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jpg

 

 

●運勢請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太陽+上升運勢如何綜合看
當兩個星座運勢有特別重疊的事件,譬如說都有提及工作上遇到的人際或合作事件,將是特別要注意/順利的部分
若是一好一壞,運勢偏向持平;兩個都壞,必須相當謹慎小心;兩個都好,則代表本月運勢大致上是頗順利的

 

 ----------------------------

 

 

玫笛琳的文字內容,是否對你有一些幫助或是啟發呢?
回饋感謝的形式有許多種,

可以用文字與我多多交流,也可以追蹤我的粉專留言表達想法
現在,你還可以請我喝一杯咖啡,

即便是小小的心意,對我來說也會是大大的鼓勵呦!
不論什麼樣的支持方式都會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__^

 

小額贊助

 

 

 

 

 

 

 

 

 

------- 

 

玫笛琳官方全平台點此

 

玫笛琳2021年12月★塔羅星座運勢提醒★

 

★1.牡羊座(3/21~4/20)

塔羅提示~§力量(正位)+權杖七(逆位) §

◎整體:內心安定的力量強大,愈是相信自己就愈有機會成功,面對挑戰不要太被動。

◎工作運:對工作能力必須有一定程度的自信,進度便能在掌握之中,困難就一一處理吧! 

◎愛情運:戀愛者感情發展頗穩定,一股安心的氣息圍繞彼此間,別輕易讓他人介入;單身者追求帶熟悉感的愛情,但對於對象需積極表示。

◎人際運:有信賴感就能免去很多不必要的事,請與朋友有固定的交心時光,有摩擦就當機立斷處理。

◎金錢運:先前的理財若開始有信心,不妨繼續堅持下去,有些資金需要超前部署。 

 

★2.金牛座(4/21~5/21)

塔羅提示~§ 節制(逆位)+金幣騎士(正位) §

◎整體:延續上月繼續平衡生活的狀態,一步一腳印終將有成果,或許也會有人給予幫助。

◎工作運:與同事間的溝通協調需多費心,或許默契不好培養,先從具體事項有好好交代說明即可。  

◎愛情運:戀愛者交流出了一些問題,不太說些心裡話,請多多關心對方的需求;單身者遍尋不到契合的靈魂伴侶,不妨從對方的價值觀開始認識起吧!   

◎人際運:朋友間不再那樣的熟稔交心,請試著花時間維繫關係,固定的朋友圈也無妨。  

◎金錢運:財務的配置不當收支有入不敷出的跡象,先保守理財儲蓄為上策  

 

★3.雙子座(5/22~6/21)

塔羅提示~§ 世界(逆位)+聖杯騎士(逆位) §

◎整體:著手的事已經告一段落,卻總覺得還差臨門一腳,別受心情起伏影響過多哦!

◎工作運:工作執行大致上能顧全大局,別太完美主義,小狀況不影響結果就無傷大雅。

◎愛情運:戀愛者相處上和諧愉快,雖然有時為一些小事鬧得不開心,但其實關係不算太差;單身者有機會遇到不錯的桃花,但花言巧語的對象要當心。

◎人際運:人際關係還算不錯,請減少受朋友的情緒影響,會讓生活層面更豐富與圓滿。

◎金錢運:財務上常覺得哪裡規劃不夠完美,不過賺錢要看大格局,也不要太心浮氣躁。

 

★4.巨蟹座(6/22~7/22)

塔羅提示~§ 審判(逆位)+聖杯國王(逆位) §

◎整體:可能會出現艱難的考驗,也容易被他人的情緒影響,必須好好審視找出問題點。 

◎工作運:過去一些擱置許久的問題,重蹈覆轍的可能性偏高,沒心情處理不是藉口。

◎愛情運:戀愛者關係似乎不太穩定,有些長久以來的問題必須改善,否則疙瘩仍在;單身者過去感情上的缺失並非失敗,別太自暴自棄。

◎人際運:朋友間的情誼有浮動的跡象,有時須透過一些事件才能見真章,不要漠視癥結點。

◎金錢運:錢有可能沒花在刀口上,漏洞一直沒好好正視處理,是時候檢視一下了。

 

★5.獅子座(7/23~8/23)

塔羅提示~§ 戰車(正位)+寶劍九(正位) §

◎整體:做事除了充滿企圖心,火力全開朝目標勇往直前之外,也別受過去陰影而影響了進度。

◎工作運:執行上效率之高讓人刮目相看,也能一路過關斬將,對於自己的能力不須懷疑。

◎愛情運:戀愛者關係熱情如火,甚至可能火速進展,一些小事情別太庸人自擾;單身者對愛情保持炙熱的心之餘,內心也不要太多小劇場。 

◎人際運:人際交流拓展上相當積極主動,陽光開朗形象大增,對於朋友不須過多的猜忌。 

◎金錢運:賺錢十分有行動力,也有機會來一筆大進帳,考慮過多則容易錯失機會。

 

★6.處女座(8/24~9/22)

塔羅提示~§ 命運之輪(逆位)+金幣國王(逆位) §

◎整體: 有一些驟然發生的狀況,將狀況導向不好的走向,先顧及事物的基礎面向吧!

◎工作運:因一些陰錯陽差的情形而無法順利進行,上司主管也沒有太多實質幫助,只能先走一步算一步。

◎愛情運:戀愛者即便感情因誤解而轉淡,也不代表是錯的人,最重要還是感情的穩定性;單身者執著於命中註定,年長的對象較不適合。 

◎人際運:有時誤會的發生是來自命運的捉弄,不需把過錯全怪在自己頭上,價值觀不合的朋友一時也很難說明白。 

◎金錢運:可能會有意料之外的金錢損失,必須嚴防漏財,先以保守理財儲蓄為主。 

 

★7.天秤座(9/23~10/23)

塔羅提示~§ 愚者(逆位)+寶劍五(逆位) §

◎整體:最近似乎找不太到方向,變得有些茫然而無所適從,請忽略身邊干擾的聲音。 

◎工作運:工作上或許會遭遇小人,甚至可能打亂執行的步調,可別因此而一股腦地隨意嘗試哦! 

◎愛情運:戀愛者對於關係比較隨意,或許是自我意識強烈而忽略一些事,請好好釐清;單身者對於感情有些無所謂,需要好好思考對感情的想法。 

◎人際運:情誼的維繫並不是很放在心上,近期比較專注自己的事,或許是想遠離喧囂。

◎金錢運:財務計畫因不在意細節而處處是破綻,盲目追隨別人會招致損失,混亂的地方需再整頓。

 

★8.天蠍座(10/24~11/22)

塔羅提示~§ 高塔(正位)+權杖四(正位) §

◎整體:突發的狀況措手不及,需要有隨機應變的能力,原先的基礎也需要顧及。  

◎工作運:工作上遇到較大的變動,沒有太多先前的預兆而有點消化不來,先處理能掌握的部分吧! 

◎愛情運:戀愛者容易和對象有意見上的衝突,必須讓關係重新出發,當務之急是先穩定狀態;單身者有機會一見鍾情,後續須致力於固定的維繫。  

◎人際運:意見不合的爆點容易在突發事件下產生,請直接針對問題點,真正的朋友還是能重修舊好。 

◎金錢運:理財容易遇到不可測的事件而漏財,或是突然有一筆不小的花費,先存一些備用金為妙。

 

★9.射手座(11/23~12/21)

塔羅提示~§ 皇后(正位)+聖杯四(逆位) §

◎整體:努力許久的事總算有所收獲,過去耕耘越多就得到越多,有些夢想則需靜待時機到來。 

◎工作運:推動一陣子的工作終於有成果,或有某些階段性的獲得,暫時還不需再求突破。

◎愛情運:戀愛者享受愛情的滋潤,生活大小事都能輕鬆閒聊,但對感情的態度也別太安逸;單身者桃花運不錯,不過有機會還是要行動別空想。 

◎人際運:人際上受到喜愛,大家能感受到你的平易近人,但交朋友稍嫌被動了些。 

◎金錢運:面對理財不須太過緊繃,偶爾的娛樂消費可以放鬆心情,不花到老本基本上都是沒問題的。

 

★10.摩羯座(12/22~1/20)

塔羅提示~§ 正義(正位)+金幣三(正位) §

◎整體:在經過審慎的衡量評估後,計畫的事已經著手進行,有團隊力量說不定會更順利。 

◎工作運:堅持自己的做事準則,相信自己的判斷力,與團隊的專業能合作無間將更有效率。 

◎愛情運:戀愛者關係算是平和,也相當務實,但有時因為理性而稍微沒有溫度;單身者寧缺勿濫,可從工作中尋找適合的對象。 

◎人際運:與朋友間的相處雖不是特別熱絡,但都能平等相待,近期適合參與小團體的聚會。 

◎金錢運:財務計畫能有效的分配開支,使錢得以用在刀口上,或許對專業的理財方式有些心得。 

 

★11.水瓶座(1/21~2/18)

塔羅提示~§ 死神(正位)+寶劍國王(逆位) §

◎整體:有些事暫時畫下休止符,這是蛻變前的醞釀,被自認資深的人抨擊不必太放在心上。

◎工作運:遇到挫折甚至中斷不必急於扳回一城,就好好的韜光養晦,不需太鑽牛角尖。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的關係還在重要的交叉路口,必須好好冷靜溝通,其他人的意見並不那麼適合;單身者須先斷捨離不好的過往,年長對象先緩緩。 

◎人際運:固定的朋友圈有機會顛覆,可多接觸不同領域的交友圈,龜毛的人別太搭理。

◎金錢運:近來財務狀況不佳,容易有一些大變動要調整,理財專家的方式不一定能運用。 


 

★12.雙魚座(2/19~3/20)

塔羅提示~§ 教皇(逆位)+權杖二(正位) §

◎整體:若有人從旁指導或協助,需判別是否別有居心或幫倒忙,有些事需要取得長遠的共識。 

◎工作運:工作談合作可從長計議,但可能被有心人所誤,必須小心判斷來自他人的意見。

◎愛情運:戀愛者與對象有許久未曾好好的心靈交流,請找時間多聊聊,也可討論有關未來的事;單身者柏拉圖式的對象或許不那麼適合,多些實際接觸吧!

◎人際運:朋友間有時未必能好好說心裡話,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交心,不過積極維繫朋友關係是需要的。 

◎金錢運:若有人引薦機會需釐清其中的利弊,或許帶有其他目的性,有些賺錢機會必須眼光放遠、展望未來。

 

 

 

 

 

玫笛琳的文字內容,是否對你有一些幫助或是啟發呢?
回饋感謝的形式有許多種,

可以用文字與我多多交流,也可以追蹤我的粉專留言表達想法
現在,你還可以請我喝一杯咖啡,

即便是小小的心意,對我來說也會是大大的鼓勵呦!
不論什麼樣的支持方式都會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__^

 

小額贊助

arrow
arrow

    玫笛琳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