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省錢、賺回饋大作戰

LINE.jpg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星星(正位)+權杖九(逆位) §

◎整體:現在正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過程雖然要持守很多事,但只要堅持就有機會可以實現願望。

◎工作運:憧憬使目標更讓人期待,若是已經觀望許久的事,很多小危機可以超前部署來預防哦!

◎愛情運:兩人對未來有一定的共識,雖然有朝同一方向努力,但好像仍有若有似無的隔閡;祥和美好的戀情使人嚮往,首先要讓關係排除不安感。

◎人際運:人際上與朋友間的相處平和,氛圍也相當不錯,但多少還是有一些防備心。

◎金錢運:理財在訂立長期目標之餘,眼前的疑慮需先安排後路,才能安心向前邁進。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高塔(正位)+聖杯三(正位) §

◎整體:可能會有突如其來的狀況而兵荒馬亂,這時朋友會是心靈的支柱,不能聚會至少也可以多聊聊。

◎工作運:工作上遭遇重大的狀況,團隊的幫忙會備感窩心,好好地重新開始吧!

◎愛情運:因一些突發事件讓兩人可能大吵一架或有衝突,冷靜過後,好好地約會聊聊吧!天雷勾動地火的戀情看似美好,卻常曇花一現,以朋友為基礎認識為佳。

◎人際運:朋友關係有時雖然只是小紛爭,但深藏的問題容易一觸即發,結束後依然可以重修舊好。

◎金錢運:經濟上容易遇到不可測的事件,或出現不在預期的花費,苦悶之餘還是要有一些交際花費。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世界(正位)+寶劍國王(逆位) §

◎整體:進行的事情大致上都相當順利,給予批判的人不必過於在意,請適時地過濾一些意見。

◎工作運:雖然本身的行事狀態還蠻不錯的,不過遇上刁鑽的上司或主管難免會受到干擾,溝通便是最大重點。

◎愛情運:美好的戀情不僅身心愉悅,對於關係也願意好好經營,善於溝通是第一步;要的愛情是彼此有默契的心領神會,不鑽牛角尖。

◎人際運:人際上相當活躍,即便目前無法聚會相見,連線視訊對談也能增加情誼。

◎金錢運:若有多得的獎金或預算,財務上可撥一點娛樂花費,不適合出遊也能有些享樂。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教皇(逆位)+寶劍二(正位) §

◎整體:目前思緒處於猶豫不決的狀態,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需判別是否別有居心或易幫倒忙。

◎工作運:工作的執行易被有心人所誤,很多事難以下定決心,請相信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愛情運:與伴侶有許久未曾好好的心靈交流,導致無形間有隔閡,請找個時間聊聊彼此的想法;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但需先調整自己的原則。

◎人際運:朋友間有時未能真心相待,或多或少被陷於不義,但也能趁機看清某些朋友的真面目。

◎金錢運:財務上若有人引薦機會,雖不至於處處防備,但保持一定的判斷力是必備的。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魔法師(正位)+聖杯十(正位) §

◎整體:做事相當得心應手,有機會可以大顯身手,家人會是心靈上的大支柱。

◎工作運:工作能力超群,備受大家的矚目,與同事或團隊間的相處也能開心愉悅。

◎愛情運:與對象的相處不但繽紛且有情趣,像情人也像家人一般,會有更多的樂趣;愛情一體兩面,並非時時都是開心的,但當下的快樂卻是真實的。

◎人際運:人際關係相當活躍,相處起來風趣有意思,長久情誼的朋友更是值得多花點時間。

◎金錢運:理財方式偏向多元化,對於財務規劃很有一套,認真研究起來是無懈可擊的。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節制(正位)+權杖六(正位) §

◎整體:事物的執行安排得宜,周遭的人也相當看好,此時內心的聲音是方向的指引。

◎工作運:工作上達到一個新的層次,也願意再提升自己,有聲望是指日可待的。

◎愛情運:體會到心靈相通的感覺,除了深入彼此的感受之外,有時可以來個共同朋友的聚會來活絡關係;若能尋到靈魂伴侶是幸運的,想法再美好都比不上一個實際行動。

◎人際運:人際溝通上暢行無阻,彷彿有默契一般,記得把想法表達出來,會有一定的影響力。

◎金錢運:財務處置方式相當符合所需的狀況,收支相信可以好好地調配,拿出行動力吧!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愚者(逆位)+權杖女王(正位) §

◎整體:遇到不順心的事可以找個人聊聊狀況,或許不會馬上找到方向,但至少能喚起熱忱

◎工作運:遇到低潮容易出現擺爛的念頭,或是一股腦地隨意嘗試,不過會有人在身旁給予一臂之力。

◎愛情運:關係不夠有定位,或許是自我意識強烈而忽略一些事,但彼此的熱度還存在;對於感情保持隨意的狀態,有了出發的新動力。

◎人際運:情誼的維繫並不是很放在心上,近期比較專注自己的事,偏向只和熱絡的朋友聯繫

◎金錢運:財務計畫處處是破綻,盲目追隨別人易招致損失,先從可以掌握的部分進行吧!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死神(逆位)+金幣四(正位) §

◎整體:事情可能會因為一些因素戛然而止,這時別太過慌張,先做自己能做的部分吧!

◎工作運:遇到挫折甚至中斷並非世界末日,危機就可能是轉機,過去累積的決不會白費。

◎愛情運:不是所有衝突都能床頭吵床尾和,但兩人建立的東西其實都還在,換個相處模式再試試吧!捨去不好的過往,即便心已遍體麟傷也要堅強。

◎人際運:朋友間會有些不合之處,雖然賭氣時一度要絕交,但或許不打不相識。

◎金錢運:雖然有一些積蓄,但近來財務狀況不是那麼穩定,理財或許該有一些轉型。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審判(正位)+聖杯騎士(逆位) §

◎整體:之前一直過不去的坎,終於有機會可以跨越,但需克服情緒起伏的影響。

◎工作運:把問題點一一的找出,歸納後定有方式可以解決,不要被挫敗感打敗了。

◎愛情運:有些長久以來的問題需好好重視,共同面對問題的核心,感情不要再搖擺不定了;不需太在意他人眼光,擇偶更不需迎合大眾的條件。

◎人際運:朋友間的關係是否值得交心,有時須透過一些事件才能見真章,日久見人心。

◎金錢運:理財的規劃逐漸掌握要訣,只要願意好好正視缺失,漏財之處終將理出頭緒。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命運之輪(正位)+聖杯國王(正位) §

◎整體:被上天眷顧的幸運兒,可以說是無往不利,也可能有來自長輩或上司的關心。

◎工作運:工作上有許多好的契機,只要能緊緊抓住機會,順勢而為就可以順利。

◎愛情運:將有許多美好的變化,意想不到的際遇讓關係更緊密,多來點交流時光吧!命定戀情不僅是情投意合,也需要關係上維繫的牽絆。

◎人際運:若能認識彼此合得來的朋友,將感受到和諧的磁場,別受限於年齡的限制哦!

◎金錢運:近來的偏財運還算不錯,宜小試身手買個樂透試試,理財可詢問有經驗人士。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力量(正位)+金幣ACE(正位) §

◎整體內心安定的力量強大,嘗試新事物也不怎麼怕失敗,好好把握奠定基礎的時機吧!

◎工作運:先確立新任務的事前準備,進度便能在掌握之中,執行上就會更如魚得水了。

◎愛情運:感情發展頗穩定,一股安心的氣息圍繞在彼此間,經營關係還是需要持續積累;追求帶有熟悉感的愛情,過程同時需要深入對象的需求。

◎人際運:有機會可以認識交心的新朋友,有信賴感就能去除很多不必要的猜想,多點真心的具體瞭解吧!

◎金錢運:先前的理財若開始有信心,不妨繼續堅持下去,或許會出現新轉變。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太陽(逆位)+金幣女王(逆位) §

◎整體:執行事情的成效不像以往那樣好,也看不太出立即性的具體結果,先沉潛一陣子吧!

◎工作運:即使聲勢不再也僅是一時的,畢竟風水輪流轉,隨著時間積累總會再被看見。

◎愛情運:感情不似以往熱情,有多久沒有製造情趣呢?請找時間溝通彼此的需求;若是努力追求未果,更要反思是否深入對方最在意的部分。

◎人際運:人際不如以往那般活躍,感覺莫名有一些隔閡感,目前先保持心平氣和即可。

◎金錢運:最近收入減少,可檢視一下財務的收支狀況,他人的建議須多加斟酌。


 


 

 

省錢、賺回饋大作戰

LINE.jpg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