需心生猶豫,新資訊則要多加考量是否採用。

◎工作運:下定決心豁出去才是踏出第一步,不過格局需放大,才能創造出一片天。

◎愛情運:相處自在無壓力,可以放心釋放自己,小小的爭吵不要放在心上;輕鬆自然的愛情較無負擔,是因為能相容也能做自己。

◎人際運:朋友間的相處自在快樂,雖然關係並不熱絡,君子之交淡如水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金錢運:理財由於漫不經心的態度而難以有始有終,與其嘗試新方式,不如先從最保守也最容易著手的儲蓄開始吧!

 

 

省錢、賺回饋大作戰

LINE.jpg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