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每月五日更新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 

 

省錢、賺回饋大作戰

LINE.jpg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惡魔(逆位)+聖杯二(逆位) §

◎整體:環境中的紛擾已困擾好一段時間,但總算告一段落,與人的配合須培養諸多默契。

◎工作運:混亂複雜的局面使工作處理起來有些棘手,幸好能漸漸理出頭緒,是時候捨棄過多的依賴了。

◎愛情運:或許身邊有誘惑而曾迷失自己,但這並不是長久的感情,原關係須好好交流;若因一時寂寞難耐選擇無法浮上檯面的戀情,容易陷入不穩定的糾結。

◎人際運:厭倦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只要堅守自己的原則,自然還是可以有出路的。

◎金錢運:財務規畫只要不以不當的利益為導向,即能看清很多背後隱藏的陷阱,本月不宜與他人合夥。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命運之輪(正位)+權杖隨從(逆位) §

◎整體:被上天眷顧的幸運兒,可以說是無往不利,不過新事物的執行容易僅是一時的熱血。

◎工作運:工作上有許多好的契機,只要能緊緊抓住機會,持續展現自己就能有發揮空間。

◎愛情運:將有許多美好的變化,意想不到的際遇讓關係更緊密,熱度的維持也相當重要;命定戀情不僅是情投意合,也需要關係上維繫的牽絆。

◎人際運:若能認識彼此合得來的朋友,將感受到和諧的磁場,試著帶動新朋友間的熱絡氣氛吧!

◎金錢運:近來的偏財運還算不錯,宜小試身手買個樂透試試,嘗試新理財形式可別三分鐘熱度。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愚者(正位)+寶劍四(逆位) §

◎整體:想做的事儘管勇往直前,不需心生猶豫,改變現狀需要即刻動身而非沉澱。

◎工作運:下定決心豁出去才是踏出第一步,事前的思量雖然重要,但想太久就沒動力了。

◎愛情運:相處自在無壓力,可以放心釋放自己,小小的問題可以適時裝傻;輕鬆自然的愛情較無負擔,是因為能相容也能做自己。

◎人際運:朋友間的相處自在快樂,雖然關係並不熱絡,君子之交淡如水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金錢運:理財由於漫不經心的態度而難以有始有終,與其嘗試新方式,不如先從最保守也最容易著手的儲蓄開始吧!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審判(逆位)+權杖四(正位) §

◎整體:可能會出現艱難的考驗,瞬間澆熄原本躍躍欲試的熱情,必須耐著性子找出問題點。

◎工作運:過去一些擱置許久的問題,容易有一搭沒一搭的處理,請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解決。

◎愛情運:即便關係算是穩定,有些長久以來的問題必須反省並改善,否則再熱烈的愛情都會受到挑戰;過去感情上的缺失並非失敗,體認後深刻反省能成長更多。

◎人際運:朋友情誼是否僅是三分鐘熱度,有時須透過一些事件才能見真章,不要漠視癥結點。

◎金錢運:或許原本有一些儲蓄,但財務的漏洞卻一直沒好好正視,是時候審視一下了。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高塔(逆位)+金幣隨從(正位) §

◎整體:可能會有一些突如其來的狀況,感到相當措手不及,不妨試試一些具體的新方式。

◎工作運:工作上遭遇較大的危機,需多點耐心面對問題,所幸會有小幫手一起處理。

◎愛情運:最後一根稻草引爆了關係一直以來的雷點,逃避一陣子的問題是時候好好討論了;天雷勾動地火式的戀情看似美好,卻常曇花一現,還是踏實一點的好!

◎人際運:友情不如想像中穩固時,一旦有所衝突,深藏的問題還是需面對,說開就會雨過天晴的。

◎金錢運:經濟上遇到不可測的事件而造成損失,或是有大筆的財進財出,要盡快吸收新資訊規劃財務了。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魔法師(正位)+聖杯三(正位) §

◎整體:做事相當得心應手,有機會可以大顯身手,朋友可以帶來一些精神上的助力。

◎工作運:工作能力超群,備受大家的矚目,與同事間的相處透過聚會也能開心愉悅。

◎愛情運:與對象的相處不但繽紛且有情趣,像情人也像朋友一般,會有更多的樂趣;愛情一體兩面,並非時時都是開心的,但當下的快樂卻是真實的。

◎人際運:人際關係相當活躍,相處起來風趣有意思,多些交際聚餐讓友情更熱絡。

◎金錢運:理財方式偏向多元化,對於財務規劃很有一套,可能會有拓展的機會。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教皇(正位)+權杖女王(逆位) §

◎整體:貴人運佳,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能給予不錯的思考方向,但不宜衝動行事。

◎工作運:執行事務不僅需要持續性的動力,以及掌握進度之外,箇中的心法也是需要旁人提點。

◎愛情運:關係的相處近期偏心靈路線,該好好聊聊彼此的感受,不過偶爾有忽冷忽熱的狀況;嚮往柏拉圖式的戀情,但熱情要維持也不容易。

◎人際運:朋友間能互相幫助、扶持,也能有知性的深度談話,但這必須有賴平日的關係熱絡。

◎金錢運:財務上有貴人給予不錯的理財資訊,可以再深入整合應用,該拿出行動力時請勿偷懶。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太陽(逆位)+聖杯隨從(逆位) §

◎整體:執行事情的成效不像以往那樣好,無法如過去那樣隨性,還是靜待好時機吧!

◎工作運:即使聲勢不再也僅是一時的,請忽略菜鳥同事或下屬的奚落,不要讓情緒隨之起舞。

◎愛情運:感情不似以往熱情,請找時間溝通彼此的初衷,培養不一樣的感覺;即便曾在感覺中迷失,也別失去對愛情追求的動力。

◎人際運:人際不如以往那般活躍,或許可能會試著認識新朋友,但總感覺少了些默契。

◎金錢運:最近收入減少,可檢視一下財務的收支狀況,理財新資訊需嚴謹以待。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皇后(正位)+寶劍八(正位) §

◎整體:努力許久的事總算有所收獲,過去耕耘越多就獲得越多,不需要畫地自限。

◎工作運:推動一陣子的工作終於有成果,可以放鬆一下,很多煩惱其實是庸人自擾而來的。

◎愛情運:享受愛情的滋潤,沉浸在幸福之中,戰戰兢兢的面對關係反而無法做自己;愛情的甜蜜讓人著迷,好的機會來臨就別鑽牛角尖。

◎人際運:人際上受到喜愛,大家能感受到你的平易近人,朋友無意間的話語別太放在心上哦!

◎金錢運:偶爾的娛樂消費可以放鬆心情,面對理財不須太過緊繃,盡量從大方向著手吧!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正義(逆位)+寶劍七(逆位) §

◎整體:本月做決策時易判斷失誤,不適宜重大的簽約或法律相關事務,愈想走捷徑就愈容易翻船。

◎工作運:工作執行上雖然有些事要當機立斷,但原則的拿捏較難掌握,投機也不會是好方式。

◎愛情運:不平等的相處讓彼此關係失衡,容易打亂目前的關係步調,也需減少沒說開的心結;有理想條件固然可快速篩選對象,對方未必是可以攜手向前的伴侶。

◎人際運:朋友間容易不經意偏袒某些人,難免會引起其他人反彈,還是放開心胸坦蕩蕩吧!

◎金錢運:財務有分配不均的情形,用錢的原則也需再確立,調整上宜中規中矩。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吊人(逆位)+權杖騎士(正位) §

◎整體終於了解到一味的妥協常會被軟土深掘,該好好把焦點轉到自身,為自己努力一回吧!

◎工作運:工作上有著執行的企圖心,或許之前常被壓抑,是時候跳脫原本狀態了。

◎愛情運:努力付出卻覺得滿是不值得,不如認清事實的面貌,只要方向對了關係有機會更熱絡;雖然追求愛情需要熱忱,但一廂情願的奉獻並非定律。

◎人際運:熱情足以拉近友情,主動與朋友交際固然很好,但掏心掏肺對方不見得買帳。

◎金錢運:財運不佳,雖然賺錢有源源不絕的動力,但財務部分亟需嚴加檢視漏財之處。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皇帝(逆位)+金幣六(正位) §

◎整體:做事應多帶點彈性,而不是固守在原先的狀態,從協調中追求穩定性吧!

◎工作運:應變能力有待加強,照原本的流程執行工作並不完全適用,一定有更適宜的安排。

◎愛情運:關係看似穩定,但其實有一點僵化,所幸互動狀態還算平等和諧;追求穩固的愛情前,先放下死板的原則,達到關係上的平衡。

◎人際運:朋友間相處不需要每件事都一板一眼,有人情味一些會更有親和力,可以揪朋友一起參與活動。

◎金錢運:原本嚴謹的理財規劃開始出現問題,不如從最基本的收支平衡開始下手,請再稍作調整。

 


 

 

省錢、賺回饋大作戰

LINE.jpg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