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127006_268057105149667_8703562859448229022_n.png

 

【生命靈數十二月運勢】

 

12月是一個狀態轉換的時刻,

2022年即將結束,給自己一點沉澱的時刻,

計畫一下明年調整改變的方向,

而環境對於每個人的影響還是會略有不同,

不妨透過靈數運勢給自己一些方向指引吧!

🔶出生日期的日➕流月數字9 (相加到個位數)
例如:8月30日出生(只使用30)
30+9=39 ➡ 3+9=12 ➡1+2=3 ➡靈數流月數3

 

 

-----------------------------------------------------------------------

 

 

 

 

 

 

 

 

 

 

 

 

流月數1

雖然與人的關係顯得比較邊緣一些,但很適合獨自做一些事,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獨立自主的,不需要害怕孤獨,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反而發揮得更好,而1是開頭的數字,開創或開先鋒的事尤其適合嘗試。


開運色:黃色、金色
開運方位:北方

 

流月數2

 

桃花運佳,甚至有可能遇到適合的對象,事情的進行需著重在取得一個平衡,尤其適合談合作或與他人配合的事宜,達成雙方的共識,而與少數特定人士的交流狀態,更可能關鍵的影響近期運勢走向。
開運色:白色、綠色
開運方位:南方

 

流月數3

才能可以多加展現,也適合多方面接觸事物,即便樣樣通樣樣不精也沒有關係,至少要讓生活是多采多姿的,然而,也有可能再拓展格局,更進一步追求自我成長,感情上則可能多了些不穩定的因子。
開運色:紫色相關色系
開運方位:東北

 

流月數4

追求穩定性是必須的,生活作息應盡量正常,重心也可多放在家人、摯友或親密的人身上,工作只要鞏固地位,打好實力基礎即可,先不求努力突破只求安穩守成,維持現狀也是需要花費一些心思的。
開運色:灰色、藍灰色
開運方位:西方

 

流月數5

試著重新整頓一些事情,抑或是協調混亂的狀態,抱持著求新求變的心態,不要排斥多元化的事物,吸收新資訊之後,對於不同以往的選項請勇敢的冒險,而人際關係可以多認識新的人,也適合安排旅行。
開運色:淡黃色、螢光色
開運方位:西北方

 

流月數6

桃花人緣佳,感情可能會有歸屬或發展,而與人之間需多交流,人情留一線將有助於事情後續的進行,各方面大致上都相當順利,生活適合多些浪漫色彩及儀式感,不妨再感性、柔軟一點來提升運勢呦!
開運色:藍色、粉紅色
開運方位:中央(原位)

 

流月數7

學業考運佳,適合思索人生的意義,並探索內在的狀態,而外在的發展沒那麼順心,雖然外人不見得感受到低潮,但相處上會比較有隔閡感,自身則可能會覺得卡頓或懷疑自己,可以藉機檢視未來的方向。
開運色:粉彩色、馬卡龍色系
開運方位:東南方

 

流月數8

先前若有努力經營或執行,便會開始豐收,甚至有實質的成果或達成目標,可以好好的放鬆享樂一番,規劃吃喝玩樂的行程,而財運也會較為穩定,不妨多與人分享資源,身心會感到更加的富足與喜悅!
開運色:深色、黑色
開運方位:東方

 

流月數9

狀態起伏不定,容易有所波動,是一個相當不穩定的時刻,好壞取決於能否心平氣和的看待人事物,換個心態也可以是一種醞釀期,黎明前的黑暗撐過去會帶來新氣象,多接觸身心靈或神祕學有助於運勢哦!
開運色:紅色、玫瑰色
開運方位:西南方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詳細個人化諮詢預約

 

 

玫笛琳的文字內容,是否對你有一些幫助或是啟發呢?
回饋感謝的形式有許多種,

可以用文字與我多多交流,也可以追蹤我的粉專留言表達想法
現在,你還可以請我喝一杯咖啡,

即便是小小的心意,對我來說也會是大大的鼓勵呦!
不論什麼樣的支持方式都會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__^

 

小額贊助

 

 

【特別聲明】若未註明出處及未經授權盜用,將採取法律途徑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