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悅樂.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本文與 悅樂能量香氛 合作

https://yuele.tw/

 

------- 

 

省錢、賺回饋大作戰

LINE.jpg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死神(正位)+權杖七(正位) §

◎整體:延續先前的變革之外,很多事需要隨機應變,請先把眼前的困難一一轉化。

◎工作運:即便工作狀況不在掌握中,秉持著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方式,就見招拆招吧!

◎愛情運:戀愛者若之前沒有好好正視轉變,現在是倒數的好時機,請拿出行動力面對;單身者對感情有點被動,必須要有不同以往的態度。

◎人際運:人際上不太活躍,可能朋友揪團才會出現,或許情誼也正好處在轉變期。

◎金錢運:財務上有些變動,幸好還有當機立斷的能力,請勇敢接受改變的挑戰。

 

◆開運建議:透過桃花朵朵香膏提升人際桃花,搭配許願儀式靜心蠟燭-事業讓自己有重新開始的能量。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魔法師(正位)+寶劍四(逆位) §

◎整體:做事相當得心應手,若是能力十足,遇上機會請趕緊動起來大顯身手吧!

◎工作運:工作上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備受大家的矚目,不需要一直固守原本的狀態。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相處帶有情趣,有些小事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關係可以更平和;單身者日子覺得稍嫌平淡,尋找有共同興趣的對象吧!

◎人際運:人際關係大活躍,朋友間聚會風趣有意思,固定的交友圈值得多花點時間聯繫。

◎金錢運:理財方式偏向多元化,對於財務規劃很有一套,想歸想卻更需要動力執行。

 

◆開運建議:透過男朋友香膏讓自己展現能力時更具影響力,配合許願儀式靜心蠟燭-財富來供給更多源源不絕的機會與創造力。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隱者(正位)+聖杯三(逆位) §

◎整體:依循以往的經驗判斷行事即可,周遭的人反而會影響情緒,讓效率大打折扣。

◎工作運:歷經不少實戰之後,獨當一面不是太大問題,但不要忘了維繫與同事間的情誼。

◎愛情運:戀愛者和對象若擁有各自的生活圈,可讓關係定位清晰許多,但仍要適時有生活的交流;單身者不要因單身已有段時間,就忘了怎麼戀愛。

◎人際運:雖然人際上不算太活躍,見面還是可以重拾一點熱絡,偶爾還是參加一下聚會吧!

◎金錢運:物慾沒有以往來得高,但與熟悉的朋友還是可能有娛樂聚餐花費,不過適度是沒問題的

 

◆開運建議:透過女朋友香膏與人相處的互動更加柔和及溫馨,搭配晶礦香氛蠟燭-事業來清理人際關係上的無形阻礙。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命運之輪(逆位)+金幣ACE(逆位) §

◎整體:有一些驟然發生的新狀況,但其實先前就有徵兆,只是沒察覺到某些事種了因。

◎工作運:作會因一些陰錯陽差的情形而無法順利進行,新變化也很考驗實力,趁此機會惦惦自己的斤兩吧!

◎愛情運:戀愛者即便感情因誤解而轉淡,也不代表是孽緣,請重新培養堅定的情感;單身者莫名執著於命中註定,不如轉身經營身邊的可能性。

◎人際運:有時誤會的發生是來自命運的捉弄,其中的不對勁還是有待觀察,或許對舊友會有新的認識。

◎金錢運:可能會有意料之外的金錢損失,必須嚴防漏財,接觸到的理財新資訊要花時間多了解。

 

◆開運建議:透過許願儀式靜心蠟燭-財富讓溜走的金錢以別種方式回歸,搭配晶礦香氛蠟燭-淨化來大幅度減少運勢低落的影響。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太陽(逆位)+聖杯二(逆位) §

◎整體:事情的進展有點每況愈下,除了運勢上無法給予助力,也需思考與人協調上出了什麼問題。

◎工作運:即使聲勢不再巔峰也僅是一時的,畢竟風水輪流轉,先把能溝通調整的地方完成吧!

◎愛情運:戀愛者關係不似以往熱情,是否感情缺乏心靈交流,是時候找回戀愛感了;單身者較無好桃花,或許近期不是迎接新戀情的好時機。

◎人際運:人際不如以前那般活躍,也不太常和朋友聯繫,要留意情緒化對於相處的影響。

◎金錢運:最近收入減少,可檢視一下財務的收支狀況,賺錢也不太適合談合夥。

 

◆開運建議:透過零極限香膏清理不佳的運勢能量場,搭配許願儀式靜心蠟燭-愛情讓自己的感情更順遂而貼近理想。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節制(逆位)+權杖隨從(逆位) §

◎整體:事情的進行常須調整或安排,過程中的溝通容易挫折橫生,但勿忘記初衷的動力。

◎工作運:與人的協調上不太順利,容易不被人當一回事,要拿出更多的熱忱來證明

◎愛情運:戀愛者交流上出了問題,甚至可能覺得沒什麼默契,請找回一開始的熱度;單身者遍尋不著契合的靈魂伴侶,但其實越急越難靜下心來感受。

◎人際運:朋友間不再那樣的熟稔交心,平時聯繫或許有一搭沒一搭,試著主動維繫經營關係吧!

◎金錢運:財務的配置不當,必須學習新的理財觀念改善現況,但不宜立刻現學現賣。

 

◆開運建議:透過桃花朵朵香膏讓自己擁有個人魅力與存在感,加上男朋友香膏讓溝通協調更精準、具影響力。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高塔(逆位)+權杖六(逆位) §

◎整體:突發的狀況措手不及,加上面對不被看好的聲浪,處理問題多了不少挑戰。

◎工作運:工作上遇到較大的挫折,可別因此喪失鬥志,切記成功不是由其他人所定義的。

◎愛情運:戀愛者容易和對象有些意見上的衝突,這時找認識的人當和事佬並不適合;單身者有機會可以一見鍾情,不要太在意旁人眼光。

◎人際運:朋友間似乎不被認同,若是藉由衝突好好說開面對,便可能重修舊好。

◎金錢運:財運上容易遇到不可測的事件而漏財,有時照著別人認可的方式理財,反而不怎麼順利。

 

◆開運建議:透過零極限香膏讓全身的能量場大淨化,搭配我愛你香膏讓太在意別人想法的自己可以找回自我價值感。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皇帝(逆位)+聖杯ACE(正位) §

◎整體:做事需要有彈性,一些新的柔性方式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不妨試試看吧!

◎工作運:似乎有點厭倦固定的工作模式,照原本的流程執行並不完全適用,可多與同事交流新想法。

◎愛情運:戀愛者關係看似穩定,但其實有一點僵化,是否該來點不一樣的情趣滋潤一下;單身者其實有新桃花的機會,但請先放下固有的預想條件。

◎人際運:朋友間相處不需要每件事都一板一眼,可多點不同以往的聚會,擦出新的情誼火花。

◎金錢運:偏財運還算不錯,原本習以為常的理財形式出現瓶頸,不如從新的規劃開始下手。

 

◆開運建議:透過女朋友香膏與人相處的互動更加溫和不剛硬,搭配晶礦香氛蠟燭-浪漫讓兩人關係交流更有情調。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戰車(逆位)+聖杯十(逆位) §

◎整體:延續之前對事情的急迫感,還多了些情緒的浮動,尤其親近的人的關心反而容易受影響。

◎工作運:工作上欲速則不達,同事間能給予的支持也有限,就放慢速度先求不出差錯吧!

◎愛情運:戀愛者彼此有時就是因太過熟悉,表達上便過於直接,如此反而容易有衝突;單身者渴望有家人般安心感的對象,但愈急躁愈是遇不上。

◎人際運:人際上忽冷忽熱,一下熱絡一下消失好一陣子,情誼就顯得不夠穩定。

◎金錢運:理財容易感情用事,千萬要三思而後行,或許會為了家人或親密的人而花一些錢。

 

◆開運建議:透過頭頭放輕鬆香膏讓自己的思緒變得更平和,搭配晶礦香氛蠟燭-歡愉讓人際或是家人間的關係更為輕鬆自在。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惡魔(逆位)+權杖騎士(正位) §

◎整體:環境中的紛擾已困擾好一段時間,但總算告一段落,重新找回企圖心前進吧!

◎工作運:混亂的局面使工作有些棘手,但會慢慢理清的,如何出淤泥而不染是目前課題。

◎愛情運:戀愛者或許身邊有誘惑而曾迷失,但這並不是長久的感情,原關係須找回熱情;戀愛者容易遇到情感複雜的對象,陷入愛河前須多加謹慎。

◎人際運:厭倦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不如先獨善其身,或主動與有義氣、熱情的朋友多交流

◎金錢運:賺錢的執行力頗強,理財只要不以不當的利益為導向,即能看清很多背後隱藏的陷阱。

 

◆開運建議:透過零極限香膏與不好的人事物斷捨離,搭配晶礦香氛蠟燭-專注讓自己集中注意力而不受外在干擾。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戀人(正位)+金幣二(正位) §

◎整體運勢相當旺,尤其適合談定配合事宜,合作對象的價值觀會蠻相近的。

◎工作運:工作執行沒什麼太大的阻礙,大致上都能順利完成,只要協調好就沒太大問題。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相處氣氛愉快,或許也會受到貼心的照顧,算是穩定的兩情相悅;單身者戀愛運極佳,對的人值得多交流經營關係。

◎人際運:人際關係還蠻活躍的,和朋友間的相處也非常開心,一來一往讓互動不間斷。

◎金錢運:偏財運不錯,可能會有中獎機會,理財上收支規劃的執行也能達到平衡。

 

◆開運建議:透過男朋友香膏讓洽談的溝通談判更有影響力,搭配許願儀式靜心蠟燭-許願讓事情更能心想事成。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吊人(正位)+聖杯騎士(正位) §

◎整體:有些付出雖然比較辛苦,卻仍然甘之如飴,甚至在運作上也可能有人支持與相挺

◎工作運:決定扛下任務之際,就打算好好地負責到底,心中那股欣喜的使命感可說是任重道遠的。

◎愛情運:戀愛者雖然為愛奉獻,但不見得切中對方的需求,有些話不妨敞開心胸表達;單身者一廂情願的掏心掏肺是一種苦戀,還是多點內心交流吧!

◎人際運:對相處起來開心的朋友十分大方,但有時不要太壓抑自己,主動積極與人互動吧!

◎金錢運:財運上偶爾有點小偏財,但漏財的事件更是要多留意,本月適合投入公益捐獻做點善事。

 

◆開運建議:透過小寶貝香膏讓內心的壓抑得以釋放,搭配我愛你香膏讓自己能好好的善待自己。

 


 

 

省錢、賺回饋大作戰

LINE.jpg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