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太陽+上升運勢如何綜合看
當兩個星座運勢有特別重疊的事件,譬如說都有提及工作上遇到的人際或合作事件,將是特別要注意/順利的部分
若是一好一壞,運勢偏向持平;兩個都壞,必須相當謹慎小心;兩個都好,則代表本月運勢大致上是頗順利的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教皇(正位)+金幣六(正位) §

◎整體:貴人運佳,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能給予不錯的方向,多多和他人配合或合作吧!

◎工作運: 工作的進行大致上是順利的,尤其是合作案可能得到利益,也會有旁人提點。

◎愛情運:戀愛者相處上偏心靈路線,該好好聊聊彼此的感受,關係對等更能增進情感;單身者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但要多製造互動的機會。

◎人際運:朋友間能互相幫助、講內心話,但這必須有賴平日多多交流,也可能因而得到意想不到的指引。

◎金錢運:財務上有貴人給予不錯的理財資訊,可以再深入整合分配,有機會可以賺進一筆錢。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 隱士(正位)+權杖ACE(正位) §

◎整體:依循以往的經驗判斷行事即可,多能順利達成,可再多拓展新的方向。 

◎工作運: 歷經不少實戰之後,獨當一面不是太大問題,可以多些企圖心在新事業上面。

◎愛情運: 戀愛者和對象若擁有各自的生活圈,同時保有關係的熱情,便可讓關係定位清晰許多;單身者要多多拓展交友圈,待在同一個環境較無桃花。

◎人際運:雖然人際上不算太活躍,見面還是可以重拾一點熱絡,偶爾還是積極一點互動吧!

◎金錢運:物慾沒有以往來得高,不過可多嘗試新的理財方式,執行力會特別好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 節制(正位)+聖杯六(逆位) §

◎整體:事物的執行安排得宜,不過有些地方要換個新模式,此時內心的聲音是方向的指引。

◎工作運:工作上達到一個新的層次,也願意再提升自己,請拋開以往的態度向前看。

◎愛情運:戀愛者體會到心靈相通的感覺,除了深入彼此的感受外,有時關係也需適度的更新調整;單身者在乎心靈契合度,但新桃花不見得是熟識的人。

◎人際運:人際溝通彷彿有默契一般,不過人都會不斷的改變,讓關係令人耳目一新也不錯。

◎金錢運:財務處置方式相當符合所需的狀況,收支可以好好地調配,不過也不要排斥新的方式哦!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 死神(正位)+聖杯隨從(逆位) §

◎整體:事情的進行或許因為一些因素戛然而止,也可能是階段性結束,新的開始別被其他人影響心情哦! 

◎工作運:遇到挫折甚至中斷並非就此一蹶不振,甚至可能是個契機,克服心魔挑戰轉換吧!

◎愛情運:戀愛者關係上來到轉折點,相處模式可能改變,勿因第三人干擾彼此間的感情;單身者須先斷捨離不好的過往,情感波動需歸於平靜。

◎人際運:固定的朋友圈有機會顛覆,可多接觸不同領域的交友圈,但與新朋友交流的初期可能較不順利。

◎金錢運:近來財務狀況不佳,易有與以往不同的變革,偏財運也不是很穩定。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 太陽(逆位)+寶劍國王(逆位) §

◎整體:事情的進展有點每況愈下,除了運勢上無法給予助力,也需避免被其他人影響思緒。

◎工作運:即使聲勢不在巔峰也僅是一時的,畢竟風水輪流轉,不須過於鑽牛角尖。

◎愛情運:戀愛者關係不似以往熱情,是否太要求細節了呢?是時候找回輕鬆的關係了;單身者較無好桃花,或許近期不是迎接新戀情的好時機。

◎人際運:人際不如以前那般活躍,遇到說話不帶溫度又刁鑽的人,請不要跟他一般見識。

◎金錢運:最近收入減少,理財上也抓不到重點,要注意專家推薦的方式不見得近期適合你哦!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 戀人(正位)+權杖三(逆位) §

◎整體:事務進行算蠻順利的,尤其適合談定配合事宜,一對一的洽談會比一對多更理想。 

◎工作運:工作執行雖然沒什麼太大的阻礙,但若是拓展方面會有點瓶頸,請多與工作夥伴培養默契。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相處氣氛愉快,或許也會受到貼心的照顧,未來的事可以暫且不討論;單身者戀愛運極佳,有不錯的對象就把握機會多交流互動。 

◎人際運:人際關係還蠻不錯的,和朋友間的相處也非常開心,不過交友圈稍嫌封閉。 

◎金錢運:偏財運不錯,可能會有中獎機會,不過理財上常常沒辦法看得太長遠。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 高塔(正位)+聖杯騎士(正位) §

◎整體:突發的狀況措手不及,需要有隨機應變的能力,所幸身旁有人能給予支持。 

◎工作運:工作上遇到較大的挫折,沒有太多先前的預兆而有點消化不來,可尋求同事協助。

◎愛情運:戀愛者容易和對象有些意見上的衝突,必須讓關係重新出發,有愛就能突破困境的;單身者有機會一見鍾情,如何多點進一步的交流是重點。 

◎人際運:意見不合的爆點容易在事發突然的情況下產生,多一點理解與同理心,應能心平氣和的落幕。

◎金錢運:理財容易遇到不可測的事件而漏財,可能突然有一筆不小的花費,但仍有些許的偏財運。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 吊人(正位)+寶劍九(正位) §

◎整體 有些付出雖然比較辛苦,卻仍然甘之如飴,但要注意有時的煩惱是否為庸人自擾

◎工作運:決定扛下任務之際,就打算好好地負責到底,外面流言蜚語或許是自己太敏感。

◎愛情運:戀愛者雖然為愛奉獻,但不見得切中對方的需求,要留意溝通的言語傷害;單身者一廂情願是一種苦戀,不要為自己的情感上演太多小劇場。

◎人際運:朋友間相處不太計較,但有時會比較壓抑自己,想過多而產生委屈的錯覺。 

◎金錢運:理財容易把焦點放在不重要的位置,漏財的事件更是要多留意,本月適合投入公益捐獻做善事。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 皇帝(正位)+金幣五(逆位) §

◎整體:做事的進度可依照原本的程序進行,能在掌握之中,混亂部分也可好好整頓。 

◎工作運:事業運算是不錯的,執行若順利甚至可以藉此鞏固地位,之前的問題也將苦盡甘來。

◎愛情運:戀愛者感情其實是穩定的,但相處上缺乏一些浪漫,價值觀也有待磨合;單身者雖追求穩固發展的對象,但要深入了解對象的感情觀。 

◎人際運:人際上能讓人感到可靠,也感受到一些人情冷暖,若相處上多些彈性空間會更好。 

◎金錢運:正財運穩定,帶來相當安心的滿足感,理財先從改造財務的觀念開始吧!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 魔法師(逆位)+寶劍七(正位) §

◎整體:耍一點小聰明或許暫時是管用的,但有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還是多加強一些能力吧! 

◎工作運:即便樣樣都懂一些,但可能還不夠精通,若用特殊的管道、方法或許可以試試看。

◎愛情運:戀愛者相處少了新鮮感,興趣也不大相同,有些話建議還是說開比較好;單身者進入戀愛前要先敞開心房,才有機會打開話匣子。 

◎人際運:人際關係不如以往,好像莫名有一些隔閡,可試著建立更多的共同話題。

◎金錢運:理財方式雖想嘗試多元化,但其實是分身乏術的,先從得心應手的開始吧!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 力量(正位)+金幣國王(正位) §

◎整體:內心安定的力量強大,也會有人給予實質的幫助,好好把握奠定基礎的時機吧!

◎工作運:對工作能力必須有一定程度的自信,進度便能在掌握之中,只要願意累積就有成果。

◎愛情運:戀愛者感情發展頗穩定,一股安心的氣息圍繞在彼此間,經營關係請持續積累;單身者追求帶有熟悉感的愛情,過程同時需要深入對象的需求。

◎人際運:有信賴感就能去除很多不必要的猜想,請與朋友多些交心的時光,建立穩固的情誼吧!

◎金錢運:先前的理財若開始有信心,不妨繼續堅持下去,或許會出現金主或專家給予支持。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 月亮(正位)+金幣七(正位) §

◎整體:對於不明朗的狀況感到不安,既然看不清局勢,不妨先將重心放在累積實力上吧! 

◎工作運:工作上常無法明確執行而惶恐,但有些部分需要長時間耕耘,久了才能有具體的成果。

◎愛情運:戀愛者對感情充滿不安全感,為了讓心踏實一些,可以多一點交流的時光;單身者若遇到曖昧不須沉迷,要進一步需要花時間建立關係。

◎人際運:人際上互相猜忌,或許是之前有些誤會,持續的維繫關係便能日久見人心。

◎金錢運:對財務狀況不甚了解,應重新審視規劃,理財上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