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太陽+上升運勢如何綜合看
當兩個星座運勢有特別重疊的事件,譬如說都有提及工作上遇到的人際或合作事件,將是特別要注意/順利的部分
若是一好一壞,運勢偏向持平;兩個都壞,必須相當謹慎小心;兩個都好,則代表本月運勢大致上是頗順利的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玫笛琳2021年5月★塔羅星座運勢提醒★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 死神(正位)+金幣九(逆位) §

◎整體:事情的進行可能因為一些因素戛然而止,也或許是階段性結束,一時無法自行處理。

◎工作運:遇到挫折甚至中斷不必急於扳回一城,轉變的契機要時間醞釀,或許能帶領你走向未曾想過的途徑。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的關係急轉直下,甚至來到轉折點,相處模式可能改變;單身者須先斷捨離不好的過往,進展也不能操之過急。

◎人際運:固定的朋友圈有機會顛覆,可多接觸不同領域的交友圈,不過關係距離的尺度要拿捏好哦! 

◎金錢運:近來財務狀況不佳,易有與以往不同的變革,很多決策都需先緩緩。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 皇后(正位)+權杖七(正位) §

◎整體:努力許久的事總算有所收獲,過去耕耘越多就得到越多,有些事就兵來將檔水來土掩吧! 

◎工作運:推動一陣子的工作終於有成果,或有某些階段性的獲得,不過一些挑戰在所難免。

◎愛情運:戀愛者享受愛情的滋潤,生活大小事都能輕鬆閒聊,但可能會有情敵;單身者桃花運不錯,不過別太過被動而讓對象被搶走。 

◎人際運:人際上受到喜愛,大家能感受到你的平易近人,愛競爭挑起鬥爭的朋友請不用花太多心思隨之起舞。

◎金錢運:偶爾的娛樂消費可以放鬆心情,面對理財不須太過緊繃,但有問題時建議能當機立斷。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 月亮(逆位)+聖杯騎士(逆位) §

◎整體:事務的走向漸漸明朗化,心境也將更為開闊,不要再被周遭人的情緒干擾了。

◎工作運:環境上已經漸漸轉好,有機會找到未來的出路,不要讓過去的恐懼影響了心情。

◎愛情運:戀愛者關係的定位模糊,必須坦然說出內心的感受,會更靠近對方;單身者被曖昧狀態困惑後大有感觸,不過好桃花還未出現。

◎人際運:朋友間互相不信任,好似瀰漫一股詭譎的猜忌氛圍,請溫和地打破僵局吧!

◎金錢運:財務管理不太明確,帳面的數字常不明不白,理財千萬不能憑感覺行事。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 力量(正位)+金幣八(逆位) §

◎整體:內心安定的力量強大,愈是相信自己就愈有機會成功,不過會耗費不少心力。 

◎工作運:對工作能力必須有一定程度的自信,進度便能在掌握之中,但會有常加班的可能性。

◎愛情運:戀愛者感情發展頗穩定,一股安心的氣息圍繞彼此間,不過可能有一些價值觀的問題;單身者追求帶熟悉感的愛情,但卻常忘記要花時間經營。

◎人際運:有信賴感就能去除很多不必要的猜想,請與朋友有固定的交心時光,敞開心胸建立情誼吧!

◎金錢運:先前的理財若開始有信心,不妨繼續堅持下去,不過收益不會立即顯現。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 審判(逆位)+金幣騎士(逆位) §

◎整體:可能會出現艱難的考驗,也容易被他人的價值觀影響,必須好好審視找出問題點。

◎工作運:過去一些擱置許久的問題,重蹈覆轍的可能性偏高,請從基礎下手重新面對。

◎愛情運:戀愛者關係似乎不太穩定,有些長久以來的問題必須改善,否則疙瘩仍在;單身者過去感情上的缺失並非失敗,體認後深刻反省能成長更多。 

◎人際運:朋友間的情誼是否真的穩固,有時須透過一些事件才能見真章,不要漠視癥結點。 

◎金錢運:錢有可能沒花在刀口上,漏洞一直沒好好正視處理,是時候檢視一下了。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 女祭司(正位)+寶劍ACE(逆位) §

◎整體:事情有很多面向需要考慮,嚴謹的態度能促成事情趨向理想,新的想法需先暫緩。 

◎工作運:工作執行較為內斂低調,相當專業且穩重,不過新計劃的決斷力稍嫌不足。 

◎愛情運:戀愛者相當重視精神上的情感,但關係較有疏離感,理性與感性需兼具;單身者太多保護色會阻礙發展,思考太多也會減少新桃花機會。 

◎人際運:人際上偏向只和三五好友聯繫,適合較知性的對談,和新朋友也不太交流。  

◎金錢運:理財能冷靜判斷來應對狀況,可多看些相關書籍增進知識,執行新的賺錢方式則還不到時機。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 太陽(正位)+金幣國王(逆位) §

◎整體:月的運勢如日中天,事情進展大多都很順利,不過基礎也需要打理好。 

◎工作運:目前聲勢正旺,應好好把握表現的機會,與上司主管的價值觀需再磨合。 

◎愛情運:戀愛者戀情打得火熱羨煞旁人,不過關係穩定度還是不容忽視,可別只是一時的熱度;單身者示愛舉動可以熱情,但必須建立在有基本的認識。

◎人際運:在朋友圈算是相當活躍,情誼互動也很歡樂,但可別忘了經營與老朋友的關係哦! 

◎金錢運:財務狀況有機會大賺一筆或得到一筆錢,或許是投資獲利好時機,專家意見不一定適用。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 星星(正位)+權杖ACE(逆位) §

◎整體:理想並非虛無飄渺,只是有些新的執行事務常會三天捕魚兩天曬網,必須持之以恆。 

◎工作運:憧憬使目標更讓人期待,不過目前無法馬上大展身手,可能會浪費太多力氣。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對未來有一定的共識,只是實現的動力似乎不太穩定,請避免三分鐘熱度;單身者嚮往細水長流,不過找尋新桃花不那麼積極。  

◎人際運:人際上與朋友間的相處平和,氛圍也相當不錯,與新朋友的互動就不那麼主動。

◎金錢運:在訂立長期目標之餘,先審視自己理財上的盲點,不要接受新的炒短線機會。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 魔法師(正位)+聖杯國王(逆位) §

◎整體:做事相當得心應手,若是能力十足,遇上機會請不要受情緒影響的大顯身手吧! 

◎工作運:工作上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備受大家的矚目,上司主管的關心有時卻不見得有幫助。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相處帶有情趣,長輩的介入對兩人關係沒那麼有幫助,甚至影響交流;單身者可留意有共同興趣的人,年紀長的對象不那麼適合。

◎人際運:人際關係大活躍,朋友間聚會風趣有意思,但需要多花點時間增進情誼。 

◎金錢運:理財方式偏向多元化,對於財務規劃很有一套,尋求專家的想法不見得真正適合。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 戀人(正位)+寶劍五(逆位) §

◎整體:事務進行算蠻順利的,尤其適合談定配合事宜,周圍干擾的聲音請左耳進右耳出。 

◎工作運:工作雖然沒什麼太大的阻礙,若有合作案更是有機會能談成,但還是要留意小人的存在。

◎愛情運: 戀愛者與對象相處氣氛愉快,或許也會受到貼心的照顧,不過有些想法需要兩人好好釐清;單身者戀愛運極佳,要懂得篩選對象。

◎人際運:人際關係還蠻不錯的,和朋友間的相處也非常開心,不過還是要提防有心人。  

◎金錢運:偏財運不錯,可能會有中獎機會,不過理財上仍有混亂待整頓的地方。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 教皇(正位)+聖杯三(逆位) §

◎整體:貴人運佳,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能給予不錯的方向,在小團體裡可能交流不是太熱絡。

◎工作運:雖然團隊間不那麼和諧,需要多點互動,不過執行事務會有旁人提點。

◎愛情運:戀愛者相處上偏心靈路線,該好好聊聊彼此的感受,不讓他人影響關係;單身者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或許會進展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人際運:朋友間近期關係不太穩定,必須有賴平日多多交流,也可能因而得到意想不到的指引。

◎金錢運:財務上有貴人給予不錯的理財資訊,可以再深入整合應用,不受太多情感的牽絆就多了不少智慧。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 隱士(正位)+金幣四(正位) §

◎整體:依循以往的經驗判斷行事即可,多能順利達成,穩固的根基是最重要的。 

◎工作運:歷經不少實戰之後,獨當一面不是太大問題,接下來可以專注在鞏固地位了。

◎愛情運:戀愛者和對象若擁有各自的生活圈,價值觀也大致相近,便可讓關係定位清晰許多;單身者要多多經營交友圈,近期較無桃花運。

◎人際運:人際上只和幾個固定朋友接觸,甚至是有一點邊緣,偶爾還是積極一點互動吧! 

◎金錢運:物慾沒有以往來得高,或是賺錢機會不是那麼多,先暫以穩定的理財方式為主吧!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