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太陽+上升運勢如何綜合看
當兩個星座運勢有特別重疊的事件,譬如說都有提及工作上遇到的人際或合作事件,將是特別要注意/順利的部分
若是一好一壞,運勢偏向持平;兩個都壞,必須相當謹慎小心;兩個都好,則代表本月運勢大致上是頗順利的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玫笛琳2021年8月★塔羅星座運勢提醒★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皇后(逆位)+權杖四(正位) §

◎整體:或許先前生活較忙碌,現在只想好好放鬆一下,但基礎部分該持續的還是要進行,終會有收穫的。

◎工作運:近期對工作失去一些熱忱,雖然有一定的實力,但要避免讓情緒影響了效率。 

◎愛情運:戀愛者熱度飄忽不定,需與對象多分享生活,除了顧及穩固度也別忘了創造氛圍;單身者追求戀愛的態度搖擺不定,請先力求自身狀態的穩定。

◎人際運:待人大致上雖然平易近人,但有時稍微情緒化,近期可多與老朋友聯繫。

◎金錢運:雖說愛自己的花費是需要的,但不在預期的花費也不宜過多,本月應保守理財。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 力量(逆位)+金幣十(正位) §

◎整體:內心的不安定較強烈,讓你對自己變得沒什麼信心,多和家人或熟悉的人交流來消除不安吧! 

◎工作運:執行的進度不在掌握中,團隊或許會是強大的後盾,說不定能獲得一些有利的實質幫助。 

◎愛情運:戀愛者需明白感情是雙向的能量流轉,必須好好的溝通檢視,關係才能趨於穩固;單身者應堅定愛情的信念,也要先了解對方的家庭與價值觀。 

◎人際運:與他人的互動有些不信任感,常無法真正地敞開心胸,請試著和熟識的朋友說些心裡話。 

◎金錢運:理財規劃常心有餘而力不足,但其實身邊還是有一些賺錢管道,不妨多多留意。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 月亮(正位)+聖杯隨從(正位) §

◎整體:對於不明朗的狀況感到不安,幸好身旁有人能給予一些關心,先靜待狀況的轉變吧!

◎工作運:工作上常無法明確執行而惶恐,小心情緒會影響工作效率,可與同事多聊聊來舒緩一下心情。

◎愛情運:戀愛者對感情充滿不安全感,或許是過去的陰影浮現,請讓自己放輕鬆調整;單身者若遇到曖昧不須沉迷,可多認識新人或是年紀較輕的對象。

◎人際運:人際上互相猜忌,或許是之前有些誤會,透過第三人當和事佬可能會有解方。 

◎金錢運:對財務狀況不甚了解,應重新審視規劃,否則實際擁有的資產會有很多模糊地帶。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 戰車(正位)+寶劍國王(正位) §

◎整體:上月很多無法快速達成的事 ,本月可以集中火力加速進行了,可多與有經驗的人請教一番。

◎工作運:深思熟慮後的事已經可以執行,就趁著行動力十足,不妨勇往直前的去做吧!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感情比較熱絡,可以計畫和對方一起做一些事,會更有利戀情加溫;單身者若有不錯的對象必須積極主動,可透過長輩介紹。

◎人際運:與朋友的相處氛圍較熱情,也能聊聊知性話題,微解封的時刻可邀約幾位朋友出去聚餐哦!

◎金錢運:賺錢的企圖心比較強烈,也可與專家多討教一些理財秘訣,近期適合炒短線。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 愚者(逆位)+權杖女王(正位) §

◎整體:最近似乎找不太到方向,變得有些茫然而無所適從,或許可以多跟正向積極的人接觸

◎工作運:遇到低潮容易出現擺爛的念頭,或是一股腦地隨意嘗試,多向同事或主管請益看看吧!

◎愛情運: 戀愛者對於關係比較隨意,或許是自我意識強烈而忽略一些事,請找回熱情的感覺;單身者對於感情有些無所謂,小心因此錯失好桃花。

◎人際運: 情誼的維繫並不是很放在心上,近期比較專注自己的事,但還是要主動和朋友交流哦!

◎金錢運:財務計畫因不在意細節而處處是破綻,盲目追隨別人會招致損失,有賺錢動力就儘管去做。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 命運之輪(逆位)+金幣隨從(逆位) §

◎整體:有一些驟然發生的狀況,將狀況導向不好的走向,此時一些新資訊的利弊更要小心判斷。 

◎工作運:作因一些陰錯陽差的情形而無法順利進行,與他人的價值觀需要再磨合,從基礎面著手吧!

◎愛情運:戀愛者即便感情因誤解而轉淡,也不代表是孽緣,需思考是否有觀念常固執己見;單身者執著於命中註定,但近期較無好的桃花緣分。 

◎人際運:有時誤會的發生是來自命運的捉弄,不需把過錯全怪在自己頭上,也有可能是他人既定印象所導致的誤解。  

◎金錢運:可能會有意料之外的金錢損失,必須嚴防漏財,先好好守住自己的老本。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 皇帝(逆位)+寶劍十(逆位) §

◎整體:做事應多帶點彈性,而不是固守在原先的狀態,其他人沒建設的意見就左耳進右耳出吧! 

◎工作運: 應變能力有待加強,照原本的流程執行並不完全適用,千萬別照單全收而增加壓力。

◎愛情運:戀愛者關係看似穩定,但其實有一點僵化,有一些話也不需要太過敏感;單身者在請先試著放下死板的原則,對於對象說的話也不要玻璃心。 

◎人際運:朋友間相處不需要每件事都一板一眼,不中聽的話都放在心上會得內傷,也沒有那麼多的弦外之音。 

◎金錢運:原本嚴謹的理財出現問題,不如從審視財務開始下手,死胡同裡也能出現一絲曙光。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 死神(正位)+金幣八(逆位) §

◎整體:事情的進行可能因為一些因素戛然而止,也或許是階段性結束,一些事還是要耐著性子重新建立。

◎工作運:遇到挫折甚至中斷不必急於扳回一城,要先打好基礎才可能有轉變的契機,或許能走向未曾想過的途徑。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的關係急轉直下,甚至來到轉折點,相處模式可能改變;單身者須先斷捨離不好的過往,進展以追求穩定為主。 

◎人際運:固定的朋友圈有機會顛覆,可多接觸不同領域的交友圈,不過也別忘記老朋友哦! 

◎金錢運:近來財務狀況不佳,易有與以往不同的變革,很多決策都需先保守行事。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 魔法師(正位)+權杖國王(逆位) §

◎整體:做事相當得心應手,若是能力十足,遇上機會請大顯身手不要被上位者所影響。

◎工作運:工作上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備受大家的矚目,上司主管的幫忙有時反而是種阻力。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相處帶有情趣,長輩的介入對兩人關係沒那麼有幫助,甚至影響交流;單身者可留意有共同興趣的人,年紀長的對象不那麼適合。 

◎人際運:人際關係大活躍,朋友間聚會風趣有意思,但熱絡度要持續別忽冷忽熱。  

◎金錢運:理財方式偏向多元化,對於財務規劃很有一套,專家的做法不見得真正適合自己。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 戀人(逆位)+金幣四(正位) §

◎整體: 事情的進行不是全然的順利,牽涉配合之事宜需多加小心,就先把握住能掌握的事吧!

◎工作運:工作的基本狀態沒有問題,但與他人的溝通理解容易有誤,合作案的協調需多加費心。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的關係雖然還算穩定,但情感交流的時光較不足,需多培養默契;單身者近期桃花運不是很穩定,乾脆先把重心放一般朋友身上。

◎人際運:頻率不對的人無法真正互相了解感受,也不用刻意多互動,還是穩定的朋友多相處的好。 

◎金錢運:偏財運不佳,保守理財多儲蓄即可,賺錢機會若需與他人合作須先暫緩。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 教皇(逆位)+聖杯八(逆位) §

◎整體: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需判別是否別有居心或幫倒忙,不要因為卡關就輕信他人。

◎工作運:近期想往外再找尋更好的機會,但可能因為某些事而耽擱或停滯,請當心被有心人所誤。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有許久未曾好好的心靈交流,請找時間多聊聊,另找出口不一定會更好;單身者柏拉圖式的對象或許不那麼適合,請靜待時機吧!

◎人際運:朋友間有時未必能好好說心裡話,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交心,就讓關係先有個沉澱期。

◎金錢運:財務目前面臨一些瓶頸,若有人引薦機會需釐清其中的利弊,或許對方帶有其他目的性。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 太陽(正位)+寶劍隨從(正位) §

◎整體:月的運勢如日中天,事情進展大多都很順利,接收新資訊也會有些幫助。 

◎工作運:目前聲勢正旺,應好好把握表現的機會,與人討論或許可以激盪出新靈感。 

◎愛情運:戀愛者戀情打得火熱羨煞旁人,有些事願意接受意見調整,甚至可以更了解彼此想法;單身者示愛方式可以主動點,年紀較輕的對象請多留意。

◎人際運:在朋友圈算是相當活躍,情誼互動也很歡樂,也可以把握機會多認識新朋友。

◎金錢運:財務狀況有機會大賺一筆或得到一筆錢,或許是投資獲利好時機,多學習一些新知識吧!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