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運勢.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太陽+上升運勢如何綜合看
當兩個星座運勢有特別重疊的事件,譬如說都有提及工作上遇到的人際或合作事件,將是特別要注意/順利的部分
若是一好一壞,運勢偏向持平;兩個都壞,必須相當謹慎小心;兩個都好,則代表本月運勢大致上是頗順利的

 

 ----------------------------

 

 

玫笛琳的文字內容,是否對你有一些幫助或是啟發呢?
回饋感謝的形式有許多種,

可以用文字與我多多交流,也可以追蹤我的粉專留言表達想法
現在,你還可以請我喝一杯咖啡,

即便是小小的心意,對我來說也會是大大的鼓勵呦!
不論什麼樣的支持方式都會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__^

 

小額贊助

 

 

 

 

 

 

 

 

 

-------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玫笛琳2021年9月★塔羅星座運勢提醒★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魔法師(逆位)+金幣騎士(正位) §

◎整體:耍一點小聰明有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還是多與人溝通討論,觀點會實際許多哦! 

◎工作運:即便樣樣都懂一些,但可能還不夠精通,先好好的累積實力才是當務之急。 

◎愛情運:戀愛者相處少了新鮮感,興趣也不大相同,好好的把需求說開比較好;單身者話不投機就不要太勉強,與桃花對象像朋友狀態的關係會更穩定。

◎人際運:人際關係不如以往,只有幾位比較固定往來,可試著與人建立更多的共同話題。 

◎金錢運:理財方式雖想嘗試多元化,但其實是分身乏術的,還是先以保守的方式為主吧!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 世界(正位)+金幣八(逆位) §

◎整體:進行的事情大致上都相當順利,甚至可以完美到位,但有時需要額外再多做一些事。 

◎工作運:事前的累積或許已付出許多心力,但請以大局面來衡量狀況,不侷限就會有往外開拓的機會。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相處愉悅,沒什麼太大問題,價值觀的問題則要有些耐心面對;單身者可能會遇見理想對象,但要多花時間經營關係。

◎人際運:際上相當活躍,與朋友相處大致上都很開心愉悅,不要只在自己熟悉的小圈子就好。 

◎金錢運:若有多得的獎金或預算,不妨規劃一些幫助自己拓展視野的事,即便是小旅行也無妨。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 太陽(逆位)+權杖四(正位) §

◎整體:事情的進展有點每況愈下,雖然運勢上無法給予助力,但基礎的部分不至於動搖。

◎工作運:即使聲勢不在巔峰也僅是一時的,畢竟風水輪流轉,最重要的還是要鞏固地位。

◎愛情運:戀愛者關係雖然是穩定的,但卻不似以往熱情,對感情的態度應該要再積極一些;單身者較無好桃花,維持基本的關係狀態即可。

◎人際運:人際不如以前那般活躍,還是先經營原本的圈子就好,不過要多主動與朋友聯繫

◎金錢運:最近收入減少,也不太有額外賺錢機會,此時有賴平時的積蓄來度過了。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 愚者(逆位)+權杖國王(逆位) §

◎整體:最近似乎找不太到方向,變得有些茫然而無所適從,請忽略身邊催促的聲音。 

◎工作運:主管上司或許求好心切,但一些工作的分配不見得做的來,可別因此而一股腦地隨意嘗試哦!

◎愛情運:戀愛者對於關係比較隨意,或許是自我意識強烈而忽略一些事,請勿忽冷忽熱;單身者對於感情有些無所謂,年長的桃花對象較不適合。

◎人際運:情誼的維繫並不是很放在心上,近期比較專注自己的事,但還是要主動和朋友交流哦!

◎金錢運:財務計畫因不在意細節而處處是破綻,盲目追隨別人會招致損失,甚至連專家的建議也要斟酌。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 命運之輪(逆位)+權杖三(正位) §

◎整體:有一些驟然發生的狀況,將狀況導向不好的走向,不過將眼光放遠就有更上層樓的可能性。

◎工作運:作因一些陰錯陽差的情形而無法順利進行,若是有團隊支援,還是可能有一些進展的。

◎愛情運:戀愛者即便感情因誤解而轉淡,也不代表是孽緣,未來性是可引頸期盼的;單身者執著於命中註定,緣分可能不在原本的圈子而在遠方。  

◎人際運:有時誤會的發生是來自命運的捉弄,不需把過錯全怪在自己頭上,大多數的朋友其實都能理解原委。

◎金錢運:可能會有意料之外的金錢損失,必須嚴防漏財,但仍會有其他賺錢的拓展機會。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 死神(正位)+聖杯三(逆位) §

◎整體:事情的進行可能因一些因素戛然而止,也或許是階段性結束,不須為了人情硬是拖著不放。 

◎工作運:遇到挫折甚至中斷不必急於扳回一城,團隊間甚至可能因此傷了和氣,該果決還是得果決。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的關係急轉直下,甚至來到轉折點,此時請別受第三人的影響;單身者須先斷捨離不好的過往,不排除朋友變情人的可能性。 

◎人際運:固定的朋友圈有機會顛覆,可多接觸不同領域的交友圈,盡量多些交流互動哦!  

◎金錢運:近來財務狀況不佳,易有與以往不同的變革,也請不要花費太多交際費用。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 吊人(正位)+寶劍ACE(正位) §

◎整體:有些付出雖然比較辛苦,卻仍然甘之如飴,只要有好好的規劃,即便是新想法也無妨。 

◎工作運:決定扛下任務之際,就打算好好地負責到底,近期也很適合下一些重要的決策。 

◎愛情運:戀愛者雖然為愛奉獻,但不見得切中對方的需求,不妨換新的溝通方式;單身者一廂情願是一種苦戀,何不多從對談中認識對方的想法呢?

◎人際運:朋友間相處不太計較,但有時會比較壓抑自己,有些話可以多多表達出來。  

◎金錢運:財務上漏財的事件要多留意,可以多接觸理財的新知識,本月適合投入公益捐獻做善事。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 星星(正位)+寶劍五(正位) §

◎整體:理想並非虛無飄渺,只是還處於混亂之中,必須先好好釐清再進行長遠的計畫。 

◎工作運:憧憬使目標更讓人期待,不過目前無法馬上大展身手,仍有些紛紛擾擾來影響。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對未來有一定的共識,只是實現的動力似乎不太穩定,需要慢慢調整;單身者嚮往細水長流,不過還不太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人際運:人際上與朋友間的相處平和,氛圍也相當不錯,小人的影響不是那麼大。 

◎金錢運:在訂立長期目標之餘,先審視自己理財上的盲點,他人的意見要能過濾。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 皇后(正位)+聖杯七(正位) §

◎整體:努力許久的事總算有所收獲,過去耕耘越多就得到越多,但有些事不宜太理想化。

◎工作運:推動一陣子的工作終於有成果,或有某些階段性的獲得,可是也不要因此而期望過高。

◎愛情運:戀愛者享受愛情的滋潤,生活大小事都能輕鬆閒聊,對感情的態度須再務實一些;單身者桃花運不錯,不過別因為自己的想像而錯愛。 

◎人際運:人際上受到喜愛,大家能感受到你的平易近人,有些友誼或許只是表面上的美好。 

◎金錢運:偶爾的娛樂消費可以放鬆心情,面對理財不須太過緊繃,但思維必須接地氣一點。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 戀人(正位)+權杖五(正位) §

◎整體:事務進行算蠻順利的,尤其適合談定配合事宜,混亂不清的地方則有待先正視協調。 

◎工作運:工作雖然沒什麼太大的阻礙,若有合作案更是有機會能談成,但還是要留意競爭對手的存在。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相處氣氛愉快,或許也會受到貼心的照顧,不過有些狀態需要兩人好好釐清;單身者戀愛運極佳,要懂得篩選對象。 

◎人際運:人際關係還蠻不錯的,和朋友間的相處也非常開心,不過還是要避免衝突。  

◎金錢運:偏財運不錯,可能會有中獎機會,不過理財上仍有混亂待整頓的地方。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 力量(正位)+權杖隨從(逆位) §

◎整體:內心安定的力量強大,愈是相信自己就愈有機會成功,新的資訊近期未必有幫助。

◎工作運:對工作能力必須有一定程度的自信,進度便能在掌握之中,須留意下屬或新人的狀態。

◎愛情運:戀愛者感情發展頗穩定,一股安心的氣息圍繞彼此間,別輕易讓他人介入;單身者追求帶熟悉感的愛情,桃花對象的年紀不宜偏年輕。

◎人際運:有信賴感就能免去很多不必要的事,請與朋友有固定的交心時光,重點先不要放在新朋友上面。

◎金錢運:先前的理財若開始有信心,不妨繼續堅持下去,勿聽信經驗不足的人士。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 審判(正位)+金幣二(逆位) §

◎整體:之前一直過不去的坎,終於有機會可以跨越,不過與人溝通還是要花點耐心。

◎工作運:把問題點一一的找出,歸納後定有方式可以解決,也需找出相互平衡的狀態。

◎愛情運:戀愛者若有長久以來的問題需好好重視,尤其是有關價值觀的磨合,必須達成共識;單身者宜先審視過去的感情問題,與可能對象穩定互動。

◎人際運:朋友間是否值得交心,有時須透過一些事件才能見真章,觀察期是必要的。 

◎金錢運:理財的規劃逐漸掌握要訣,只要願意好好正視缺失,收支掌握會慢慢改善的。

 

 

玫笛琳的文字內容,是否對你有一些幫助或是啟發呢?
回饋感謝的形式有許多種,

可以用文字與我多多交流,也可以追蹤我的粉專留言表達想法
現在,你還可以請我喝一杯咖啡,

即便是小小的心意,對我來說也會是大大的鼓勵呦!
不論什麼樣的支持方式都會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__^

 

小額贊助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