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運.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太陽+上升運勢如何綜合看
當兩個星座運勢有特別重疊的事件,譬如說都有提及工作上遇到的人際或合作事件,將是特別要注意/順利的部分
若是一好一壞,運勢偏向持平;兩個都壞,必須相當謹慎小心;兩個都好,則代表本月運勢大致上是頗順利的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 教皇(逆位)+寶劍二(逆位) §

◎整體:比起上個月的貴人運,這個月反而要多加過濾來自他人的提點,試著自己下最終決定吧!

◎工作運:有些案子在決策上難免會猶豫,不過別人的意見也不見得是適合的,對自己的想法請再多些自信。

◎愛情運:戀愛者最近比較少聊彼此的感受,有些事也需多溝通,才能有效達成共識;單身者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卻容易忽略了知性的交談。

◎人際運:朋友間若缺乏內心話的交流,近期的關係難免會有隔閡,少了許多的人情味。

◎金錢運:與人討論財務的同時也要有自己的判斷力,決定好理財形式也不要任意變動,靠人不如靠己。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 高塔(正位)+寶劍八(逆位) §

◎整體:突發的狀況措手不及,需要有隨機應變的能力,此時不要顧慮過多而畫地自限。  

◎工作運:工作上遇到較大的變動,沒有太多先前的預兆而有點消化不來,至於好壞就看一念間了。

◎愛情運:戀愛者容易和對象有意見上的衝突,必須讓關係重新出發,鑽牛角尖則無濟於事;單身者有機會一見鍾情,如何敞開心胸多交流是重點。 

◎人際運:意見不合的爆點容易在突發事件下產生,,請直接針對問題點,內心的小劇場只是節外生枝。 

◎金錢運:理財容易遇到不可測的事件而漏財,或是突然有一筆不小的花費,也可能考慮太多而錯失賺錢機會。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 世界(正位)+金幣隨從(正位) §

◎整體:進行的事情大致上都相當順利,只要持續好好的累積,終究可到達圓滿的境界。

◎工作運:本身的行事狀態還蠻不錯的,與同事的配合也算穩定,以大局面來衡量準沒錯。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相處愉悅,沒什麼太大問題,重點在於營造關係的踏實感;單身者可能會遇見理想對象,桃花有可能年紀偏小或個性沒那麼穩重。

◎人際運:際上相當活躍,即便是新認識的朋友,也要多多保持穩定的聯繫哦!

◎金錢運:若有多得的獎金或預算,不妨可以規劃一趟旅行,適度放鬆或許也會招正財。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 正義(逆位)+寶劍十(逆位) §

◎整體:做決策時易判斷失誤,不適宜重大的簽約或法律相關事務,請靜待適合的時機。 

◎工作運:工作上即便不太清楚自己的準則,別人的想法也不須照單全收,過多意見的壓力並不會帶來效率。

◎愛情運:戀愛者不平等的相處讓關係失衡,必須重新調整,找出感情中的一線生機;單身者有理想條件固然可快速篩選對象,但過於理性反而不好親近。

◎人際運:朋友間容易不經意偏袒某些人,難免會引起其他人反彈,很多事也不需要太過敏感哦!

◎金錢運:財務上有分配不均的情形,用錢的原則也常不清不楚,請試著從大方向著手。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 節制(正位)+寶劍隨從(逆位) §

◎整體:事物的執行安排得宜,與人的溝通雖然大致順利,但一些新的資訊需要小心過濾。

◎工作運:工作上達到一個新的層次,也願意再提升自己,某些刁鑽的意見請不予理會。

◎愛情運:戀愛者體會到心靈相通的感覺,請多深入彼此的內心,不要讓其他人影響;單身者有機會找到靈魂伴侶,但要花比較多時間對談。

◎人際運:人際溝通彷彿有默契一般,不過在表達想法時,可能有時會有人稍不認同。

◎金錢運:財務處置方式相當符合所需的狀況,收支是可以好好地調配的,不需要特地鑽研小地方。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 愚者(逆位)+聖杯隨從(逆位) §

◎整體:最近似乎找不太到方向,變得有些茫然而無所適從,請避免被其他人影響情緒

◎工作運:遇到低潮容易出現擺爛的念頭,或是一股腦地隨意嘗試,意氣用事並不能解決問題哦!

◎愛情運:戀愛者對於關係比較隨意,或許是自我意識強烈而忽略一些事,請找回穩定的感覺;單身者對於感情有些無所謂,也容易遇到爛桃花。

◎人際運:情誼的維繫並不是很放在心上,近期比較專注自己的事,即便認識新朋友也不太交流

◎金錢運:財務計畫因不在意細節而處處是破綻,盲目追隨別人會招致損失,偏財運時好時壞。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 審判(正位)+權杖五(逆位) §

◎整體:之前一直過不去的坎,終於有機會可以跨越,但須經歷一番混亂的整頓。 

◎工作運:把問題點一一的找出,歸納後定有方式可以解決,不要被周遭人事物搞亂了。

◎愛情運:戀愛者若有長久以來的問題需好好重視,請花時間釐清渾沌的部分,面對問題的核心;單身者宜先審視過去的感情問題,反思一下自己的狀態。 

◎人際運:朋友間是否值得交心,有時須透過一些事件才能見真章,過渡期是難免的。 

◎金錢運:理財的規劃逐漸掌握要訣,只要願意好好正視缺失,漏財之處將會改善。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 死神(正位)+權杖八(逆位) §

◎整體:事情的進行可能因為一些因素戛然而止,也或許是階段性結束,重新開始也不需要過於急躁。

◎工作運:遇到挫折甚至中斷不必急於扳回一城,這可能是轉變的契機,或許能帶領你走向未曾想過的途徑。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的關係急轉直下,甚至來到轉折點,相處模式可能改變;單身者須先斷捨離不好的過往,進展也不能操之過急。 

◎人際運:固定的朋友圈有機會顛覆,可多接觸不同領域的交友圈,不過熱情的尺度要拿捏好哦! 

◎金錢運:近來財務狀況不佳,易有與以往不同的變革,很多決策都需先緩緩。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 太陽(逆位)+聖杯ACE(逆位) §

◎整體:事情的進展有點每況愈下,除了運勢上無法給予助力,遇到新狀況也容易受情緒起伏影響。 

◎工作運:即使聲勢不在巔峰也僅是一時的,畢竟風水輪流轉,不妨就平常心看待吧!

◎愛情運:戀愛者不似以往熱情,是否對待關係開始不夠積極了呢?是時候找回戀愛感了;單身者較無好桃花,或許近期不是迎接新戀情的好時機。 

◎人際運:人際不如以前那般活躍,與朋友之間比較疏離,需要多一些聚會或是聊天交流。

◎金錢運:最近收入不太多甚至減少,偏財運也是時好時壞,若開源不易記得先暫以節流為主。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 惡魔(正位)+寶劍女王(逆位) §

◎整體:複雜的人事物讓心神感到不寧,甚至開始鑽牛角尖,請讓思緒先暫時跳脫困境。 

◎工作運:牽扯的東西又多又紛亂,一時之間無法馬上解決,但也千萬不要被他人的意見影響。

◎愛情運:戀愛者身邊的誘惑來得快去得也快,還是別淌混水,猜忌不如多一點溝通;單身者浮不上檯面的情感帶來無形的束縛,單純一點的狀態為妙。 

◎人際運:近期接觸的人容易不安好心,但也不需浪費時間上演內心小劇場,盡量遠離是非之地即可。 

◎金錢運:財務規畫很多看似不錯的方式都伴隨著風險,冷靜即能看清背後隱藏的陷阱,還是多觀察一陣子吧!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 戰車(正位)+金幣十(正位) §

◎整體:做事若是充滿企圖心,火力全開朝目標勇往直前,便得以穩定持續的進展。

◎工作運:雖然執行上全力以赴的話,效率之高讓人刮目相看,不過善用團隊力量將更順利。

◎愛情運:戀愛者關係熱情如火,甚至可能火速進展,但感情中的踏實感還是不能忽視;單身者對愛情保持炙熱的心之餘,也要考量實際面。

◎人際運:人際交流拓展上相當積極主動,陽光開朗形象大增,不過安心可靠的形象也很重要。

◎金錢運:賺錢十分有行動力,只要肯執行將會有莫大的收穫,也有機會可以賺一筆。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 月亮(正位)+金幣七(正位) §

◎整體:延續了上個月較為模糊不清的狀態,請繼續做著可以持續累積的事,現在明朗的時機仍未到哦!

◎工作運:對於工作的定位或許還不是那麼清晰,但不知不覺就走了很遠,目前可先思考已得到的實質收穫。

◎愛情運:戀愛者對感情容易覺得徬徨不安,但生活中的每一個相處部份,其實都是建立關係的堡壘;單身者需要花時間經營關係,慢慢突破曖昧的關卡。

◎人際運:人際上容易猜疑,可能是內心的不安全感作祟,持續的維繫關係便能多些踏實感。

◎金錢運:對實際的資產狀態不甚了解,應重新審視調整,理財上一分耕耘即可一分收穫。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