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上半年【光明塔羅牌】還沒上市

只看到目錄上那漂亮的牌面

還有專屬的漂亮袋子

我就一直嚷著 我一定要買~~~

實在是那華麗的風格深深的吸引著我啊!!!!!!

一看到就覺得

這就是我的牌了!!!!

 

不過去年9月還是10月上市之後

我卻一直拖到今年6月才入手

實在是因為手頭不寬裕阿><

栽進塔羅的坑之後

買新塔羅牌大概是永無止境了吧

======================================================

光明塔羅牌 TAROT ILLUMINATI

(開牌: 皇后 權杖五)

http://www.looktarot.idv.tw/tarot_result.php?id=451

看下面的圖和網址的介紹

就會知道這副牌有多特別了~~~

而且牌面很滑 超級好推牌的啦!!!

不過這副牌比較要注意的是隨從換成公主了喔~

光明塔羅

很可惜的是 這次我開牌依然沒有聖杯元素

雖然皇后本身是個充滿關愛、愛心的牌

但其實人家比較想抽戀人和聖杯的組合咩~~~

目前已經有五副塔羅牌

開牌元素戰績是 三副金幣、兩副權杖......其他兩元素跑去哪裡了啦!!!

不知道要再買幾副牌才會抽到聖杯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全站熱搜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