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省錢、賺回饋大作戰

LINE.jpg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太陽(正位)+權杖九(正位) §

◎整體:本月的運勢如日中天,事情只要排除一些可能的小危機,做事幾乎都相當順利。

◎工作運:戰戰兢兢的態度讓大家看見你的堅守崗位,繼續一肩扛起責任,好好把握表現的機會哦!

◎愛情運:戀情打得火熱羨煞旁人,但莫名總會有些防備心,談戀愛記得敞開心胸哦!示愛舉動一旦有了念頭就毋須太猶豫,盡量表達滿腔的愛意。

◎人際運:與朋友相處雖然有點距離感,但人緣還算不錯,多散發熱情有助於情誼。

◎金錢運:財務狀況有機會大賺一筆或得到一筆錢,可說是大發利市,持保守狀態則有所限制。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吊人(正位)+寶劍七(正位) §

◎整體:雖然很多犧牲甘之如飴,不過若是找到訣竅或是捷徑,應該會省事不少

◎工作運:決定扛下任務之際,就打算好好地負責到底,不過先思考好對策再執行會讓事情更順利。

◎愛情運:習慣為愛奉獻,但不見得切中對方的需求,有些話也不妨敞開心胸表達;一廂情願的掏心掏肺是一種苦戀,突破現況讓感情有更多可能性。

◎人際運:不愛計較的你對朋友十分大方,但還是需要思索值不值得,付出若反而惹人嫌就不好了。

◎金錢運:理財規劃上雖然可能有不錯的方式,但依目前運勢需要再緩緩,本月適合投入公益捐獻做點善事。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力量(正位)+寶劍二(正位) §

◎整體:內心安定的力量強大,嘗試新事物也不怎麼怕失敗,減少猶豫時間就容易成功。

◎工作運:盡量先確立工作的事前規劃,進度便能在掌握之中,執行上就會更如魚得水了。

◎愛情運:感情發展頗穩定,一股安心的氣息圍繞在彼此間,可多多交流彼此想法;追求帶有熟悉感的愛情,過程同時需要深入對象的心。

◎人際運:有機會可以認識交心的新朋友,有信賴感就能去除很多不必要的猜想,多點真心的深入對談吧!

◎金錢運:先前嚴謹的理財若開始有成果,不妨繼續堅持下去,不要再三心二意了。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命運之輪(逆位)+權杖隨從(正位) §

◎整體:有一些驟然發生的新狀況,一時之間還無法馬上反應,拿出行動力讓危機變轉機吧!

◎工作運:作會因突發情況而無法順利進行,不如順勢迎接新挑戰,不要因為得失心太重而影響表現。

◎愛情運:即便感情因誤會而轉淡,也不代表是孽緣,請重新培養宛如一開始的熱度;莫名執著於命中註定或有一些相戀的期待,皆不如主動出擊,勿被動的等待機緣。

◎人際運:有時誤會的發生是陰錯陽差造成的,其中的不對勁還是有待觀察,本月適合認識一些新朋友。

◎金錢運:可能會有意料之外的金錢損失,須嚴防漏財,可以主動接觸理財的新資訊。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審判(逆位)+聖杯國王(正位) §

◎整體:本月雖不像上月可以完全過關斬將,但心情的調適上比起上月更穩定,也有人給予關心。

◎工作運:有時候問題點不見得自己可以看清,難免會有卡關現象,或許可以請有經驗的人提點一下

◎愛情運:即便有些問題已經有所重視,還是要持續面對未來的試煉,常交流是關鍵;談感情最重視的該是自己的心情,其他人的看法或許不是那麼優先。

◎人際運:患難見真情,經歷一些風波或事件之後,才明白誰是可以帶來溫暖關懷的朋友。

◎金錢運:好不容易開始有點成果或是上手,卻容易故態復萌而閒置,不要興致上來才理財啊!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正義(逆位)+權杖七(正位) §

◎整體:本月做決策時易判斷失誤,不適宜重大的簽約或法律相關事務,特別是有競爭對手時需更加小心。

◎工作運:工作執行上雖然有些事要當機立斷,但原則的拿捏較難掌握,先從最緊急的部分下手吧!

◎愛情運:不平等的相處讓彼此關係失衡,容易打亂目前的關係步調,避免第三者趁虛而入;有理想條件固然可快速篩選對象,對方未必是可以攜手向前的伴侶。

◎人際運:朋友間容易不經意偏袒某些人,難免會引起其他人反彈,還是以退為進吧!

◎金錢運:財務有分配不均的情形,用錢的原則也需再確立,但調整上不須和其他人比較。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星星(逆位)+聖杯四(正位) §

◎整體:若是已立定某些目標,不僅須慎重檢視其可行性,也需再靜觀其變一陣子。

◎工作運:對未來的定位不是那麼明確,不妨先保持寧靜致遠的狀態,沉澱一下自己的思緒吧!

◎愛情運:沒有明確未來的愛情,是很難有安全感的,請交流彼此對關係的想法;唯美戀情恍若海市蜃樓,有憧憬但不抱過多的期盼才不會失落。

◎人際運:人際關係偏向低調,不過若對朋友有過多的期待,內心就容易腦補很多小劇場。

◎金錢運:財務上雖然懷有遠大的想法,但有些部分較不切實際,還是先沉潛一段時日吧!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魔法師(逆位)+權杖四(正位) §

◎整體:有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若真有實力自然會有表現的機會,現階段不如踏實的前進吧!

◎工作運:即便能力足夠,但現在看來不是大展長才的好時機,請先奠定自己在公司的基本地位。

◎愛情運:兩人相處少了新鮮感,興趣也不大相同,卻忽略了最基本的用心經營;愛情不會時時都快樂,如何讓對方感到安心是很重要的。

◎人際運:人際關係不如以往,或許因為原交友圈算是穩定而沒留意,請試著建立更多的共同話題。

◎金錢運:理財方式雖想嘗試多元化,也有了基本資產,但應先檢視目前對其他理財工具的熟悉度有多少。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愚者(正位)+權杖五(正位) §

◎整體:雖說想做的事可以盡量勇往直前地嘗試,但還是要整理出一個方向,才不會多一些冤枉路。

◎工作運:下定決心豁出去才是踏出第一步,避免受到太多環境的影響,才能展開自己的一片天。

◎愛情運:相處自在無壓力,可以放心釋放自己,小小的爭吵不要放在心上;輕鬆自然的愛情較無負擔,是因為能相容也能做自己。

◎人際運:朋友間的相處自在快樂,雖然關係偶有衝突,但君子之交淡如水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金錢運:理財由於漫不經心的態度而難以有始有終,與其摸不著頭緒,不如先從最保守也最容易著手的儲蓄開始吧!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惡魔(逆位)+寶劍八(逆位) §

◎整體:環境中的紛擾已困擾好一段時間,但總算告一段落,不需再一直戰戰兢兢了。

◎工作運:混亂的局面使工作處理起來有些棘手,幸好能漸漸理出頭緒,有機會能擺脫一些麻煩事。

◎愛情運:或許身邊有誘惑而曾迷失自己,但這並不是長久的感情,不必糾纏複雜的關係;若因一時寂寞難耐選擇無法浮上檯面的戀情,容易陷入不穩定的糾結。

◎人際運:厭倦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只要思緒不隨之起舞,自然還是可以有出路的。

◎金錢運:財務規畫只要不以不當的利益為導向,對於背後隱藏的陷阱便能豁然開朗,踏實的一步一腳印吧!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月亮(逆位)+權杖八(逆位) §

◎整體事務的走向漸漸明朗化,將有機會一掃陰霾,但必須要切記欲速則不達。

◎工作運:環境已經漸漸好轉,只要執行上不是三分鐘熱度的態度,就有機會可以展露頭角。

◎愛情運:目前偏向模糊的關係定位,必須坦然說出內心的感受,但需要時間發酵;怕寂寞而被曖昧關係困惑後大有感觸,還是要追求自己想望的愛情。

◎人際運:朋友間互相不信任,好似瀰漫一股詭譎的猜忌氛圍,請溫和地打破僵局吧!

◎金錢運:財務管理不太明確,帳面的數字常不明不白,必須花點時間耐心地理出頭緒。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教皇(逆位)+寶劍六(正位) §

◎整體:目前對於事務有完整的計畫,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需判別是否別有居心或易幫倒忙。

◎工作運:工作的執行易被有心人所誤,不妨照著自己的步調前進,便可省去與他人默契不佳造成的麻煩。

◎愛情運:與伴侶有許久未曾好好的心靈交流,導致無形間有隔閡,請找個時間聊聊彼此的想法;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但有些緣分需要順其自然。

◎人際運:朋友間有時未能真心相待,或多或少被陷於不義,但自然也能看清某些朋友的真面目。

◎金錢運:財務上若有人引薦機會,雖不至於處處防備,但自己另外多做一些功課是必備的。


 

 

省錢、賺回饋大作戰

LINE.jpg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