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運勢.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太陽+上升運勢如何綜合看
當兩個星座運勢有特別重疊的事件,譬如說都有提及工作上遇到的人際或合作事件,將是特別要注意/順利的部分
若是一好一壞,運勢偏向持平;兩個都壞,必須相當謹慎小心;兩個都好,則代表本月運勢大致上是頗順利的

 

 

若想給辛苦寫文章的玫笛琳一個鼓勵

可以到粉絲專頁按個讚哦~

 

 

 

 玫笛琳塔羅命理-隨身諮詢

 

 

 

本文與 悅樂能量香氛 合作

https://yuele.tw/

 

------- 

 

省錢、賺回饋大作戰

LINE.jpg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教皇(逆位)+金幣八(正位) §

◎整體: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需判別是否別有居心或易幫倒忙,盡量事情能自己做最好。

◎工作運:份內的工作能好好地完成,但工作易被有心人所誤,必須小心判斷來自他人的幫助。

◎愛情運:戀愛者雖然關係穩固,但與對象有許久未曾好好的心靈交流,請找時間聊聊想法;單身者柏拉圖式的對象或許不那麼適合,踏實的感受更重要。

◎人際運:朋友間有時未能真心相待,或多或少被陷於不義,但也能趁機知道誰是真朋友。

◎金錢運:財務有基本盤,若有人引薦機會需釐清其中的利弊,或許對方帶有其他目的性。

 

◆開運建議:透過小寶貝香膏與人互動更和諧,搭配許願儀式靜心蠟燭-事業讓人際上避免小人影響。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力量(正位)+金幣九(正位) §

◎整體:內心安定的力量強大,在固有已累積之處有自己的一片天,繼續安穩做自己想做的吧!

◎工作運:已經有所耕耘的事物,進度便能在掌握之中,累積的實力是時候鞏固了。

◎愛情運:戀愛者感情有一股安心的氣息圍繞,除了有自己的空間外,也需要持續經營關係;單身者追求帶有信賴感的愛情,同時需深入懂得對象的需求。

◎人際運:有機會可以認識交心的新朋友,有信任感就能去除很多不必要的猜想,多點真心的具體瞭解吧!

◎金錢運:先前的理財若開始有信心,不妨繼續堅持下去,或許會有自己的成就小天地。

 

◆開運建議:透過桃花朵朵香膏提升魅力來吸引真誠的人,搭配許願儀式靜心蠟燭-許願讓想做的事一步步達成。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死神(正位)+權杖王后(正位) §

◎整體:事情的進行可能因為一些因素戛然而止,也或許是階段性結束,轉換方向繼續努力吧!

◎工作運:遇到挫折甚至中斷並非就此一蹶不振,甚至可能是個契機,身旁也會有人願意助你一臂之力。

◎愛情運:戀愛者關係上來到一個轉折點,相處模式可能改變,但熱情度依然不減;單身者須先斷捨離不好的過往,才能勇敢地追求內心所屬。

◎人際運:固定的朋友圈有機會顛覆,可多接觸一些不同領域的交友圈,讓人際更活躍。

◎金錢運:近來財務狀況不佳,易有與以往不同的變革,實際行動才能抓住賺錢的機運。

 

◆開運建議:透過零極限香膏增強斷捨離能量,搭配許願儀式靜心蠟燭-財富讓機會源源不絕地來而順利轉變。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太陽(正位)+金幣ACE(逆位) §

◎整體:本月的運勢如日中天,若是接觸新事物,需要花時間累積或是找尋資源較不容易。

◎工作運:即便有些剛展開的事還未有成效,不過目前聲勢正旺,應好好把握表現的機會。

◎愛情運:戀愛者戀情打得火熱羨煞旁人,不過悄然變化的某些價值觀,需要重新再磨合;單身者示愛舉動一旦有了念頭就毋須太猶豫,但須多點耐心了解對象。

◎人際運:在朋友圈算是相當活躍,但還是要多花心力在經營與聯繫,新舊朋友都不要忽略。

◎金錢運:財務狀況有機會大賺一筆或得到一筆錢,切記盡量不要用到儲蓄,理財保守一點較佳。

 

◆開運建議:透過男朋友香膏讓自己有更堅定的影響力,搭配晶礦香氛蠟燭-歡愉讓聚會時光更加和諧有交流。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隱者(逆位)+聖杯八(正位) §

◎整體:不是所有事都能依照以往的經驗判斷,千萬不能一意孤行,不妨再參照一些進階的作法。

◎工作運:搞不清楚實際的進度狀況之前,別堅持己見的執行,但不要忘記追尋自己的理想。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關係沒有特別熱絡,甚至有些隔閡,對感情切記三心二意;單身者雖有不錯桃花,但因無法敞開心胸而有些距離感。

◎人際運:雖然人際上有點邊緣,見面還是可以重拾一點熱絡,偶爾還是要刷一下存在感。

◎金錢運:物慾沒有以往來得高,容易散財或是沒有實質的收穫,理財部分可再找更好的方式

 

◆開運建議:透過女朋友香膏讓自己更柔軟而能聽進別人意見,搭配晶礦香氛蠟燭-浪漫讓親密時光更有情調氛圍。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惡魔(逆位)+聖杯女王(正位) §

◎整體:環境中的紛擾已困擾好一段時間,但總算告一段落,與周圍人的關係也逐漸轉好。

◎工作運:混亂複雜的局面使工作處理起來有些棘手,幸好能漸漸擺脫,有時甚至會出現鼓勵打氣的人。

◎愛情運:戀愛者或許身邊有誘惑而曾迷失自己,但這並不是長久的感情,原關係須好好交流;單身者在脫離不明朗的關係或影響後,有機會出現好桃花。

◎人際運:厭倦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只要不同流合汙,自然還是能有真心交流的朋友。

◎金錢運:財務規畫只要不以不當的利益為導向,即能看清很多背後隱藏的陷阱,也有一些偏財運。

 

◆開運建議:透過桃花朵朵香膏吸引更多高質感的人脈,搭配晶礦香氛蠟燭-淨化讓低頻混亂的環境能提升能量。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高塔(正位)+權杖六(逆位) §

◎整體:連續兩個月衝擊的能量,周圍聲音的反對聲浪依舊,本月的挑戰也可能更大。

◎工作運:有工作上相關人士帶來的巨大壓力,通常可能伴隨一些突發事件,砍掉重練的機率也高。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的衝突或許有一陣子,周遭的人也不適合下指導棋,必須讓關係重新出發;單身者若有人介紹對象,不太會是自己所想要的。

◎人際運:意見不合的爆點容易在事發突然的情況下產生,不被認同也沒關係,需要時間冷靜一下。

◎金錢運:與別人的理財觀有所對立而感到受阻,或是會發生莫名漏財、突然一筆花費的情形。

 

◆開運建議:透過零極限香膏清除壞運及負能量,搭配晶礦香氛蠟燭-歡愉讓受驚的心靈重擔釋放。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正義(正位)+權杖三(逆位) §

◎整體:在經過審慎的衡量評估後,計畫的事已經著手進行,不過拓展上還有些阻礙。

◎工作運:堅持自己的做事準則,相信自己的判斷力,先將短期的事情先處理好即可。

◎愛情運:戀愛者關係十分平和,但有時因為理性稍微沒有溫度,對於未來規劃或許也有瓶頸;單身者寧缺勿濫,不要只看眼前而妥協自己的條件。

◎人際運:與朋友間的相處雖不是特別熱絡,但都能平等相待,近期適合人不多的聚會。

◎金錢運:財務計畫能有效的分配開支,使錢得以用在刀口上,長遠計畫先緩緩吧!

 

◆開運建議:透過桃花朵朵香膏增進人際互動的熱絡,搭配晶礦香氛蠟燭-專注來激發靈感、思考更清晰。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節制(逆位)+權杖二(正位) §

◎整體:事情的進行常須調整或安排,過程中的協調更是挫折橫生,須調節出平衡點。

◎工作運:與人的溝通容易沒默契,但若是談及未來性的事會比較能達成共識,多點遠見吧!

◎愛情運:戀愛者交流出了問題,可能較無心有靈犀之感,可聊聊彼此的共通目標;單身者遍尋不著契合的靈魂伴侶,對未來想法雷同的極有可能是對象。

◎人際運:朋友間不再那樣的熟稔交心,試著主動維繫經營關係,牽起友誼的橋樑吧!

◎金錢運:財務的配置不當,理財必須為長遠做規劃,只看短期狀況容易失衡。

 

◆開運建議:透過晶礦香氛蠟燭-專注讓精心的安排更明確,搭配許願儀式靜心蠟燭-事業讓合作協調更順利。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世界(逆位)+聖杯七(逆位) §

◎整體:著手的事已經告一段落,卻總覺得還差臨門一腳,某些現實層面是否沒有顧及。

◎工作運:工作執行大致上能顧全大局,不過難免還是有一些未盡事宜,不需太過理想化。

◎愛情運:戀愛者相處和諧愉快,或許因對關係的期待落差而覺得不夠好,但沒有人是完全符合所想的;單身者對愛情的要求不須太全面,適合更是重要。

◎人際運:雖然人際還算不錯,但與朋友相處還是不要太活在自己的世界,接納真實的彼此吧!

◎金錢運:財務常覺得哪裡規劃不夠完美,有猶豫的選項就先暫時放下,盡量回歸到現實考量。

 

◆開運建議:透過我愛你香膏提高遇到理想對象的機率,搭配許願儀式靜心蠟燭-許願來達成自己趨近完美的目標。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戀人(正位)+寶劍八(正位) §

◎整體:延續上月運勢的順利,只要不做過多的自我設限,行事上並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工作運:談合作或與人接觸的交流會帶來好運,若是顧慮的事情太多,會錯失很多好機會。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的感情蠻不錯的,一些小事情不需有諸多聯想,請減少不必要的猜疑;單身者即便桃花運不差,若沒跨出去都是枉然。

◎人際運:與朋友相處可多聊一些共同的喜好,或透過興趣和人交流,拋開內心的小劇場吧!

◎金錢運:財運相當旺,也有些偏財,但有時理財規劃過於戰戰兢兢,容易只想小細節。

 

◆開運建議:透過頭頭放輕鬆香膏讓自己的思緒暫時停下來,搭配許願儀式靜心蠟燭-財富讓自己勇敢把握住每一個好機會。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命運之輪(正位)+金幣六(正位) §

◎整體:被上天眷顧的幸運兒,可以說是運氣人品佳,付出也會有應得的回饋。

◎工作運:工作上有許多好的契機,只要能緊緊抓住機會,順勢而為就可以順利。

◎愛情運:戀愛者將有許多美好的變化,意想不到的際遇讓關係更緊密,多來點交流時光吧!單身者在尋找命定戀情時,必須要是能讓關係對等的狀態。

◎人際運:若能認識彼此合得來的朋友,將感受到和諧的磁場,甚至價值觀都可能很合哦!

◎金錢運:近來的偏財運還算不錯,宜小試身手買個樂透試試,也會有賺錢機會。

 

◆開運建議:透過桃花朵朵香膏提升個人吸引力,搭配許願儀式靜心蠟燭-許願來趁運氣好時把想做的事順利達成。

 


 

 

省錢、賺回饋大作戰

LINE.jpg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